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帖子
标题: 毕业两年后成立自己的小公司 有情况就更新
黄琼Aimee (小池)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2124127
积分 3518
帖子 275
福步币 2 块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3-3-13
状态 离线

夺汇XTRANSFER
楼主很厉害!
我今年刚毕业刚做外贸呢,不过我是单证。我总觉得自己的性格不适合做销售(外贸业务也是销售吧),我就想着单证比较稳定,我还是比价追求安稳的o(╯□╰)o。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排斥销售。
学到了很多,看了楼主工作中做的事情,我觉得自己实习的时候真的太不用心了。

顶部
[提醒] ★ SOHO外贸建站 100%好评!不满意退款!★ >> 美国空间,顶级域名,SEO优化,送企业邮箱。 优惠咨询QQ:1335605442
joycezz325 (qq646259199)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2182172
积分 1504
帖子 56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3-5-29
来自 浙江 宁波
状态 离线

WORLDFIRST
MARK

顶部
[提醒] ★ SOHO外贸建站 100%好评!不满意退款!★ >> 美国空间,顶级域名,SEO优化,送企业邮箱。 优惠咨询QQ:1335605442
nan2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2135258
积分 639
帖子 17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13-3-26
状态 离线
继续关注中!!

顶部
[提醒] ★ SOHO外贸建站 100%好评!不满意退款!★ >> 美国空间,顶级域名,SEO优化,送企业邮箱。 优惠咨询QQ:1335605442
nan2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2135258
积分 639
帖子 17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13-3-26
状态 离线
回复 #31 黄琼Aimee 的帖子

单证做多也可以学到很多的。我之前做进口做了3年,现在做出口,想想还是受益匪浅

顶部
[提醒] 易港通注册行: 特价注册香港公司;开立银行账户;审计报税;申请电讯牌照;办理SCR备案 0755-83137303 QQ:278121122
paulali1205 (Paula Li)
VIP会员
Rank: 5Rank: 5



UID 1769588
积分 18127
帖子 841
阅读权限 80
注册 2011-9-24
来自 信阳
状态 离线


QUOTE:
原帖由 zhengxiaoyu9527 于 2013-7-30 03:48 发表
关注,关注,无鱼虾也可

谢谢关注!

顶部
[提醒] 易港通注册行: 特价注册香港公司;开立银行账户;审计报税;申请电讯牌照;办理SCR备案 0755-83137303 QQ:278121122
paulali1205 (Paula Li)
VIP会员
Rank: 5Rank: 5



UID 1769588
积分 18127
帖子 841
阅读权限 80
注册 2011-9-24
来自 信阳
状态 离线


QUOTE:
原帖由 黄琼Aimee 于 2013-7-30 08:06 发表
楼主很厉害!
我今年刚毕业刚做外贸呢,不过我是单证。我总觉得自己的性格不适合做销售(外贸业务也是销售吧),我就想着单证比较稳定,我还是比价追求安稳的o(╯□╰)o。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排斥销售。
学到了很 ...

应该说是术业有专攻吧! 只有亲身经历才能明白....其实我挺佩服做单证的,因为她们都比较细心,而我就不行了,做什么事都是粗枝大叶的...这一点很让人郁闷!

顶部
[提醒] ★ 外 贸 网 站 建 设 > SEO 谷 歌 优 化 型 > 询 盘 不 断!| 高 品 质 低 价 格 | 福 友 特 惠 咨 询 QQ:800098814
sandy201314s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2144364
积分 854
帖子 43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13-4-8
来自 广州
状态 离线
期待更新

顶部
[提醒] ★ 外 贸 网 站 建 设 > SEO 谷 歌 优 化 型 > 询 盘 不 断!| 高 品 质 低 价 格 | 福 友 特 惠 咨 询 QQ:800098814
paulali1205 (Paula Li)
VIP会员
Rank: 5Rank: 5



UID 1769588
积分 18127
帖子 841
阅读权限 80
注册 2011-9-24
来自 信阳
状态 离线


QUOTE:
原帖由 sandy201314s 于 2013-7-30 14:23 发表
期待更新


顶部
[提醒] ★ 外 贸 网 站 建 设 > SEO 谷 歌 优 化 型 > 询 盘 不 断!| 高 品 质 低 价 格 | 福 友 特 惠 咨 询 QQ:800098814
paulali1205 (Paula Li)
VIP会员
Rank: 5Rank: 5



UID 1769588
积分 18127
帖子 841
阅读权限 80
注册 2011-9-24
来自 信阳
状态 离线


QUOTE:
原帖由 nan2 于 2013-7-30 09:57 发表
单证做多也可以学到很多的。我之前做进口做了3年,现在做出口,想想还是受益匪浅

那当然了,做过进口,再做出口,很容易就能从客户的角度出发

顶部
[提醒] 易港通注册行: 特价注册香港公司;开立银行账户;审计报税;申请电讯牌照;办理SCR备案 0755-83137303 QQ:278121122
jessie-1983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2168728
积分 1414
帖子 44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3-5-10
状态 离线
怎么还没看过瘾就没了

顶部
[提醒] ★ 外 贸 网 站 建 设 > SEO 谷 歌 优 化 型 > 询 盘 不 断!| 高 品 质 低 价 格 | 福 友 特 惠 咨 询 QQ:800098814
HankeLiu
外贸独行侠
Rank: 4



UID 2186241
积分 1998
帖子 155
阅读权限 120
注册 2013-6-4
状态 离线
楼主很幸运嘛,哪里辛酸啦。。。

顶部
[提醒] ★ SOHO外贸建站 100%好评!不满意退款!★ >> 美国空间,顶级域名,SEO优化,送企业邮箱。 优惠咨询QQ:1335605442
paulali1205 (Paula Li)
VIP会员
Rank: 5Rank: 5



UID 1769588
积分 18127
帖子 841
阅读权限 80
注册 2011-9-24
来自 信阳
状态 离线


QUOTE:
原帖由 HankeLiu 于 2013-7-30 15:58 发表
楼主很幸运嘛,哪里辛酸啦。。。

唉! 没写之前 是觉得挺辛酸的  活得很累 最起码心很累  不过写着写着 却发现完全写不出来那种感觉,不知道是因为我的写作水平不好 还是因为时间长了,再回过头来看 也并没有什么...也许所有的委屈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散。

顶部
[提醒] ★ SOHO外贸建站 100%好评!不满意退款!★ >> 美国空间,顶级域名,SEO优化,送企业邮箱。 优惠咨询QQ:1335605442
paulali1205 (Paula Li)
VIP会员
Rank: 5Rank: 5



UID 1769588
积分 18127
帖子 841
阅读权限 80
注册 2011-9-24
来自 信阳
状态 离线
最可怕的是惰性!

有的时候就是这样,一直做一件事 时间长了 真的会烦的!但是又不想放弃,因为放弃了 还是得重复现在情形....所以只有坚持。

就拿我外贸来说: 要想出单子,肯定要有意向客户吧, 但是意向客户哪里来的呢? 大部分还是客户的询盘,要想询盘多 还是得每天发布新的产品信息....我大概估算了下, 平均30个询盘里面会出那么一两个意向客户,而真正下订单的概率是 1/8, 也就是说 至少你得同时有8个意向客户 才会出一个客户...怎么看 都像是在碰运气  但又不完全是....因为如果不发布信息 就没有询盘, 没有询盘就没有客户, 当然了, 很多外贸高手会自己找客户,而我就没有那么的精力去找客户 然后写开发信什么的,因为事情太多了,既要打理平台,还是回复询盘,谈客户,客户汇总分析,然后跟踪客户,如果自己出单了,还要找货代,安排出货事宜,反正就是一条龙,什么都是自己负责,话说,分工有分工的好处,不分工也有不分工的好处,同样弊端也是有的....

所以问题就来了, 事情太多,难免会分心,加上长时间一直是自己发布产品信息,所以一段时间后 就烦了,以前每天可以发布几十个,现在看着 一个都不想发啊!!有时候没办法,逼着自己每天发几个,然后就是在数据管家里面看 把曝光量高的 点击量高的 重新发布一下, 唉! 只能这样了...

顶部
[提醒] ★ 外 贸 网 站 建 设 > SEO 谷 歌 优 化 型 > 询 盘 不 断!| 高 品 质 低 价 格 | 福 友 特 惠 咨 询 QQ:800098814
wendy0121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2137939
积分 529
帖子 21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13-3-29
状态 离线
加油啊,等着呢LZ

顶部
[提醒] ★ 外 贸 网 站 建 设 > SEO 谷 歌 优 化 型 > 询 盘 不 断!| 高 品 质 低 价 格 | 福 友 特 惠 咨 询 QQ:800098814
sl0204407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806853
积分 2336
帖子 35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1-11-12
状态 离线
LZ不错,我也刚刚工作两年。我才起步了,加油。

顶部
[提醒] ★ 外 贸 网 站 建 设 > SEO 谷 歌 优 化 型 > 询 盘 不 断!| 高 品 质 低 价 格 | 福 友 特 惠 咨 询 QQ:800098814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9-20 15:18
沪ICP备05002584号

Powered by D1scuz!  © 2001-2020 FOBShanghai.com
Processed in 0.015813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enabled ,242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福步外贸网 - Archiver - 手机WAP版 - 手机客户端 RSS 订阅全部论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