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帖子
重新SOHO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2407962
积分 4708
帖子 243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4-6-15
状态 离线
回复 #45 yorden2008 的帖子

晕死,回头一看,居然跟我的回复了,还以为说错话了。

福步很多很好的帖子,都是随意之作,想到那,就写到那

也是他们回报福步的最好证明

福步有千万子弟,是最出名的外贸论坛,活跃度盖过大陆的其他外贸论坛,这不是你忧虑的!

估计管理是一个大问题

顶部
[提醒]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还单身么,请进>>>
我的前半生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2290606
积分 2995
帖子 162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3-11-18
状态 离线
回复 #46 star-china 的帖子

同意.现在外贸不景气了.
搞课程的人只不过是以课程名义来骗钱.搞不好自己业绩不好才另辟天地.
我毕业至今3年,一直从事外贸.所学都是从论坛上吸取,根本没必要上课.
另外 实践出真知. 书都没买过一本.
个人认为 除了技术活 销售这些基本是靠打磨的.

迟些我也准备转行了, 现在微批恩都不能用了,总不能仗赖阿里,偏偏公司又不肯开源去国外跑市场.
更加坚定我辞职决心.

顶部
[提醒]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还单身么,请进>>>
xylzx05
论坛元老
Rank: 6Rank: 6
$-战神-$



UID 1175770
积分 46226
帖子 2039
阅读权限 120
注册 2009-11-6
状态 离线
回复 #49 我的前半生 的帖子

你这思维,还不错的,阿里巴巴,以前一个月开一次培训,现在天天开培训课,还是免费的!这趋势,很迅猛。期望低点,赚少点,还是可以混,爆发的机会只能守株待兔!

顶部
[提醒]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还单身么,请进>>>
李小呆
VIP会员
Rank: 5Rank: 5



UID 2761595
积分 12750
帖子 256
福步币 12 块
阅读权限 80
注册 2016-6-20
状态 离线
谁家的免费干货多,谁家的就好一些。

想到最近xx车,在xx城市 要举办一个xx培训, 邀请了XX人物。

培训费8xx, 和6XX。 感觉都好贵!

然而留言板里,有人留言,能和XX人物吃一顿饭,这些钱都不是钱。(大概是这个意思)。

  反则我就不能理解这些粉!!

顶部
[提醒]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还单身么,请进>>>
hong0249 (★长安模具厂寻SOHO合作)
论坛元老
Rank: 6Rank: 6
QQ: 304768876


UID 1160284
积分 50795
帖子 6701
福步币 18 块
阅读权限 120
注册 2009-10-20
来自 www.changan-mold.com 奇点模具
状态 离线
咋了 ?





■ www.mic-precision.com.  Michina Precision Industries Ltd.. ︱Rapid prototype︱3D printing︱Reverse engineering︱Tooling︱Mould︱Injection molding︱Die casting︱CNC machining︱Silicone︱Rapid simple mold︱LED Lens︱DME & HASCO︱Assembly︱Michina Precision︱Michina mold︱Michina mould︱
顶部
[提醒]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还单身么,请进>>>
Erica02 (good bye)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2424797
积分 3035
帖子 69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4-7-11
来自 深圳
状态 离线
看过有人会做培训的写的4个月带领新团队做到400W业绩的故事,还写着很多干货满满的文章。
刚好认识本人,4W的业绩吹到400W





QQ  1132974752
顶部
[提醒]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还单身么,请进>>>
xylzx05
论坛元老
Rank: 6Rank: 6
$-战神-$



UID 1175770
积分 46226
帖子 2039
阅读权限 120
注册 2009-11-6
状态 离线
回复 #53 Erica02 的帖子

你逮住了,就要揭发,看他如何圆自己的谎言!编谎言,就要花很多理由来圆这个谎言!

顶部
[提醒]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还单身么,请进>>>
十年末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2897363
积分 2677
帖子 181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7-6-1
状态 离线
我也说两句吧

首先阿里确实变成大忽悠了,忽悠的个个业务员都是培训师,再忽悠一帮小老板当讲师,多么多么牛逼。好像句句都是真理。这种活动参加过2次,以后打死不去了,忽悠忽悠刚上班的小弟小妹还行。
毅冰的书我几年前买了2本(什么乐贸系列丛书),太浅显,都是一些基本的皮毛,可以这么讲,只针对新新手有点用处。外贸老人看不上这种书属于正常。
料神:书我没有买,但公众号的帖子,其中有些内容还是可以的。但是要说真的出书,牵强了点,后面没内容可写就开始瞎编拼凑了。

我再说说目前的福步论坛:
基本找不出什么真正的高手了。09年左右那批高手像 静夜思语啊 重新做人啊 13郎 还有好几个 记不清名字的,早就不来这里了。
现在的论坛找不到有价值的内容了,基本就是废品站了,幼儿园水平的问题都来问。。。剩下的就全是广告了
版主大人很忙,无暇顾及此站,此站危矣

顶部
[提醒]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还单身么,请进>>>
十年末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2897363
积分 2677
帖子 181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7-6-1
状态 离线
要不是平时无聊了点  而且对福步确实有点感情,真不想来了--------------虽然我来不来根本不重要

顶部
[提醒]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还单身么,请进>>>
gb131420065618 (tigerhahaha)
高级会员
Rank: 4



UID 2352246
积分 9539
帖子 75
福步币 31 块
阅读权限 60
注册 2014-3-19
状态 离线
现在soho板块新帖子回复的广告是偏多了。

顶部
[提醒]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还单身么,请进>>>
xylzx05
论坛元老
Rank: 6Rank: 6
$-战神-$



UID 1175770
积分 46226
帖子 2039
阅读权限 120
注册 2009-11-6
状态 离线
回复 #55 十年末 的帖子

13郎已经不做外贸了,做国内实业了,淘宝天猫之类。所以说楼上的小弟分析的很对,外贸做得不好的,就去做培训课了,凭着一些皮毛的东西,可以忽悠几年!估计到那时候大家都发觉外贸不存在了,培训课就是自卖自夸了!哈哈

越是外贸不好做,马云阿里巴巴越是要做培训课,做业绩,马云的阿里虚拟店铺,一铺多租,一个资源多用,然后给你们大家去抢的你死我活,一个工厂给马云的红包就是3万+P4P2万,基本都是5万起底!

顶部
[提醒]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还单身么,请进>>>
十年末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2897363
积分 2677
帖子 181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7-6-1
状态 离线
回复 #49 我的前半生 的帖子

实践出真知,绝对是真理

顶部
[提醒]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还单身么,请进>>>
xylzx05
论坛元老
Rank: 6Rank: 6
$-战神-$



UID 1175770
积分 46226
帖子 2039
阅读权限 120
注册 2009-11-6
状态 离线
回复 #61 深圳de帅哥 的帖子

你这不是暴露了吗?你来福步是为了赚回帖率的吗?

顶部
[提醒]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还单身么,请进>>>
wjb910 (www.zhuoyipi.com)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2822095
积分 4041
帖子 157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6-11-16
状态 离线
顶个先!

顶部
[提醒]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还单身么,请进>>>
zeldaf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2792717
积分 2660
帖子 7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6-8-29
状态 离线
你就是眼红别人

顶部
[提醒]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还单身么,请进>>>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1-17 05:03
沪ICP备05002584号

Powered by D1scuz!  © 2001-2020 FOBShanghai.com
Processed in 0.013441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enabled ,242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福步外贸网 - Archiver - 手机WAP版 - 手机客户端 RSS 订阅全部论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