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标题: 亚马逊站内广告怎么增加转化率?
1981-汪传伟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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宁波海拓
亚马逊站内广告设置技巧

第一步:

出价(Keyword bid)比每次点击费用(Est page 1 bid )高0.2-0.5美金,就已经有优势了,如果高出$1美金以上,就没什么意义。

因为点击价格是由第二名的出价+第一名与第二名之间差价的百分比+你的表现,综合得出的。

也就是说有一定额度的上限,并不是出价越高越有竞争力。

第二步:

不要以为做了广告就能大量出单, 这是跟你的产品关系最大,要记住“产品为王”。

1、假设一个新品,亚马逊上没有同款,做了广告一段时间, 点击率有, 但是转化率太低了。你就要考虑这个产品是否有大市场,及时暂停这个广告自己再分析一下。

2、如果不是新品,那就要考虑你的listing是否有什么问题,图片、标题、内容一再而再地优化修改。

第三步:

凡是脑子里只有人民、没有自己的人,就一定能得到崇高的荣誉和威信。

反之,如果脑子里只有个人、没有人民的人,他们迟早会被人民唾弃。

第四步:

Bella以前就是大量使用了broad广泛词来做广告,因为对产品的也不熟, 不知道用什么关键词好。

其实这样也是可以的,但是一般过一两天后就要开始分析你的关键词报告, 从中挑出“热搜词”与“转化率”高的词,做精确词的广告。

第五步:

下载报告后用excel打开查看:

化率可以从两个方面看,一个是CTR点击转化率(即点击量除以展示量),一个是 ACOS广告成本销售比。 ACOS可以在广告那里直接看到。

1、如果CTR过低,对于广告展位,竞争力来说,是一个非常不好的反映,那么广告的效果和展位 又会大打折扣。

好比说Amazon觉得给予了你机会,但你不争气,没有把握好机会,那么他们不会再给予第二次机会。

CTR过低解决的方案:换吸引眼球的主图

2、ACOS有两个需思考的要素:

第一,产品的页内优化, 如果没几个 top reviewer, 没几张优质图片或者视频,review 连10都没有,总体四星往下,那么on page 的体验可能较差, 那你就要慎重了,要么立刻改进,要么不要轻易做广告。

第二:去 business report 看看你的ASIN 转化, 如果转化偏低的, 比如 低于 1%这种,这更加说明这个listing市场竞争力不大,需要优化了,至于怎么优化listing,就是从图片,标题,卖点,Review等方面, 全面优化详情页面的信息。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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鼎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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明途
亚马逊上面有特别多的商家,同样产品种类也特别多,客户选择性非常的多

你不做广告,如果单单靠自然流量出单,效果不会很好,甚至不出单

因为竞争太大,因此做亚马逊付费广告是肯定的

亚马逊会为你提供另一种方式来更多地展示你的产品给客户,帮你获取更多的流量,以至于产生订单和转化

在亚马逊上做广告的另一个理由是,如果你在做亚马逊CPC,那么你就有机会在亚马逊的排名搜索位置提高

根据Stephen运营亚马逊的经验,那些在亚马逊CPC广告中成功使用的关键字已经大大改善了listing的排名

销售增加了产品的销售历史。销售历史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排名因素

如果产品销售情况更好,那么亚马逊将在搜索结果排名中位居前列

因此,通过投放亚马逊广告不仅可以提高您的产品销量,还可以提升你产品的自然和付费排名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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亚马逊广告费用

那么亚马逊上的广告是多少?

根据Practical Ecommerce研究表明

同时结合Stephen之前运营的经验来看,亚马逊平均每次点击费用在0.35-1美元之间

与CPC或Bing Ads上的搜索广告相比,每次点击费用的CPC更划算

并且与Facebook广告中的某些最低CPC相当或谷歌广告

考虑到亚马逊搜索显示的大都是目的性非常强的结果

毕竟做广告是为了出单赚钱,那些数字还是很有价值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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要在亚马逊上开始投放广告,你首先需要登录到您的卖家或供应商帐户

这里大家要记住,必须是商业账号才能做付费广告

个人账号是无法开通使用的,必须升级为39.99美金的企业账号

亚马逊三种广告类型:

-付费产品广告(Sponsored Products)

-标题搜索广告(Headline Search Ads)

-产品展示广告(Product Display Ads)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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付费产品广告(Sponsored Products)

Sponsored Products的运作方式类似于通过Google购物网络投放的广告

这些广告将亚马逊搜索者直接推向你在亚马逊上销售的特定产品

当购物者点击你的Sponsored Products广告时,他们会被转到广告产品详细信息页面

Sponsored Products广告通常显示在搜索结果页面的上方或下方,以及其他产品详细信息页面上

这些广告是以关键字为目标的,广告客户可以选择精确匹配,短语匹配或广泛匹配类型

广告客户还可以控制设置每日预算以及活动持续时间

尽管广告系列可以随时暂停,但必须至少运行1天


注意:只有拥有黄金购物车(BuyBox)的产品(Listing)才可以创建ASP,没有黄金购物车的Listing是无法进行站内广告推广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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标题搜索广告(Headline Search Ads)

这个广告位之前只对VE和VC的卖家开放的,而中国的卖家出现这个功能不久,但是这个广告的效果特别的好

相对的另外一面就是比较费钱

Headline Search Ads会显示在搜索结果页面上,Headline Search Ads始终位于结果列表之上

这些广告是每次点击费用,并将搜索引擎引导至亚马逊上的任何指定页面

只适用于品牌商,所以还没有注册商标的各位还不抓紧时间

毕竟商标注册下来也要1年左右

这些广告也是关键字定位的,可用于一起推广3款或更多产品

标题搜索广告还使用每次点击费用方法,其中每个关键字的最低出价为0.10美元

标题搜索广告仅支持两种关键字匹配类型 - 精确匹配和词组匹配

最后,这些广告的最低广告系列预算为100美元,每天花费1美元

活动可预定最多运行四个月

但是亚马逊标题搜索广告使用拍卖的定价模式,有些流量词,价高者得,所以有时候你做了这个广告效果却不理想,得不偿失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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产品展示广告(Product Display Ads)

Product Display Ads工作方式与上述两种广告格式略有不同

这些广告不是针对关键字的,而是针对兴趣或产品的展示广告

他们推动购物者访问产品详细信息页面,并以每次点击费用方式定价

广告商可以从很长的产品列表中选择(例如,类似的产品与您正在销售的产品)或兴趣(例如,如果购物者有兴趣跑步),将这些广告定位到相关购物者

请注意,每个广告系列仅限于一种目标类型,这一点很重要

这些广告可以显示在搜索结果的右侧或底部,客户评论页面,优惠列表页面顶部以及亚马逊营销电子邮件中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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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何优化您的亚马逊广告 - - 5个技巧

因为亚马逊的商家产品非常的多,因此竞争肯定也很大

你可能会怀疑投入广告后该平台是否会给你带来回报

如果你想要在在亚马逊庞大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尝试一下以下5个小技巧去优化你的广告

1、按产品类别创建结构良好的广告组和系列

如果你之前操作过Google Adwords广告,那么你可能已经掌握了这一点

你可以使用AdWords的组织技能,通过亚马逊的广告平台构建吗的广告系列和广告组

这里最好的策略是为每个主要产品类别分别制作一个广告系列,然后在每个广告系列下创建更具体的广告组

例如,假设你销售女士运动装,你可能会决定从三个最畅销的产品开始:
1)女式运动裤
2)女式的运动衬衫
3)女式运动文胸

在每个广告系列下,你应该围绕更具体的类别制作广告组

例如,在活动1中,你可能会有三个广告组:女式瑜伽裤,女式跑步裤和女式休闲裤

然后,你需要为每个广告组创建一个相关关键字列表(我建议每个广告组保留15-30个关键字)

最后,制作每个关键字分组的相关广告

好的帐户结构可以确保你的广告具有相关性,从而为节省资金并提高投资回报率

这个技巧对于获得亚马逊广告的好处非常关键

如果还是不清楚,建议参考一下Google AdWords帐户结构指南

2、确保您的广告Listing内容尽可能具体

你的广告文案也应该非常具体地反映你的销售情况

例如,如果你卖水瓶,我想知道它能装多少盎司/杯的水,它包含哪些物质,有没有有危害的物质

一定要确保描述直接,清晰,一看就懂,因此复杂的语法结构请不要使用

3、请时刻关注你的竞争对手

不要忘记你的知名竞争对手

例如,如果你卖移动电源,你应该按照“anker power bank“ 或者 ”aukey power bank“,因为这些都是通常搜索和购买的知名品牌

观察他们的关键词,加入自己的广告内容当中,这将让你获得曝光额外的曝光,让更多的客户看到你的产品,俗称“蹭热度,抱大腿”

国外很多卖家都是这样做的,事实证明确实也是有效果的

要找到你行业中的的竞争对手,请在亚马逊上垂直搜索垂直产品(例如“移动电源”)的通用搜索,并查看哪些品牌在搜索结果中出现最多

4、尝试去使用所有三种广告模式

虽然赞助产品广告可能会产生最快速和最明显的投资回报率,但标题搜索广告可能会吸引更多忠诚的回头客

有必要尝试所有三种广告类型,看看哪种广告收益最高,然后一旦你的统计数据可以绘制清晰的图片,你就可以根据广告系列的结果重新分配预算

选出最适合自己产品的广告类型,然后加大投入,也不至于浪费时间和金钱

5、学会使用否定关键字

就像在Google上投放广告时一样,否定关键字是减少无关点击造成浪费的关键

例如,如果你销售的是音乐笛子,并且用广泛或短语匹配来竞标“长笛”一词,那么有人可以输入香槟色长笛,并且你的广告任然会出现

如果他们不小心点击了你的广告,那就会从你这边扣钱,但是其实客户要找的不是你的产品,更多时候误点,但是亚马逊也会算进去

因此,大家一定要灵活使用否定关键词,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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头条搜索广告的变化

以前亚马逊头条搜索广告(Headline Search Ads)只会出现在搜索页面的最上方

现在无论是PC段还是无线端,为了帮助产品增加流量,广告的展现位置也相应的增加了,在页面的左方以及下方都增加了广告位

对于新增的广告位,亚马逊也相应增加了展示位广告投放的竞价功能,升级为自动竞价和自定义竞价

各位卖家在创建广告活动时可自由选择竞价方式

如果选中自动竞价功能,可自动调整新增其他展位的竞价,从而优化转化率

自动竞价只可能会降低其他展位的竞价,但不会超过默认竞价,大家需要自动竞价和自定义竞价功能,只针对新增的展示位,原先的搜索顶部展示位置,依旧遵循默认竞价

当然做广告还是有前提条件的,那就是优质的listing,如果Listing不完善,比同类产品对比没有优势

那么卖家无论是选择自动的还是手动的广告形式,广告基本无法带来产出,并且长期没有点击和转化,会导致广告曝光量少、点击量少,并且竞价越来越高

所以对于卖家来说,要想让投放的广告最大限度的发挥出作用,在投放之前Listing就要优化完善

例如产品有一定数量的优质review、主图有吸引力、价格有明显的竞争优势等等之类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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广告投放策略

1、分时投放策略

下载广告报表分析,你会发现不同时间段广告的产出是不同的,所有精细化广告运营是需要分时投放的

卖家需要统计产品在每周的成交变化以及每天不同时段的成交变化,然后选择在转化率较高的某一天增加预算

建议先观察4周的数据,找出一周中哪一天转化最好,然后再集中投放

每一天的时段变化操作比较麻烦,并且还存在时差问题

所以一般最多设置白天和晚上的投放即可,也可以购买软件来设置广告投放时间

2、节假日单独增加广告

这种方法主要是针对节假日用品的投放,例如复活节、万圣节、圣诞节等等之类,选用节假日词,在假期前1-2周就开始投放

3、核心关键词关键词投放

分析广告报表后,我们的统计出一些转化率很高的词,这类核心关键词可以单独设立一个广告组,增加预算,可以进一步促进销量增长,同时也要观察后期的转化率的变化

4、低价自动广告

很多人在投放手动广告之后,为了减少不必要的投入,会把自动广告关掉

我个人建议最好不要关掉自动,可以降低自动广告预算

因为一方面产品得到更多的展现,另一方面可以获得更多的潜在客户,同时还可以挖掘一些新的关键词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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影响广告表现的主要因素

相关性

Bid出价

预算设置

点击率(CTR)

转化率(CR)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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亚马逊的展示位 (一般买家在搜索前3页完成购买)

头条广告(Headline)
A.品牌备案
B.不能选词
C.费用相对PPC较高

搜索栏前三

搜索框底部

搜索框右边

举例:
A的质量分是10分,Bid出价$1.5;
B的质量分是8分,Bid出价$1.8;
C的质量分是5分,Bid出价$2.0。

那么,
A的排名分数=10*1.5=15;
B的排名分数=8*1.8=14.4;
C的排名分数=5*2=10。

所以,
排名顺序是A>B>C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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广告排名原理

广告排名分=质量分(QS)*Bid 出价

质量分的影响因素:点击率(CTR)  权重较大
                             转化率(CR)

由于质量分我们不知道,所有可以从CTR+CR方面刷单。

选准广告词,直接高价刷CPC,提高质量分数。占住坑位后,PPC的价格也会降低。

当质量分(CTR/CR)不高时,我们的排位低,下一位的质量分更低,此时我们的竞价(实际PPC付费)会很高,也就是钱花不出去。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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