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帖子
标题: 走着走着,就怕突然没了个影
vanmgstar
论坛元老
Rank: 6Rank: 6


UID 2177982
积分 40886
帖子 23117
福步币 495 块
阅读权限 120
注册 2013-5-23
来自 深圳
状态 离线
回复 #13 evely2013 的帖子

很多事做久了就会变得有些麻木了,有时也该停下来思考思考,走好自己的人生路

顶部
[提醒]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还单身么,请进>>>
vanmgstar
论坛元老
Rank: 6Rank: 6


UID 2177982
积分 40886
帖子 23117
福步币 495 块
阅读权限 120
注册 2013-5-23
来自 深圳
状态 离线
2013.08.13 闷热

每天回到宿舍都要看很久的电影才想去睡,以至于早上上班都没啥精神。

一大早就收到信息说台风尤特要来了,高温天气的死对头就是台风了。貌似这两样都足够搞死我们啊!原来我们才是受害者。

这几天工厂陆续把样品送过来了,我们也准备着客户的到来。也重新整理了一下样板房,估计就在接下来的这一两个星期。所以现在就必须未雨绸缪,不过
现在仓库已经快满了,好有很多货没进呢!老板最近也忙着找仓库了,我呢就一直无聊呆在办公室。顺便一提,老板的电脑终于
拿回来了,前后一共修了一个月,真不知道那家电脑公司是不是业余的。so,这也意味着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又要像六月份一
样忙得连睡觉时间都不得安稳了。

顶部
[提醒] 福步外贸网址 外贸人的上网主页 http://link.fobshanghai.com
paul999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2225167
积分 1343
帖子 90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3-7-29
状态 离线
回复 #4 vanmgstar 的帖子

客户直接找上门,为什么?

顶部
[提醒]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还单身么,请进>>>
vanmgstar
论坛元老
Rank: 6Rank: 6


UID 2177982
积分 40886
帖子 23117
福步币 495 块
阅读权限 120
注册 2013-5-23
来自 深圳
状态 离线
回复 #18 paul999 的帖子

因为有客源啊!就是固定客户,而且客户有时还会介绍他们的朋友过来

顶部
[提醒] 福步外贸网址 外贸人的上网主页 http://link.fobshanghai.com
vanmgstar
论坛元老
Rank: 6Rank: 6


UID 2177982
积分 40886
帖子 23117
福步币 495 块
阅读权限 120
注册 2013-5-23
来自 深圳
状态 离线
2013.08.14 有雨,台风尤特

这些天一直收样板,到现在还没收齐,厂家可真够磨蹭的。相机终于拿来了,所以要把这几天没拍的款式拍一下存档,拍啊拍,拍完之后又挂回去,然后把图片编辑后放存档。现在时间正好是午饭时间,吃饭为先。

昨天的七夕无啥安排,吃完晚饭后就跟大姐还有两个小家伙去上下九走走买东西,伶仃小雨一点一点的下,无碍出行。

顶部
[提醒]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还单身么,请进>>>
vanmgstar
论坛元老
Rank: 6Rank: 6


UID 2177982
积分 40886
帖子 23117
福步币 495 块
阅读权限 120
注册 2013-5-23
来自 深圳
状态 离线
2013.08.15 有雨,有风

昨天其实是我生日,订到了K歌王的一间房,下班过去的时候还好能赶上自助餐。不然就亏了,于是四个大人两个小孩在K房235还没唱K就先吃起来了。我比较低调,唱首生日歌也就算了。况且这不是在说,咋我又涨了一岁。这样不好,不好。

客户这些天就陆陆续续来广州了,接下来就是忙碌的开始啦!我要变得更加专业,让客户放心还能跟他们做好朋友。其实这样以后交流也方便啊!多个朋友等于多一条出路嘛

顶部
[提醒] 福步外贸网址 外贸人的上网主页 http://link.fobshanghai.com
vanmgstar
论坛元老
Rank: 6Rank: 6


UID 2177982
积分 40886
帖子 23117
福步币 495 块
阅读权限 120
注册 2013-5-23
来自 深圳
状态 离线
2013.08.16 有雨,有雨

有客户来啦!招待啊,看板啊,下单啊!

PS仓库因为这几天的大雨进水了,门口一些货潮湿了,要过去整理啊

顶部
[提醒]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还单身么,请进>>>
vanmgstar
论坛元老
Rank: 6Rank: 6


UID 2177982
积分 40886
帖子 23117
福步币 495 块
阅读权限 120
注册 2013-5-23
来自 深圳
状态 离线
2013.08.19 阴天

又是一周星期一时,没啥好事就对了。来到公司就要整理样板,一件一件叠好收起来啊!

吐槽:周六本只上半天,但实在太忙没办法下班。然后基本中午就在仓库一直搬货,整理仓库。而且我的体力几乎消耗殆尽啦!衣服已经被汗水浸没,几乎被我碰过的地方都是水了。身上完全是又脏又臭,还要顶着这副臭身到大路边叫货车送货,而且我还是要搬货上车。反正卸货也逃不了,简直就是行尸走肉了。更要命的是我卸完货还不能走,客户没来,货款不转我是走不了的。于是更悲催的事情发生了,刚送货来的时候收货的人说不编号,现在客户来了竟然又要我们编号,我真恨不得竖起中指了,要知道收货员可是把我们的货放在最里面的小角落,而且是叠高放的。最后没办法,我不编老板收不到款还不骂死我!苦命的我只好编完一列搬一列出来,要知道我们的货有六十多箱啊!而且装牛仔的裤子很重的。总之,我只想赶快编号收到款下班。

顶部
[提醒]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还单身么,请进>>>
vanmgstar
论坛元老
Rank: 6Rank: 6


UID 2177982
积分 40886
帖子 23117
福步币 495 块
阅读权限 120
注册 2013-5-23
来自 深圳
状态 离线
2013.08.20 晴

一大早的工厂就送样板过来了,比我还早来公司啊!这几天实在有够忙的,昨天在临近下班的时候来客人了,没得下班还得招待啊!
中午又是在将近吃午饭的时候客人过来看板下单,老板要去工商局开会,同事要带客户去市场。我则留在公司等客户上门。不过今天学会了一招
,就是可以用复印机直接将衣服内里的口袋上的logo复印出来。这个客户怎么想到的啊!也不怕弄坏复印机啊hhah

顶部
[提醒]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还单身么,请进>>>
Mandy1987555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2152640
积分 850
帖子 59
阅读权限 25
注册 2013-4-17
状态 离线
楼主挺搞笑的,原来是MAN啊,不过看起来挺多愁善感的一个人,还去流花公园逛逛散心 ,你应该挺细腻的一个人,期待你的更新了





以外贸的名义生活,探索,享受....
联系我请务必加私人QQ490137347或者Q邮箱!!!
顶部
[提醒]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还单身么,请进>>>
vanmgstar
论坛元老
Rank: 6Rank: 6


UID 2177982
积分 40886
帖子 23117
福步币 495 块
阅读权限 120
注册 2013-5-23
来自 深圳
状态 离线
回复 #25 Mandy1987555 的帖子

多愁善感我倒是承认,但细腻就不是啦!其实楼主就是个大头虾,然后就一根筋强装镇定。其实我的心态算平和的一类,在乎在乎的,不在乎不在乎的。

顶部
[提醒] 福步外贸网址 外贸人的上网主页 http://link.fobshanghai.com
张茜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2210681
积分 1020
帖子 196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3-7-10
状态 离线

顶部
[提醒] 福步外贸网址 外贸人的上网主页 http://link.fobshanghai.com
vanmgstar
论坛元老
Rank: 6Rank: 6


UID 2177982
积分 40886
帖子 23117
福步币 495 块
阅读权限 120
注册 2013-5-23
来自 深圳
状态 离线
2013.08.28 晴

上周开始带着客户在市场淘,每天都到很晚才回到宿舍。也因为对这些市场的不熟悉,浪费了很多时间在找产品上面。终于客户在25号完成下单回国去了,可现在是客户多,单子也多。根本没时间闲下来,预计接下来的半个月都会是这种状态了

好好锻炼,磨练意志,坚持下去

顶部
[提醒] 福步外贸网址 外贸人的上网主页 http://link.fobshanghai.com
vanmgstar
论坛元老
Rank: 6Rank: 6


UID 2177982
积分 40886
帖子 23117
福步币 495 块
阅读权限 120
注册 2013-5-23
来自 深圳
状态 离线
2013.08.30 阴

最近没啥时间逛福步了,一直做单收货理货,就是一直往仓库跑。昨天跟客户一起到明德仓收货,今天再收货。还有客户要缝洗水唛,前天司机的车费还没给,在仓库核对客户的货。其实一天也就这么过了

顶部
[提醒] 福步外贸网址 外贸人的上网主页 http://link.fobshanghai.com
bingran0102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1841425
积分 378
帖子 44
阅读权限 25
注册 2011-12-30
状态 离线
回复 #7 vanmgstar 的帖子

嘻嘻,好有缘哦!我也在中山纪念堂这边附近的。我上FOB这个论坛这么久了,还没碰到过同一个城市的人!看来,我今天运气是非同一般咯!

顶部
[提醒] 福步外贸网址 外贸人的上网主页 http://link.fobshanghai.com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6-22 02:22
沪ICP备05002584号

Powered by D1scuz!  © 2001-2020 FOBShanghai.com
Processed in 0.013502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enabled ,242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福步外贸网 - Archiver - 手机WAP版 - 手机客户端 RSS 订阅全部论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