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帖子
标题: [行业交流] 关与产品中间的气泡,大家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案吗
Ace冷瞳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2661724
积分 2666
帖子 51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5-10-23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2017-8-4 17:58  资料  个人空间  个人短信  加为好友  只看该作者
关与产品中间的气泡,大家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案吗

这个产品是PP料的,注塑工艺,最大肉厚约7.3mm。
试过调整锁模力,更换不同型号的材料,但中间仍然有气泡存在。
请问各位有没有什么方案可以一试呢?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顶部
arvinlgl
VIP会员
Rank: 5Rank: 5



UID 2074292
积分 22271
帖子 774
阅读权限 80
注册 2012-12-6
状态 离线
太厚了,没打过这么厚的PP产品,如果成功了,请分享下经验。

顶部
mc134
尚未福步




UID 2934600
积分 -1704
帖子 268
阅读权限 0
注册 2017-8-21
状态 离线
一呼百应是一个专门服务于生产制造业的B2B平台。
、其90%的注册用户都是生产制造企业。
、目前有670多万家生产制造企业会员在用一呼百应管理企业采购。
、每年企业采购订单600多亿元。
、与传统的阿里、京东、天猫等B2B2C电商平台以解决帮助企业把产品销售出去的模式不同。
  一呼百应是一个专门服务于企业生产制造环节,解决企业生产原材料采购问题,帮助企业如何把一个产品生产出来的创新型B2B平台。
、为制造业提供企业SaaS、大数据服务和大数据供应链金融三大核心服务。
详细咨询QQ1402806735
详情链接http://t.cn/R96XTKD

顶部
改性ABS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2325540
积分 259
帖子 41
阅读权限 25
注册 2014-2-12
状态 离线
换流动性好的PP材料、提高模具温度、降低注塑温度、增加排气,这几点可以试下

顶部
kennyw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2285201
积分 355
帖子 5
阅读权限 25
注册 2013-11-8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2017-10-20 11:07  资料  个人空间  个人短信  加为好友  只看该作者
这么厚的产品壁厚,很难避免气泡问题吧,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做些改善工作:

1、调整进胶位置,如何调整,你得根据产品形状、结构强度要求等多方面的因素考虑;
2、将模具排气做到最佳状态
3、降低注射速度,令到模具内的空气有时间充分排出;所以没必要换流动性好的PP料,
     相反,应该用流动性差些的PP料,我们曾经有款产品的POM料就有这个经验。
4、适当调大背压,确保胶料在炮筒中熔化时混入的空气尽可能少
5、如果允许的话,可以考虑将产品局部的壁厚减小,或者增加一些排气针吊空到产品里头产生气泡的局部位置

顶部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7-12-17 04:52
沪ICP备05002584号

Powered by D1scuz!  © 2001-2020 FOBShanghai.com
Processed in 0.01079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enabled ,242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福步外贸网 - Archiver - 手机WAP版 - 手机客户端 RSS 订阅全部论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