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帖子
标题: ISF忘记了,罚款5000美金
tuoxiansheng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3318934
积分 187
帖子 18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21-3-21
状态 离线

聚财通
ISF忘记了,罚款5000美金

The US Customs & Border Protection (CBP) in now implementing a $5,000 fine if the ISF Forms are not filed 24 hours prior to the sailing of the vessel. THERE IS NOT EXEMPTION TO THIS RULE.



All ISF Forms are filed during business working days/hours, Monday to Friday, 9am to 4pm EST. Please note, there is no filling on holidays, and if we receive your ISF Form on Saturday/Sunday, the filling will be done the next business day.

顶部
[提醒] 十万外贸企业都在【免费使用】的外贸大数据平台 HaGro.com:全球贸易数据,企业&决策人,搜索引擎&社交数据,Whatsapp,FB,领英消息群发,EDM,CRM........
yaolu13 (Q2827237896)
VIP会员
Rank: 5Rank: 5
代办危包


UID 3133696
积分 23382
帖子 209
福步币 1 块
阅读权限 80
注册 2019-4-8
来自 危化品老货代
状态 离线

引擎力
货代会提醒发货人ISF是否匹配  没匹配就要一直催的

顶部
[提醒] 专业代理【出口货物退运】【保税仓储】【保税加工】【保税区一日游】等保税区业务 TEL:13714717696 QQ:1937204427
Aden508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3377367
积分 1547
帖子 238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21-7-3
状态 离线

payoneer
要反思一下为什么忘记发了

顶部
[提醒] 十万外贸企业都在【免费使用】的外贸大数据平台 HaGro.com:全球贸易数据,企业&决策人,搜索引擎&社交数据,Whatsapp,FB,领英消息群发,EDM,CRM........
山东鼎航船务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3315547
积分 2545
帖子 261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21-3-10
来自 vx:13206 ...
状态 离线

汇丰
货代干啥去了

顶部
[提醒] 报关商检、退税、代做报关资料、快件进口清关、熏蒸植检产地证等0755-25108873 QQ435234995 QQ544179452
国际海运物流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3269011
积分 927
帖子 61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20-7-8
状态 离线
你应该问楼主干啥去了,他应该就是那个货代吧

QUOTE:
原帖由 山东鼎航船务 于 2021-7-19 09:34 发表
货代干啥去了


顶部
[提醒] 专业代理【出口货物退运】【保税仓储】【保税加工】【保税区一日游】等保税区业务 TEL:13714717696 QQ:1937204427
打工人打工昏 (缦缦72徒弟)
VIP会员
Rank: 5Rank: 5
只是近黄昏


UID 3314276
积分 12097
帖子 528
福步币 105 块
阅读权限 80
注册 2021-3-5
状态 离线
10+2 申报,实为ISF申报的一个俗称。即进口安全申报(Importer Security Filing)和运送人附加要求,要求美国进口商(10项申报内容) 和船公司(2项申报内容),必须在货物装船前二十四小时,通过AMS 或ABI 系统将电子申报数据送入美国海关。在ISF申报操作方面,进口商可以委托其信任的海外代理代为申报。
-----
这都能忘么(单手捂脸哭)

顶部
[提醒] 报关商检、退税、代做报关资料、快件进口清关、熏蒸植检产地证等0755-25108873 QQ435234995 QQ544179452
Cici_Chan11
尚未福步




UID 3351875
积分 -441
帖子 2206
阅读权限 0
注册 2021-5-18
状态 离线
新人学习打卡报到哟  滴滴滴

顶部
[提醒] 报关商检、退税、代做报关资料、快件进口清关、熏蒸植检产地证等0755-25108873 QQ435234995 QQ544179452
lyt-ye (萌新)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3373499
积分 820
帖子 168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21-6-26
状态 离线
打卡签到,学习到了,做事一定要查多几遍才行

顶部
[提醒] 十万外贸企业都在【免费使用】的外贸大数据平台 HaGro.com:全球贸易数据,企业&决策人,搜索引擎&社交数据,Whatsapp,FB,领英消息群发,EDM,CRM........
siss712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3337555
积分 1881
帖子 245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21-4-24
来自 上海
状态 离线
笑死了 呼呼呼

顶部
[提醒] 专业代理【出口货物退运】【保税仓储】【保税加工】【保税区一日游】等保税区业务 TEL:13714717696 QQ:1937204427
LawrenceZhangL
高级会员
Rank: 4
C'est la vie


UID 3248971
积分 6881
帖子 655
福步币 5 块
阅读权限 60
注册 2020-5-1
状态 离线
有点伤。。

顶部
[提醒] 十万外贸企业都在【免费使用】的外贸大数据平台 HaGro.com:全球贸易数据,企业&决策人,搜索引擎&社交数据,Whatsapp,FB,领英消息群发,EDM,CRM........
广州-亚马逊-FBA (粤逊国际)
VIP会员
Rank: 5Rank: 5
亚马逊FBA物流


UID 3006625
积分 11846
帖子 185
福步币 1 块
阅读权限 80
注册 2018-3-27
来自 广州市白云区
状态 离线
真是个厉害的人才~

顶部
[提醒] 报关商检、退税、代做报关资料、快件进口清关、熏蒸植检产地证等0755-25108873 QQ435234995 QQ544179452
Cici_Chan11
尚未福步




UID 3351875
积分 -441
帖子 2206
阅读权限 0
注册 2021-5-18
状态 离线
新人学习打卡报到哟  滴滴滴

顶部
[提醒] 报关商检、退税、代做报关资料、快件进口清关、熏蒸植检产地证等0755-25108873 QQ435234995 QQ544179452
aazz1333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q564767410


UID 3286792
积分 2289
帖子 25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20-9-29
来自 美国清关派送
状态 离线
这就是我们一直反反复复通知货代的原因 还真别嫌唠叨

顶部
[提醒] 十万外贸企业都在【免费使用】的外贸大数据平台 HaGro.com:全球贸易数据,企业&决策人,搜索引擎&社交数据,Whatsapp,FB,领英消息群发,EDM,CRM........
淡蓝色的鱼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362125
积分 2670
帖子 295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8-1-3
来自 qingdao
状态 离线
虽然美国海关要求船开前24小时提交,但很多时候开船后提交都可以的

我无数次美国货开船了才提交ISF。

顶部
[提醒] 十万外贸企业都在【免费使用】的外贸大数据平台 HaGro.com:全球贸易数据,企业&决策人,搜索引擎&社交数据,Whatsapp,FB,领英消息群发,EDM,CRM........
 

福步全球商业企业推荐: [assembly] Velaverkstaedi Hjalta Einars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1-9-25 22:37
沪ICP备05002584号

Powered by D1scuz!  © 2001-2025 FOBShanghai.com
Processed in 0.88654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enabled ,240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福步外贸网 - Archiver - 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