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帖子
标题: 单证会不会难考?
  本主题由 vip 于 2017-4-7 10:57 移动 
katedick
高级会员
Rank: 4



UID 2869087
积分 5271
帖子 66
阅读权限 60
注册 2017-3-27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2017-4-3 12:18  资料  个人空间  个人短信  加为好友  只看该作者 QQ
单证会不会难考?

现在是第二学期然后刚学国际贸易实物,内容如果学不好会不会影响考证什么的,,,老师讲的完全听不懂,,,

顶部
awen2188 (阿文单证店)
论坛元老
Rank: 6Rank: 6


v认证  
UID 238551
积分 285603
帖子 15562
阅读权限 120
注册 2007-5-23
来自 上海
状态 离线


QUOTE:
原帖由 katedick 于 2017-4-3 12:18 发表
现在是第二学期然后刚学国际贸易实物,内容如果学不好会不会影响考证什么的,,,老师讲的完全听不懂,,,

国际贸易以及与其紧密相关的国际结算实务,实践性很强,而大学的老师很缺乏实务经验,很多往往都是在照本宣科,本本主义,学生听不懂的现象相当普遍。这会影响考证什么的。

可常常来福步看看。这里的高手应该可以给你帮助的。

awen2188





信用证等国结专家 外贸资深行家 翻译高手
中行 汇丰 外贸集团经历 银行 外贸 培训等特邀高级顾问
专业服务--翻译审证 制单审单结汇 疑难杂症处理 进口开证 咨询培训etc
cell 13501759053 email awen2188@163.com
顶部
rosa9271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2614651
积分 175
帖子 10
阅读权限 25
注册 2015-7-13
状态 离线
不难的,就是要背要记的多了点

顶部
SIYUAN2003 (roy)
高级会员
Rank: 4


UID 46185
积分 9070
帖子 860
福步币 12 块
阅读权限 60
注册 2005-9-13
状态 离线
回复 #1 katedick 的帖子

单证其实不难, 只要你学习外贸知识具有连贯性, 应该很容易理解的。

知识实际操作中 跟 你们老师讲的会有很大不同的





包装 建材 产品
QQ:1476764049

QINGDAO HIGH WORLD INTERNATIONAL TRADE CO.,LTD
顶部
产地证/证明书 (报关商检 QQ:502193320)
永不福步

收购进口税单



UID 2069412
积分 61170
帖子 17312
福步币 200 块
阅读权限 0
注册 2012-11-28
来自 产地证+证明书+使馆认证+CIQ证书
状态 离线
单证就一定要实际操作学得就快。






深圳报关、无纸买单报关、商检、产地证CO/FA/FE/FF/FTA、证明书、大使馆认证、深圳实地CIQ监装/实地薰蒸、纸箱证、检验证等CIQ清关证书!
手机:15814724424   QQ:502193320
顶部
小丸子头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2831863
积分 4901
帖子 274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6-12-13
状态 离线
大学时候的国际贸易实务课程,看不懂,也听不懂

顶部
mhf87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540319
积分 601
帖子 65
阅读权限 25
注册 2008-9-27
状态 离线
要考单证员吗?现在单证员不用考了吧

顶部
/产地证代理/ (格鲁吉亚FTA产地证 商检)
高级会员
Rank: 4
均可OB第一栏双抬头QQ176107332


UID 2785362
积分 8439
帖子 2927
福步币 3 块
阅读权限 60
注册 2016-8-11
来自 缴款书回收/买单/商检CIQ/产地证
状态 离线
其实是不难考的,关键有没有学进去





专攻代理 报关委托书,贸促会认证,源头产地证,商检,未加工证明
买单报关,高收进口税单,美金兑换算,国际海运服务,检测认证
欢迎合作 你值得有用
QQ176107332
顶部
平安货运保险赵
论坛元老
Rank: 6Rank: 6
货运保险13560369550 Q ...


UID 1840318
积分 46122
帖子 7090
福步币 105 块
阅读权限 120
注册 2011-12-28
来自 QQ2404651547
状态 离线
估计是学不进去





中国平安货物运输保险-赵先生 货运保险,海运保险,空运保险
TEL/微信:13560369550  邮箱/QQ: 2404651547@qq.com
广州外贸,国际贸易,国际物流QQ群292115683
顶部
ELSA.DONG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2871044
积分 43
帖子 1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7-3-30
状态 离线
跟国际贸易相关的证书基本都取消了,包括单证员

国贸专业的路过

顶部
我就是地瓜
高级会员
Rank: 4



UID 1569654
积分 8618
帖子 875
阅读权限 60
注册 2011-2-10
状态 离线
考单证员有啥用?

顶部
coco1120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2753874
积分 1469
帖子 33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6-6-1
状态 离线
还需要考嘛,单证员,有没有的没所谓,关键还是靠实践

顶部
Gina55667788
高级会员
Rank: 4


UID 2778401
积分 7562
帖子 731
阅读权限 60
注册 2016-7-26
状态 离线
回复 #1 katedick 的帖子

常来福步坐坐哈 ,我当时也是什么都听不懂,看着大写都头晕。而且学校还坚持让我们学了不到一学期就考试去了,当时我们都不知道福步,大多数的人也是过了的。
考试的内容大多都一样。多看选择题(选择题多看,考试的时候几乎都是原题),制单的题都跟书上的条款差不多的。放心啦,加油哦

顶部
katedick
高级会员
Rank: 4



UID 2869087
积分 5271
帖子 66
阅读权限 60
注册 2017-3-27
状态 离线
回复 #4 SIYUAN2003 的帖子

老师是搞外贸的,有经常跟我们讲实践 还有练习

顶部
katedick
高级会员
Rank: 4



UID 2869087
积分 5271
帖子 66
阅读权限 60
注册 2017-3-27
状态 离线
回复 #11 ELSA.DONG 的帖子

是吗?老师没说哎

顶部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2-26 05:46
沪ICP备05002584号

Powered by D1scuz!  © 2001-2020 FOBShanghai.com
Processed in 0.01697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enabled ,242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福步外贸网 - Archiver - 手机WAP版 - 手机客户端 RSS 订阅全部论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