回复帖子
标题: 【案例】分享一个找采购经理邮箱的案例
liking888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2744559
积分 269
帖子 2
阅读权限 25
注册 2016-5-12
来自 安徽六安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2016-7-13 16:43  资料  个人空间  个人短信  加为好友  只看该作者 QQ

福步外贸论坛手机客户端下载
【案例】分享一个找采购经理邮箱的案例

(1) 公司名称叫KAPCI COATINGS,首先在懒人工具中输入公司名称
(2)接下来直接搜索linkedin是否含有 kapci coatings  (适用小公司)
(3)直接由海外采购经理的链接,小小的激动,马上点开
(4)点开后,发下还在kapci公司任职,越来月激动啦
(5)接下来就是找公司的公共邮箱,在懒人工具界面里点mail这个选项,
(6)然后点击kapci官网
(7)点开找contact us
(8)由上图得出公司的企业邮箱格式应为fist name last name@kapci.com,接下来就是利用强大的邮箱穷举猜测工具,这里有个问题,linkedin上采购经理的名字叫Saber Gouda Kapci,那是不是名+中间名+姓的格式呢,仔细观察发现,Kapci就是公司的名字,所以猜测采购经理的名字是Saber Gouda,把名字、域名输入查询就好了
(9)出来这么多邮箱,全部复制下来,最后一个不要(穷举验证里 最后一个邮箱不需要复制进去的 那是我们设置一个错的邮箱 是提供给 mailtester验证的时候使用 参考 http://bbs.fobshanghai.com/thread-6299900-1-2.html
(10)打开gmail,把刚才复制下来的邮箱全都黏贴到一个新邮件中
(10)最后就是写开发新啦,通过懒人工具找到正确的人开发信,可以大大提高回复率,所以要感谢懒人工具,希望童鞋们(我也是)一起加油,好好利用这个工具,加油!


图文并茂阅读 pdf版 http://link.fobshanghai.com/down ... anren_liking888.pdf

顶部
fenbopacking
高级会员
Rank: 4


UID 2538832
积分 7086
帖子 227
阅读权限 60
注册 2015-2-16
来自 汕头-广东
状态 离线
从小小的激动到越来越激动,小心高血压

顶部
liking888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2744559
积分 269
帖子 2
阅读权限 25
注册 2016-5-12
来自 安徽六安
状态 离线
回复 #2 fenbopacking 的帖子

呵呵,第一次总是很难控制滴

顶部
hankin-huang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2810399
积分 491
帖子 14
阅读权限 25
注册 2016-10-16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2016-10-17 17:08  资料  个人空间  个人短信  加为好友  只看该作者
恭喜找到正确的人

活学活用的经典案例,以后要多多请教你了,

顶部
冯媛媛 (斑马海外仓专属顾问:冯媛媛)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2807357
积分 2374
帖子 204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6-10-9
来自 QQ:3001156229
状态 离线
不错,挺好的文章

谢谢分享

顶部
紫色梦回
VIP会员
Rank: 5Rank: 5



UID 2815333
积分 13423
帖子 378
福步币 4 块
阅读权限 80
注册 2016-10-28
状态 离线
学习了

顶部
beautybee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2543937
积分 39
帖子 2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5-3-6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2016-12-17 16:26  资料  个人空间  个人短信  加为好友  只看该作者
不错,学习了

顶部
freddu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2856128
积分 469
帖子 9
阅读权限 25
注册 2017-2-28
状态 离线
受教了,谢谢分享

顶部
weiri (随风飘携)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79074
积分 3397
帖子 246
福步币 12 块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6-3-30
来自 深圳
状态 离线
这个只是对小公司有用。。公司大了。邮箱名就多了

顶部
leron803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2846031
积分 89
帖子 46
阅读权限 25
注册 2017-2-7
状态 离线
学习了,楼主现学现用,很厉害啊

顶部
cgxpeter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2851374
积分 1995
帖子 78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7-2-20
状态 离线
请教下,为什么我在LINKED 上找到相关公司的职员,然后穷举出来的邮箱,放在GMAIL 上验证,插件也装了,就是无法给我验证出正确的邮箱。到底问题出在哪里呢?

顶部
vip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UID 2
精华 19
积分 958015
帖子 57097
福步币 96466 块
阅读权限 200
注册 2003-12-4
状态 离线


QUOTE:
原帖由 cgxpeter 于 2017-3-3 08:56 发表
请教下,为什么我在LINKED 上找到相关公司的职员,然后穷举出来的邮箱,放在GMAIL 上验证,插件也装了,就是无法给我验证出正确的邮箱。到底问题出在哪里呢?

截图出来看看

顶部
lisa19890310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2252307
积分 1494
帖子 52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3-9-6
状态 离线
(10)打开gmail,把刚才复制下来的邮箱全都黏贴到一个新邮件中----这点我不太明白,全部复制过去了,要用鼠标放在每个邮箱前验证还是写好邮件群发过去,无效邮箱收不到,有效的能收到???

顶部
gdwarp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2811386
积分 718
帖子 47
阅读权限 25
注册 2016-10-18
状态 离线
学习中

顶部
糖咸12345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2659534
积分 99
帖子 2
阅读权限 25
注册 2015-10-19
状态 离线
想问下关键后面的后缀有哪些?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顶部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7-9-25 01:29
沪ICP备05002584号

Powered by D1scuz!  © 2001-2020 FOBShanghai.com
Processed in 0.012783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enabled ,242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福步外贸网 - Archiver - 手机WAP版 - 手机客户端 RSS 订阅全部论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