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帖子
标题: 网上的出口代理公司这么多,要怎么选啊
茉莉红茶
论坛元老
Rank: 6Rank: 6
专业进出口纯代理 Q:1362237997



UID 2431601
积分 39267
帖子 1282
阅读权限 120
注册 2014-7-21
状态 离线

WORLDFIRST
代理公司太多了,在基本的信誉差不多的情况下,应该多找几家聊聊了解一下,另外,直接对口付业务人员专业素质和水平也很重要,即便是同一个公司的,也有业务知识素养差距很大的情况。。。。。

顶部
[提醒] 【办理检测 认证 测试 报告电话:4008-258-120,QQ384997244】CE认证,ETL认证,LED检测,电子电器检测,FDA认证
stwl888
永不福步




UID 3014722
积分 110
帖子 4
阅读权限 0
注册 2018-4-16
来自 浙江
状态 离线

中天亚东
刚路过看看情况

顶部
[提醒] 易港通会计行:开立香港各大银行账户;认证银行审核文件;做帐审计;办理SCR备案 0755-83137303 QQ:278121122
yang17825812733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3017795
积分 3338
帖子 380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8-4-24
来自 QQ 985920414(深圳报关行)
状态 离线

伊朗收汇
可以去实地考察一下

顶部
[提醒] 大型集团企业,昆仑银行A类账户,可预结汇,伊朗货款代收 QQ:3319576628 T:18668285522
q_5250_93551
禁止发言




UID 2580226
积分 7188
帖子 5419
阅读权限 0
注册 2015-5-3
状态 离线

青岛美联能源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查看内容可尝试用搜索引擎网页快照 ***
木子李哈哈 (出口代理可按指定抬头收汇)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Tel:17365813931 QQ:2482881568



UID 2871709
积分 4311
帖子 130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7-3-31
状态 离线
专业出口代理

楼主找代理最好找有规模有声誉的纯出口代理公司,这样不管是信息安全性和专业性更有保障一些,条件允许的话建议楼主实地考察一下,找个安全,可靠,服务号的代理公司最重要

顶部
[提醒] 易港通会计行:开立香港各大银行账户;认证银行审核文件;做帐审计;办理SCR备案 0755-83137303 QQ:278121122
报关报检产地证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3001022
积分 87
帖子 9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18-3-15
来自 报关庄家Q304398540
状态 离线
先沟通看看是否专业专心。给一单试试咯

顶部
[提醒] 大型集团企业,昆仑银行A类账户,可预结汇,伊朗货款代收 QQ:3319576628 T:18668285522
lfshire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26011
积分 4322
帖子 132
福步币 12 块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6-8-18
状态 离线
用脑子

顶部
[提醒] 【办理检测 认证 测试 报告电话:4008-258-120,QQ384997244】CE认证,ETL认证,LED检测,电子电器检测,FDA认证
创新儒商
福步代理
Rank: 4
代理出口(15325848686)VX同号


UID 2666683
积分 12266
帖子 1291
阅读权限 80
注册 2015-11-13
状态 离线

顶部
[提醒] 易港通会计行:开立香港各大银行账户;认证银行审核文件;做帐审计;办理SCR备案 0755-83137303 QQ:278121122
18758360020 (俺们那地方)
VIP会员
Rank: 5Rank: 5


UID 2347835
积分 22201
帖子 538
阅读权限 80
注册 2014-3-13
状态 离线
回复 #1 tshxshg 的帖子

已经私信,请查收

顶部
[提醒] 易港通会计行:开立香港各大银行账户;认证银行审核文件;做帐审计;办理SCR备案 0755-83137303 QQ:278121122
外贸逐梦师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3024968
积分 89
帖子 38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18-5-15
状态 离线
只能通过自己去对比和筛选。
优先考虑就近的货代,实地考察。
远的货代呢,看口碑。

顶部
[提醒] 大型集团企业,昆仑银行A类账户,可预结汇,伊朗货款代收 QQ:3319576628 T:18668285522
uasia (微信:vasia999)
论坛元老
Rank: 6Rank: 6
专业外贸代理


UID 1309641
积分 40172
帖子 5113
福步币 17 块
阅读权限 120
注册 2010-3-28
来自 南通威亚,热线:400-081-5578
状态 离线


QUOTE:
原帖由 tshxshg 于 2018-5-15 14:51 发表
网上的出口代理公司这么多,要怎么选啊?

适合的就是最好的

顶部
[提醒] 易港通会计行:开立香港各大银行账户;认证银行审核文件;做帐审计;办理SCR备案 0755-83137303 QQ:278121122
昆仑QQ604952561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QQ604952561


UID 3015502
积分 1529
帖子 298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8-4-17
来自 北京
状态 离线
见面聊

顶部
[提醒] 【办理检测 认证 测试 报告电话:4008-258-120,QQ384997244】CE认证,ETL认证,LED检测,电子电器检测,FDA认证
842993642 (广州深圳报关拖车QQ842993642)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3013156
积分 2529
帖子 102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8-4-12
状态 离线
最好是见面谈会更好。可以看看公司

顶部
[提醒] 易港通会计行:开立香港各大银行账户;认证银行审核文件;做帐审计;办理SCR备案 0755-83137303 QQ:278121122
文刀小撇 (文刀小撇)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2052593
积分 4748
帖子 467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2-10-31
状态 离线
深圳找我就对了

顶部
[提醒] 【办理检测 认证 测试 报告电话:4008-258-120,QQ384997244】CE认证,ETL认证,LED检测,电子电器检测,FDA认证
jaejianhua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3015311
积分 609
帖子 81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18-4-17
来自 微信:15000662730
状态 离线
这个怎么说呢??我认为公司代理公司是次要的,主要是你跟业务员的关系,他对工作是不是很有责任心,对你的货是不是很用心,你对他是不是很放心。  这才是重点。。。请加微信,交个朋友。

顶部
[提醒] 【办理检测 认证 测试 报告电话:4008-258-120,QQ384997244】CE认证,ETL认证,LED检测,电子电器检测,FDA认证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10-16 08:13
沪ICP备05002584号

Powered by D1scuz!  © 2001-2020 FOBShanghai.com
Processed in 0.030149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enabled ,243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福步外贸网 - Archiver - 手机WAP版 - 手机客户端 RSS 订阅全部论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