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帖子
标题: 美国客户,命中的贵人呀
行烟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2306098
积分 1868
帖子 84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3-12-19
来自 湖南
状态 离线
最近在看料神的帖子,那才真是让大伙受用了

顶部
accelent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2235967
积分 207
帖子 14
福步币 2 块
阅读权限 25
注册 2013-8-13
状态 离线
楼主好厉害啊

顶部
信赖左手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2295630
积分 1449
帖子 141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3-11-28
来自 广东广州
状态 离线
回复 #1 行烟 的帖子

姐姐  你收我做徒弟吧,我是刚出来的实习生,我也想做外贸1677789804

顶部
sunxiaopeng (印记)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2216698
积分 2276
帖子 175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3-7-17
状态 离线
求贵人呐!!!!

顶部
行烟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2306098
积分 1868
帖子 84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3-12-19
来自 湖南
状态 离线
回复 #78 信赖左手 的帖子

妹妹,你离我太远啦,我在杭州呢

顶部
信赖左手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2295630
积分 1449
帖子 141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3-11-28
来自 广东广州
状态 离线
回复 #80 行烟 的帖子

距离不是问题,现在是地球村了。我是你失散多年的弟弟,姐    你忘了爸爸妈妈是怎么说了么

顶部
行烟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2306098
积分 1868
帖子 84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3-12-19
来自 湖南
状态 离线
这啥时候冒出来这么个弟弟,我爸妈捡大便宜了

顶部
信赖左手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2295630
积分 1449
帖子 141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3-11-28
来自 广东广州
状态 离线
回复 #82 行烟 的帖子

烟姐姐  烟姐姐  你收了我吧

顶部
kylebai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2295929
积分 525
帖子 14
阅读权限 25
注册 2013-11-28
状态 离线
路过看看。。。

顶部
包税清关大拿 (包税清关大拿)
福步代理
Rank: 4


UID 2310510
积分 222
帖子 28
阅读权限 80
注册 2013-12-30
来自 广东深圳
状态 离线
十分感谢楼主的分享,学习了 :lo l

顶部
行烟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2306098
积分 1868
帖子 84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3-12-19
来自 湖南
状态 离线
我现在是光杆司令,你最好去料神那取经,差不多一起出来工作的,跟人家一比,我已经被远远甩到后面了

顶部
Joanne327
永不福步




UID 2282509
积分 425
帖子 30
阅读权限 0
注册 2013-11-4
状态 离线
好羡慕楼主,同为英语专业的孩纸,我觉得惭愧啊

顶部
Joanne327
永不福步




UID 2282509
积分 425
帖子 30
阅读权限 0
注册 2013-11-4
状态 离线
楼主交流下经验把

顶部
信赖左手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2295630
积分 1449
帖子 141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3-11-28
来自 广东广州
状态 离线
不要紧啦,有些事情是说缘分说感觉的,大把帖子里面的主角都是神乎其神,各种特别和厉害,看着没意思,看到你的特么有感觉     听说高手都是在民间的,那些台面上的大哥大姐们,都是日理万机  那里有空搭理你弟弟这种阿猫阿狗

顶部
sunnyday00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2301870
积分 1630
帖子 39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3-12-11
状态 离线
楼主真的好强啊,羡慕

顶部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7-16 19:02
沪ICP备05002584号

Powered by D1scuz!  © 2001-2020 FOBShanghai.com
Processed in 0.020763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enabled ,242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福步外贸网 - Archiver - 手机WAP版 - 手机客户端 RSS 订阅全部论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