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帖子
标题: 波兰进口规定
  本主题被作者加入到个人文集中  
shapishu (百芬百家居生活馆)
高级会员
Rank: 4
采购大兵


UID 154095
积分 5572
帖子 747
福步币 12 块
阅读权限 60
注册 2006-11-8
来自 广东东莞
状态 离线
还没做过那里的市场,学习学习!

顶部
[提醒] 【案例】北美商超类客户挖掘
garyjinling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279204
积分 4773
帖子 231
福步币 25 块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7-8-1
状态 离线
谢谢了绝对是好东西

顶部
[提醒] 【案例】北美商超类客户挖掘
cfamily1121
禁止发言




UID 316770
积分 176
帖子 16
阅读权限 0
注册 2007-10-8
状态 离线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查看内容可尝试用搜索引擎网页快照 ***
billzheng714 (西湖浪子)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239261
积分 2727
帖子 337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7-5-24
来自 浙江义乌
状态 离线
THANKS `````````````

顶部
[提醒] 【案例】北美商超类客户挖掘
lisa.yyy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343430
积分 1651
帖子 68
福步币 3 块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7-11-28
状态 离线
我有个波兰的客户,他们都需要FORM A的.谢谢LZ的资料,呵呵...

顶部
[提醒] 【案例】北美商超类客户挖掘
natureliker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44981
积分 1266
帖子 144
福步币 12 块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6-10-16
状态 离线
不知这产地证是要C/O还是FORM A呢

顶部
[提醒] 【案例】北美商超类客户挖掘
sunnyping85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393690
积分 481
帖子 38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08-3-12
来自 广州
状态 离线
偶做波兰市场,
嘿嘿,受教了哦,
谢谢楼主!

顶部
[提醒] 【案例】北美商超类客户挖掘
IVAN_XU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336027
积分 373
帖子 30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07-11-14
来自 浙江
状态 离线
Thank you sir, it would be most helpful.

顶部
[提醒] 【案例】北美商超类客户挖掘
evaslippers2008 (Grant)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外贸主管


UID 449393
积分 4003
帖子 173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8-6-4
来自 江西抚州-深圳宝安
状态 离线
请问有同仁了解土耳其进口规定吗?

各位同胞,
      你们好!
      不知道有没有同仁了解土耳其的进口原则不? 我谈好了一个土耳其客户, 客户要向我们公司购买20ft 半 Container 的礼品拖鞋, 都准备下单了。
      可是, 意外发生了, 就当客户向土耳其海关申请进口批文时, 遇到了困难。 他们海关说以前没进口过类似产品, 所以啊, 就研究研究了好几天, 研究到现在都还没有结论啊。 我们的产品都有检测符合欧洲 RoHs 标准的,也有相关SGS报告........可现在陷入了无期的等待中了。
      这是我从事外贸一个多月来的第一个单啊, 眼看就要泡汤啦, 那个心痛啊!!
      所以想请教一下, 有没有哪位同仁之前出口过类似的拖鞋产品到土耳其啊?
      还请多多指点哦!
      非常感谢!!

[ 本帖最后由 evaslippers2008 于 2008-7-1 16:18 编辑 ]

顶部
[提醒] 【案例】北美商超类客户挖掘
kobe88641190 (MIcHeAL TiAN®)
VIP会员
Rank: 5Rank: 5


UID 452630
积分 10349
帖子 1213
福步币 66 块
阅读权限 80
注册 2008-6-10
来自 浙江宁波
状态 离线
学习了 以后有东西到波兰再来仔细看看

顶部
[提醒] 【案例】北美商超类客户挖掘
quentinycit (盐工)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456463
积分 1895
帖子 190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8-6-16
来自 上海
状态 离线
多谢

很有帮助,merci

顶部
[提醒] 【案例】北美商超类客户挖掘
Angel4812 (浪迹天涯)
高级会员
Rank: 4


UID 401675
积分 8473
帖子 453
阅读权限 60
注册 2008-3-22
状态 离线
多谢了,学习了很好

顶部
[提醒] 【案例】北美商超类客户挖掘
sandy2098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311643
积分 707
帖子 73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07-9-25
状态 离线
tks for your sharing

顶部
[提醒] 【案例】北美商超类客户挖掘
cindyh0802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71213
积分 1668
帖子 144
福步币 12 块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6-12-17
状态 离线
波兰客户很麻烦的,发票上一定要体现原产地。
而且每次都会一大堆问题

顶部
[提醒] 【案例】北美商超类客户挖掘
alfrednew527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837811
积分 837
帖子 17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08-10-6
状态 离线
回复 #10 adamforever 的帖子

不知道波兰的纺织市场怎么样?
我看好波兰市场,但不知道怎么去做市场?
alfrednew527@hotmail.com

顶部
[提醒] 【案例】北美商超类客户挖掘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9-25 11:32
沪ICP备05002584号

Powered by D1scuz!  © 2001-2020 FOBShanghai.com
Processed in 0.014514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enabled ,242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福步外贸网 - Archiver - 手机WAP版 - 手机客户端 RSS 订阅全部论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