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帖子
标题: 毕业两年后成立自己的小公司 有情况就更新
paulali1205 (Paula Li)
VIP会员
Rank: 5Rank: 5



UID 1769588
积分 18176
帖子 843
阅读权限 80
注册 2011-9-24
来自 信阳
状态 离线
跟美国客户沟通了下,说他会解决问题的,让我把货发了,算是了结了一桩心事;

尼客户的单子还在做货中,不知道年前还能下几单,

明年我老公本命年,预感有些不顺,

最近我他总是为一些小事发脾气,

心胸和肚量越来越小的说,越来越看他不顺眼了,哎!

顶部
[提醒] 易港通注册行: 特价注册香港公司;开立银行账户;审计报税;申请电讯牌照;办理SCR备案 0755-83137303 QQ:278121122
paulali1205 (Paula Li)
VIP会员
Rank: 5Rank: 5



UID 1769588
积分 18176
帖子 843
阅读权限 80
注册 2011-9-24
来自 信阳
状态 离线
最近看了很多公众号文章,作者都很不错,自律的人真可怕!

看来也要逼迫自己一下了,自律自律 自律!!!

然后行动力配合起来

顶部
[提醒] 易港通注册行: 特价注册香港公司;开立银行账户;审计报税;申请电讯牌照;办理SCR备案 0755-83137303 QQ:278121122
jacky12018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3049642
积分 2297
帖子 309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8-7-20
来自 谷歌推广 QQ:2881364008
状态 离线
回复 #1 paulali1205 的帖子

现在情况如何

顶部
[提醒] ★ 外 贸 网 站 建 设 > SEO 谷 歌 优 化 型 > 询 盘 不 断!| 高 品 质 低 价 格 | 福 友 特 惠 咨 询 QQ:800098814
paulali1205 (Paula Li)
VIP会员
Rank: 5Rank: 5



UID 1769588
积分 18176
帖子 843
阅读权限 80
注册 2011-9-24
来自 信阳
状态 离线


QUOTE:
原帖由 jacky12018 于 2018-9-1 23:14 发表
现在情况如何

什么情况??

顶部
[提醒] ★ 外 贸 网 站 建 设 > SEO 谷 歌 优 化 型 > 询 盘 不 断!| 高 品 质 低 价 格 | 福 友 特 惠 咨 询 QQ:800098814
lucifer10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870213
积分 2021
帖子 357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8-11-19
来自 辽宁
状态 在线
楼主很优秀 加油

顶部
[提醒] ★ 外 贸 网 站 建 设 > SEO 谷 歌 优 化 型 > 询 盘 不 断!| 高 品 质 低 价 格 | 福 友 特 惠 咨 询 QQ:800098814
lucifer10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870213
积分 2021
帖子 357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8-11-19
来自 辽宁
状态 在线
关于两个人的感情
还是以互相沟通共同拼搏为主

如果出了小问题 有孩子的话
还是忍让为主的

顶部
[提醒] 易港通注册行: 特价注册香港公司;开立银行账户;审计报税;申请电讯牌照;办理SCR备案 0755-83137303 QQ:278121122
paulali1205 (Paula Li)
VIP会员
Rank: 5Rank: 5



UID 1769588
积分 18176
帖子 843
阅读权限 80
注册 2011-9-24
来自 信阳
状态 离线


QUOTE:
原帖由 lucifer10 于 2018-9-11 13:09 发表
关于两个人的感情
还是以互相沟通共同拼搏为主

如果出了小问题 有孩子的话
还是忍让为主的

我总结了下

无非就是抱怨孩子没人看,因为一个带太累了,还要做单子,做家务,

然后就是遇事喜欢打退堂鼓,逃避问题,而不是第一时间想着如何解决问题,

然后性格上的缺陷,没有自律,没有毅力,没有恒心,

然后小问题,没有浪漫,没有惊喜,

然后,喜欢挑剔我老妈做的菜,喜欢在小事上纠结;

目前就想起来这些令我不满意的

顶部
[提醒] 易港通注册行: 特价注册香港公司;开立银行账户;审计报税;申请电讯牌照;办理SCR备案 0755-83137303 QQ:278121122
linden.
VIP会员
Rank: 5Rank: 5



UID 1750711
积分 17178
帖子 780
阅读权限 80
注册 2011-9-1
来自 广东
状态 在线
回复 #1117 paulali1205 的帖子

楼主  你老妈过来深圳了吗

顶部
[提醒] 易港通注册行: 特价注册香港公司;开立银行账户;审计报税;申请电讯牌照;办理SCR备案 0755-83137303 QQ:278121122
paulali1205 (Paula Li)
VIP会员
Rank: 5Rank: 5



UID 1769588
积分 18176
帖子 843
阅读权限 80
注册 2011-9-24
来自 信阳
状态 离线


QUOTE:
原帖由 linden. 于 2018-9-13 11:59 发表
楼主  你老妈过来深圳了吗

不打算让她过来了 否则我还要浪费精力处理关系

我想明白了  事儿多的人 统统远离 远离!!

精力有限 有时间搞这些头疼的事儿  还不如去休息 去度假!!!

顶部
[提醒] ★ SOHO外贸建站 100%好评!不满意退款!★ >> 美国空间,顶级域名,SEO优化,送企业邮箱。 优惠咨询QQ:1335605442
paulali1205 (Paula Li)
VIP会员
Rank: 5Rank: 5



UID 1769588
积分 18176
帖子 843
阅读权限 80
注册 2011-9-24
来自 信阳
状态 离线
尼客户新单子做货期间出了点小插曲

改丝印 改包装 各种改 已经麻木了

希望后面的货不要再出问题了  不然又各种赔款 各种修改

好吧 希望这个客户不要凉凉了

虽然一开始就在心里告诉自己 这个客户做不长久的

源于客户贪小便宜的本质 源于工厂各种刁难....

有时候已经无力吐槽了

只看以后客户的态度吧  不知道有没有下一单了

顶部
[提醒] 易港通注册行: 特价注册香港公司;开立银行账户;审计报税;申请电讯牌照;办理SCR备案 0755-83137303 QQ:278121122
paulali1205 (Paula Li)
VIP会员
Rank: 5Rank: 5



UID 1769588
积分 18176
帖子 843
阅读权限 80
注册 2011-9-24
来自 信阳
状态 离线
本月底或下月初出货4个柜,客户预计会在10月份下新订单,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祈祷客户那边的生意快快好起来,

只能赌客户这么多年对我的信任,以及目前做好的认证资料,希望不要那么快被抛弃,

现在新客户越来越难开发了,

其他的老客户要货量又不是很多,

美国的客户又因为清关的费用太高,目前只订货物B,走快递,货物A 估计打算在当地采购了,

因为他要的不是很多,清关费太高了;

艰难的维持吧,

前段时间打算开进出口权,升级一般纳税人,又想了想货物没有退税,作罢,

而且我本人是最不喜欢麻烦的那种;

今年9月开学季,大女儿终于上幼儿园了,小儿子2020年才三岁,明年还要熬一年,

这些小崽子,搞得老娘脑阔疼....

顶部
[提醒] ★ 外 贸 网 站 建 设 > SEO 谷 歌 优 化 型 > 询 盘 不 断!| 高 品 质 低 价 格 | 福 友 特 惠 咨 询 QQ:800098814
paulali1205 (Paula Li)
VIP会员
Rank: 5Rank: 5



UID 1769588
积分 18176
帖子 843
阅读权限 80
注册 2011-9-24
来自 信阳
状态 离线
关于育儿,

我要改一改急躁的脾气了,

关注了很多育儿篇,

做笔记,逐条列举,希望以后可以做到,

其实想明白了很多事,

最主要的还是孩子的教育,

否则,一切又回归到原点,

我们之前苦苦的奋斗到大城市扎根 将失去意义,

顶部
[提醒] 易港通注册行: 特价注册香港公司;开立银行账户;审计报税;申请电讯牌照;办理SCR备案 0755-83137303 QQ:278121122
paulali1205 (Paula Li)
VIP会员
Rank: 5Rank: 5



UID 1769588
积分 18176
帖子 843
阅读权限 80
注册 2011-9-24
来自 信阳
状态 离线
当然,育儿并不是我一个人的事,

我已经成功把老公洗脑了,家务,他分担一半,

育儿,当然也并不是我一个人的事,

他有很多坏习惯,现在我不批评他了,只说,你这样,以后你孩子也会这样!

我老公他是属于那种想法很多,但没有毅力坚持下来的人,

说白了就是不够自律,自律真的很重要,这几乎是每一个优秀人士必须具备的品格之一!

没有自律的人对自己是没有要求的,这很可怕,甚至他的眼睛全都盯在别人的不足之处,

我们上学接触的教育是 严于律己 宽以待人,他们是相反的,对自己没要求,对别人很苛刻;

虽然说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

但千万不要找有致命缺陷人格的人,

如果你婚前感觉到有哪里不对,那多半都是不靠谱的,

还是那句话,婚前都容忍不了的缺点,婚后随着时间的推移,只会越来越严重;

顶部
[提醒] ★ 外 贸 网 站 建 设 > SEO 谷 歌 优 化 型 > 询 盘 不 断!| 高 品 质 低 价 格 | 福 友 特 惠 咨 询 QQ:800098814
wufl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2603034
积分 487
帖子 26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15-6-16
状态 离线

WORLDFIRST
终于跟到最新了,楼主真的很上进呀,真是自愧不如

顶部
[提醒] ★ 外 贸 网 站 建 设 > SEO 谷 歌 优 化 型 > 询 盘 不 断!| 高 品 质 低 价 格 | 福 友 特 惠 咨 询 QQ:800098814
paulali1205 (Paula Li)
VIP会员
Rank: 5Rank: 5



UID 1769588
积分 18176
帖子 843
阅读权限 80
注册 2011-9-24
来自 信阳
状态 离线

夺汇XTRANSFER


QUOTE:
原帖由 wufl 于 2018-9-18 10:55 发表
终于跟到最新了,楼主真的很上进呀,真是自愧不如

这都是被逼的呀 哈哈

顶部
[提醒] ★ SOHO外贸建站 100%好评!不满意退款!★ >> 美国空间,顶级域名,SEO优化,送企业邮箱。 优惠咨询QQ:1335605442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9-26 17:13
沪ICP备05002584号

Powered by D1scuz!  © 2001-2020 FOBShanghai.com
Processed in 0.015636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enabled ,242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福步外贸网 - Archiver - 手机WAP版 - 手机客户端 RSS 订阅全部论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