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帖子
标题: 客户买的车在保修期内配件坏了,我给他寄东西,他不愿意支付运费
Krystal666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2889315
积分 246
帖子 8
阅读权限 25
注册 2017-5-12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2018-1-17 14:08  资料  个人空间  个人短信  加为好友  只看该作者
客户买的车在保修期内配件坏了,我给他寄东西,他不愿意支付运费

客户是巴基斯坦的,之前也下过三四次订单,差不多一年一个订单的这种。

我是公司新来的,给这个客户发开发信,然后他回复我了,说之前车子有售后问题,要寄一个替换品给他。

最终因为运费的事情搞得很不愉快,TNT运费要人民币1200,客户不愿意出,说他的车还在保修期内,运费应该由我们公司承担。

但是公司也不愿意出运费,说我们提供了替换品,运费都是由客户自己承担的。现在我夹在中间不知如何是好了。。。。

亲们我应该怎么办呀??难受。。。。。。 :') :') :') :') :') :')

顶部
Krystal666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2889315
积分 246
帖子 8
阅读权限 25
注册 2017-5-12
状态 离线
客户还说我们是骗子-_-||,无奈啊,要是运费就几百块钱,我自己私人出了算了,关键我也没钱-_-||

顶部
Krystal666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2889315
积分 246
帖子 8
阅读权限 25
注册 2017-5-12
状态 离线
亲们快帮帮我呀,难受,想哭

顶部
保税区退运返修 (检测维修返工贴标换包装)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退运返修 QQ945570474


UID 2976940
积分 1346
帖子 300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7-12-20
来自 出口集货打托缠膜装柜(免租)
状态 离线
回复 #1 Krystal666 的帖子

和老板谈谈,毕竟公司在有些时候是需要扛一些责任的

顶部
Krystal666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2889315
积分 246
帖子 8
阅读权限 25
注册 2017-5-12
状态 离线
回复 #4 保税区退运返修 的帖子

我跟老板说了,老板也就是不愿意付运费,因为我们已经免费提供替换件了,替换件也很贵的。。。不过这个车本身也是在保修期内-_-||,我也搞不懂了,感觉因为这件事对公司好失望。。。。

顶部
glzhjr (康帕斯中国总部 熊小姐)
论坛元老
Rank: 6Rank: 6
康帕斯平台QQ:1420488744


UID 260683
积分 264649
帖子 17129
福步币 62 块
阅读权限 120
注册 2007-7-5
来自 手机/微信:13521474570
状态 离线


QUOTE:
原帖由 Krystal666 于 2018-1-17 02:53 PM 发表
我跟老板说了,老板也就是不愿意付运费,因为我们已经免费提供替换件了,替换件也很贵的。。。不过这个车本身也是在保修期内-_-||,我也搞不懂了,感觉因为这件事对公司好失望。。。。

你们以前卖的时候,是怎么跟客户承诺售后的?

要是当时承诺了售后可以免费换配件,运费没有单独提要客户出,那你们就要承担这个责任。

要是想长期和客户做生意,就退后一步吧,别因小失大。

顶部
Krystal666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2889315
积分 246
帖子 8
阅读权限 25
注册 2017-5-12
状态 离线
回复 #6 glzhjr 的帖子

其实我也觉得没必要因小失大,才1200人民币,对于老板来说,都不够买一条他的围巾的钱。

为了这个失去一个老客户,毫无意义,这次售后问题完美解决了,下次客户再下单,不是很轻易就赚回来了嘛  、、、、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老板好像想不开似的,客户发邮件过来说我们公司是他合作的最烂的一家

老板跟经理都说运费就应该由客人出,至于当初怎么跟客户承诺的我也不清楚,我感觉他们也不会告诉我,反正就是一门心思死都不出这个运费,宁愿丢掉老客户,我都无语啦!

顶部
elmashoes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2968869
积分 1175
帖子 26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7-11-27
状态 离线
可能你们老板觉得这个客户不是优质客户,可以取舍掉吧

顶部
Krystal666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2889315
积分 246
帖子 8
阅读权限 25
注册 2017-5-12
状态 离线
回复 #8 elmashoes 的帖子

确实不是什么大客户,不过公司也没几个固定客户,我们是卖机械的。而且这个客户还是经销商,后期肯定还会有合作。算了,老板都不在乎客户,我也没办法啦,无奈耶、、 :Q

顶部
JOYJOY0412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2979707
积分 1160
帖子 248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7-12-28
来自 广州
状态 离线
涉及到金钱方面的,大部分老板都不怎么愿意的,做小的虽然好想挽留客户,没有话事权只能干着急

顶部
Krystal666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2889315
积分 246
帖子 8
阅读权限 25
注册 2017-5-12
状态 离线
回复 #10 JOYJOY0412 的帖子

是的呀,我都想自己掏运费了,奈何太贵,我还是个新人 没挣到钱呢就要倒贴,划不来,哈哈

顶部
mycredit
高级会员
Rank: 4


UID 2984720
积分 5959
帖子 833
福步币 4 块
阅读权限 60
注册 2018-1-15
状态 在线
跟老板说明厉害关系。
按当时承诺的合同约定,既然保修期内,当时合同约定运费谁出了吗
如果没有,可以协商对半承担

顶部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2-22 03:22
沪ICP备05002584号

Powered by D1scuz!  © 2001-2020 FOBShanghai.com
Processed in 0.013098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enabled ,242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福步外贸网 - Archiver - 手机WAP版 - 手机客户端 RSS 订阅全部论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