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帖子
标题: 晚上要去参加个晚宴,不知道这样穿是否得体
心不够Brave (Bystander)
论坛元老
Rank: 6Rank: 6
You are the only exception.


2012年度签到小蜜蜂奖   2013年度签到小蜜蜂奖  
UID 1608899
积分 278025
帖子 103087
福步币 99 块
阅读权限 120
注册 2011-3-23
来自 江西临川
状态 离线
回复 #73 shiyi2012 的帖子

那万花丛中一点绿





每一种创伤, 都是一种成熟.
顶部
[提醒]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还单身么,请进>>>
心不够Brave (Bystander)
论坛元老
Rank: 6Rank: 6
You are the only exception.


2012年度签到小蜜蜂奖   2013年度签到小蜜蜂奖  
UID 1608899
积分 278025
帖子 103087
福步币 99 块
阅读权限 120
注册 2011-3-23
来自 江西临川
状态 离线
去玩...........找基友





每一种创伤, 都是一种成熟.
顶部
[提醒]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还单身么,请进>>>
F-22A (猛禽)
高级会员
Rank: 4
黑夜之神


UID 2148307
积分 5718
帖子 3237
福步币 1 块
阅读权限 60
注册 2013-4-12
来自 美利坚
状态 离线


QUOTE:
原帖由 shiyi2012 于 2013-8-24 15:30 发表
一个人在宿舍,一个女的在公司,完全没有可商量的人。
这些天,觉得自己都要变孤僻了,没有可以讲话的人。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http://bbs.fobshanghai.com/attachment.php?aid=73618&noupdate=yes





这世上最浪漫的莫过于守着自己的小幸福偷偷地过一辈子
顶部
[提醒]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还单身么,请进>>>
shiyi2012
论坛元老
Rank: 6Rank: 6
sunshine girl


UID 1900603
积分 52254
帖子 10264
阅读权限 120
注册 2012-3-22
状态 离线


QUOTE:
原帖由 心不够Brave 于 2013-8-24 15:59 发表
去玩...........找基友

所以你今天在罗湖住





Don‘t try to hard,the best things come when you least expect them to.
http://shop71850953.taobao.com/i ... -251635691.2.fKhrwx
顶部
[提醒]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还单身么,请进>>>
shiyi2012
论坛元老
Rank: 6Rank: 6
sunshine girl


UID 1900603
积分 52254
帖子 10264
阅读权限 120
注册 2012-3-22
状态 离线


QUOTE:
原帖由 F-22A 于 2013-8-24 16:01 发表

http://bbs.fobshanghai.com/attachment.php?aid=73618&noupdate=yes

做咩?





Don‘t try to hard,the best things come when you least expect them to.
http://shop71850953.taobao.com/i ... -251635691.2.fKhrwx
顶部
[提醒]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还单身么,请进>>>
shiyi2012
论坛元老
Rank: 6Rank: 6
sunshine girl


UID 1900603
积分 52254
帖子 10264
阅读权限 120
注册 2012-3-22
状态 离线


QUOTE:
原帖由 心不够Brave 于 2013-8-24 15:59 发表
那万花丛中一点绿

哈哈,我当然也不好意思带你这一点绿去啦。





Don‘t try to hard,the best things come when you least expect them to.
http://shop71850953.taobao.com/i ... -251635691.2.fKhrwx
顶部
[提醒]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还单身么,请进>>>
zhy901105
高级会员
Rank: 4


UID 1535290
积分 5616
帖子 76
阅读权限 60
注册 2010-12-5
状态 离线
不错不错





这年头,低调才是最大的炫耀。
顶部
[提醒]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还单身么,请进>>>
陈丽云cly (梦的启程)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2067693
积分 4933
帖子 130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2-11-26
来自 浙江宁波
状态 离线
.......





做自己的事情,并且把做好。
顶部
[提醒]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还单身么,请进>>>
I.Do.It.For.You (45小胖&boss小宇小妞)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面条


UID 2089152
积分 4059
帖子 3207
福步币 77 块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3-1-4
来自 sophie==
状态 离线


QUOTE:
原帖由 shiyi2012 于 2013-8-24 15:35 发表
是小芳芳咩?

:lol 俺的新号





神说,每个人都是一个半圆,这一生都在寻觅另一个半圆。我找到了,那就是你。你将永远是我手心里的宝,直到一生一世。  
顶部
[提醒]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还单身么,请进>>>
安静的发呆
VIP会员
Rank: 5Rank: 5
我是安静的另一个表达


UID 1993668
积分 26505
帖子 2376
福步币 1 块
阅读权限 80
注册 2012-7-27
状态 离线





古语有云 生于忧患 死于安乐

好吧 本姑娘如此的状态 只能越来越好
O(∩_∩)O~ so nice
顶部
[提醒]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还单身么,请进>>>
jess虫虫 (小猴子默默的TD,优雅的妹妹)
论坛元老
Rank: 6Rank: 6
饺子家囤货1号


UID 1972121
积分 71261
帖子 13426
福步币 18 块
阅读权限 120
注册 2012-6-28
状态 离线
我一直想看图片,,,





是不是简单的和弦就不能写出动听的歌,是不是我的声音不够好听就不能打动你呢?
顶部
[提醒]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还单身么,请进>>>
shiyi2012
论坛元老
Rank: 6Rank: 6
sunshine girl


UID 1900603
积分 52254
帖子 10264
阅读权限 120
注册 2012-3-22
状态 离线


QUOTE:
原帖由 I.Do.It.For.You 于 2013-8-24 16:06 发表

俺的新号

果然是你





Don‘t try to hard,the best things come when you least expect them to.
http://shop71850953.taobao.com/i ... -251635691.2.fKhrwx
顶部
[提醒]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还单身么,请进>>>
shiyi2012
论坛元老
Rank: 6Rank: 6
sunshine girl


UID 1900603
积分 52254
帖子 10264
阅读权限 120
注册 2012-3-22
状态 离线


QUOTE:
原帖由 jess虫虫 于 2013-8-24 16:07 发表
我一直想看图片,,,

还是看不到咩?





Don‘t try to hard,the best things come when you least expect them to.
http://shop71850953.taobao.com/i ... -251635691.2.fKhrwx
顶部
[提醒]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还单身么,请进>>>
清冷公子
论坛元老
Rank: 6Rank: 6


UID 1294230
积分 52228
帖子 4790
福步币 125 块
阅读权限 120
注册 2010-3-17
状态 离线

顶部
[提醒]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还单身么,请进>>>
danielxiong
简单福步
Rank: 4



公寓  
UID 1665073
积分 72628
帖子 72962
福步币 1 块
阅读权限 120
注册 2011-5-31
状态 离线


QUOTE:
原帖由 shiyi2012 于 2013-8-24 15:47 发表

啥呀,大熊

看不到图片。。。。。。。。。。。。。。。。。。。。





My wife is brilliant, my love is pure!
顶部
[提醒]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还单身么,请进>>>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1-21 14:54
沪ICP备05002584号

Powered by D1scuz!  © 2001-2020 FOBShanghai.com
Processed in 0.017408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enabled ,242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福步外贸网 - Archiver - 手机WAP版 - 手机客户端 RSS 订阅全部论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