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步外贸论坛(FOB Business Forum) » 其他地区 » [其他地区]版规及意见建议栏

福步全球商业企业推荐: [Ukrainian Companies] Pereyaslav-khmelnytsky Zviroplemgosp
2010-6-8 17:06 浅水贝壳
[其他地区]版规及意见建议栏

[color=navy]本版为外贸同城交流版块子版块,包括的地区为:[/color][size=3][color=red]河北省、山西省、海南省、港澳台地区[/color][/size]
[color=darkslateblue]除此之外的其他省份地区福友在外贸同城交流版块的其他版块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家乡版块,当然也热忱欢迎大家了解咱们这6个地区的风土人情[/color]        
[color=navy]在发帖回帖之前先了解一下咱们的版块规定,以免受到处罚还不知道原因。[/color]

[size=3][color=red]希望大家遵守以下几点:[/color][/size]
1. [color=navy][其他地区]版块将发展为:具有地区性特色,无广告,无灌水,开放式交流平台。所有与本版块地区有关的信息活动及互动娱乐都可在版块内发布。
[/color]2. [color=indigo]版面范围内,将严厉禁止[/color][color=blue]广告贴、灌水贴、重复帖[/color][color=navy]及相关无意义无内涵的帖子的存在。[/color][color=blue]广告帖一律**;纯表情、“路过”、“顶”、“翻页”、“沙发”等属于灌水帖[/color],[color=navy]将被**,多次出现将扣除贡献值作为处罚;希望大家学习用搜索功能,发帖之前先搜索一下,以免出现重复,重复相似帖将视情况予以合并**讨论交流中注意团结和睦,文明用语。禁止一切恶意攻击,挑衅行为,如若发现,定有重罚!
[/color]3. [color=navy][其他地区]版块不接收[/color][url=http://job.fobshanghai.com][url=http://job.fobshanghai.com][url=http://job.fobshanghai.com][url=http://job.fobshanghai.com]招聘[/url][/url][/url][/url][color=navy]求职信息贴,本版块新发布的所有[/color][url=http://job.fobshanghai.com][url=http://job.fobshanghai.com][url=http://job.fobshanghai.com][url=http://job.fobshanghai.com]招聘[/url][/url][/url][/url][color=navy]信息**处理,求职信息贴将一律进行关闭转移操作,企业[/color][url=http://job.fobshanghai.com][url=http://job.fobshanghai.com][url=http://job.fobshanghai.com][url=http://job.fobshanghai.com]招聘[/url][/url][/url][/url],[color=navy]个人外贸求职请发布到福步外贸人才网,用论坛帐号直接登陆即可发布相关信息。[/color][color=darkgreen][url=http://job.fobshanghai.com]福步外贸人才网[/url][/color][color=navy]是福步外贸论坛的专业人才分站,方便外贸企业和外贸求职者更好更集中的交流。
[/color]4. [color=navy]行业交流相关信息(如供应,采购等),请福友发至[/color][color=darkgreen][url=http://info.fobshanghai.com/]福步外贸产品网[/url][/color][color=navy]。链接:[/color][url=http://info.fobshanghai.com]http://info.fobshanghai.com[/url]
5. [color=navy]本版不再接受QQ群/MSN群等有关内容主题帖,所有新帖将转移到[/color][color=darkgreen][url=http://bbs.fobshanghai.com/forum-32-1.html]站务论坛[/url][/color][color=navy]。[/color]
6. [color=navy]欢迎大家踊跃发言交流,希望福步成为大家沟通的桥梁,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家
[/color]
[color=blue]   以上规则自发布日起实行,寻求版主帮助可发论坛短消息,版主会在第一时间回复,如对版主的操作和管理有疑义,也可以发短信息也可到站务论坛发贴寻求帮助,谢谢![/color]

[color=teal]制订以上规定是为了保证家乡版块更加整洁,给大家一个良好温馨的环境,谢谢大家的理解与合作[/color] :hug:

[img]http://a.imagehost.org/0079/1139224163.gif[/img]

[color=red]版块发布内容参考:[/color]

[color=darkorchid]⒈风土人情,特色文化,奇人异事
⒉家乡名人,著名风景
⒊本地区某产品、行业 外贸形势
⒋个人外贸经历
⒌与咱们息息相关的新闻,趣事
⒍家乡的变化,相关政策
⒎在外的福友讲讲与自己在外经历~  与家乡有什么不同
⒏其他地区的朋友们想要了解哪些本版块地区的事物,都可以发帖[/color]

以上仅供参考  大家可以想到其他好的想法,符合本版块的都可以发布

[color=blue]欢迎大家在跟帖中交流您对本版的宝贵意见和建议![/color]

[[i] 本帖最后由 浅水贝壳 于 2011-1-1 15:11 编辑 [/i]]

2010-6-8 17:08 另一种动物
:victory: 这个可以置顶做版规的吧

呵呵 坚决遵守版规

2010-6-8 17:28 掬涙鬼影
嗯 遵守版规 支持贝壳

我今天把我的那个 介绍河北的那个帖子 无意义的内容全部 改成景点了  呵呵

[[i] 本帖最后由 掬涙鬼影 于 2010-6-8 17:33 编辑 [/i]]

2010-6-8 18:41 一个死人
不错不错

支持下小贝壳

2010-6-9 02:12 SailorVenus
:victory: 挺好的。

可以每月搞点活动。

河北的外贸人貌似挺多的哈  到处可见。

2010-6-9 08:08 繒俓_鳝莨過~
好的,知道了!:loveliness:

支持领班:hug:

2010-6-9 08:21 流年缦缦NBA
很有意义的帖子!!!!!!!!支持你!!!!!!:lol

2010-6-9 08:39 消逝的银河
绝对的支持!!!!!!!!:lol :lol

2010-6-9 09:03 Oo菜菜oO
:victory: :victory:
同意做版规了。。。

2010-6-9 09:06 Snow_12321

这个就是你们的版规了
支持拥护

2010-6-9 09:28 许愿星星~!!!
贝壳,已经是版主了么,严重支持:lol

2010-6-9 20:46 浅水贝壳
谢谢大家支持 :hug: :loveliness:

不要在这个版块灌水哦  :handshake   灌水去美版  发现为贡献值恶意灌水的**  :)

2010-6-9 21:13 Adela-China
貌似对各类不合格贴都有方向性处理的。

不错嘎:victory:

2010-6-10 10:57 gabrielYY
支持贝壳、、、、、、、、、、、、、、、、:loveliness:

2010-7-5 10:12 johnkong
贝壳,什么时间独立河北版块呀?

页: [1] 2


FOBShanghai.com 2001-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