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帖子
标题: 合同上明明写非YKK,普通拉链,货好了客人要YKk拉链
watower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281848
积分 2279
帖子 97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0-3-9
状态 离线

泛付
合同上明明写非YKK,普通拉链,货好了客人要YKk拉链

6月份下单,之前打了好几次样,有普通拉链,YKk拉链,防水拉链。
尺寸颜色都确认。客人的意思是用normal zipper.

由于NORMAL ZIPPER 概念模糊,所以我在做合同的时候特地注明了 非YKk拉链。

现在货做好,先寄50个给客人。
客人拿到后说他们要的是YKk拉链,说我们普通拉链档次低。

这怎么办?

货好了,又不能拆,有针孔。

唯一只有重新做啊。

可是费用谁来承担呢?

崩溃

顶部
[提醒] 大型集团企业,昆仑银行A类账户,可预结汇,伊朗货款代收 QQ:3319576628 T:18668285522
lsword_119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2052722
积分 4407
帖子 61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2-11-1
来自 浙江
状态 离线

中天亚东
回复 #1 watower 的帖子

YKK拉链跟普通的价格差很多啊,不知道你当初报的是YKK档次的价还是普通拉链的价格

顶部
[提醒] 大型集团企业,昆仑银行A类账户,可预结汇,伊朗货款代收 QQ:3319576628 T:18668285522
watower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281848
积分 2279
帖子 97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0-3-9
状态 离线

伊朗收汇
价格都报过,下合同的时候用普通拉链的价格给客人的,我还在合同里面注明了 非YKk拉链

顶部
[提醒] 大型集团企业,昆仑银行A类账户,可预结汇,伊朗货款代收 QQ:3319576628 T:18668285522
林胜
福步比邻
Rank: 1


UID 2119097
积分 8441
帖子 1133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3-3-7
状态 离线
目测楼主这一次有点被吭了·

顶部
[提醒] 大型集团企业,昆仑银行A类账户,可预结汇,伊朗货款代收 QQ:3319576628 T:18668285522
bestarli
福步比邻
Rank: 1



UID 2182102
积分 336
帖子 15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3-5-29
状态 离线
楼主的ykk也是外采购吗?

顶部
[提醒] 易港通会计行:开立香港各大银行账户;认证银行审核文件;做帐审计;办理SCR备案 0755-83137303 QQ:278121122
zlx746
论坛元老
Rank: 6Rank: 6



UID 76444
积分 54086
帖子 4592
福步币 360 块
阅读权限 120
注册 2006-3-21
来自 shenzhen of china
状态 离线
YKK拉链没有授权你能随便做的吗

顶部
[提醒] 易港通会计行:开立香港各大银行账户;认证银行审核文件;做帐审计;办理SCR备案 0755-83137303 QQ:278121122
Shadow.eva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2196590
积分 520
帖子 35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13-6-20
来自 上海
状态 离线
回复 #1 watower 的帖子

那就跟客人说嘛,合同里面写清楚的非YKK,而且价格也是非YKK拉链的价格,这个不是你们的责任呀。如果客人坚持要用YKK的拉链,那就要他们承担费用啦

顶部
[提醒] 易港通会计行:开立香港各大银行账户;认证银行审核文件;做帐审计;办理SCR备案 0755-83137303 QQ:278121122
orchaos (ORCHAOS)
VIP会员
Rank: 5Rank: 5



UID 73137
积分 12814
帖子 544
福步币 12 块
阅读权限 80
注册 2006-3-2
状态 离线
YKK拉链中国海关备案过的 涉及产品类别如下: 拉链;尼龙拉链和搭扣;可调拉链;钮扣;按扣;领扣;皮带扣;男服饰扣;衣服扣眼;带子扣钩;揿扣;转动钩;(吊袜用)松紧带;提包滑扣;衣带;丝带;松紧带;线带;编带;衣服上的装饰品;发针;针
如果没有其授权使用YKK商标 生产出口销售 被查验会更坑爹的
建议楼主福友三思而后行哦

顶部
[提醒] 易港通会计行:开立香港各大银行账户;认证银行审核文件;做帐审计;办理SCR备案 0755-83137303 QQ:278121122
ricel_002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792203
积分 1233
帖子 57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1-10-26
状态 离线
YKK,天天对着他们工厂,不过小日本就是强啊,一个小拉链都作这么大,嘿嘿我在公明马田

顶部
[提醒] 大型集团企业,昆仑银行A类账户,可预结汇,伊朗货款代收 QQ:3319576628 T:18668285522
阿忒器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2212781
积分 532
帖子 16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13-7-12
状态 离线
你们合同都签过,说明经过客户确认的,这是他们的责任呀。

顶部
[提醒] 易港通会计行:开立香港各大银行账户;认证银行审核文件;做帐审计;办理SCR备案 0755-83137303 QQ:278121122
zegaga
高级会员
Rank: 4


UID 1834741
积分 9027
帖子 522
阅读权限 60
注册 2011-12-20
状态 离线
"6月份下单,之前打了好几次样,有普通拉链,YKk拉链,防水拉链。
尺寸颜色都确认。客人的意思是用normal zipper.
由于NORMAL ZIPPER 概念模糊,所以我在做合同的时候特地注明了 非YKk拉链。
现在货做好,先寄50个给客人。
客人拿到后说他们要的是YKk拉链,说我们普通拉链档次低。"

LZ打样好几次且都是不同,你又理解客人要的是normal,可你合同时又注明“非YKK 拉链”,估计客人并不能正确领会你这个'非YKK‘。我虽是个拉链的门外汉,但我都不能明白:你跟客人共同认可并确认了什么;更要命的是你竟然完货后才给客人寄样品50个,这一步走的真是本末倒置。
再说了YKK只是个品牌,并不能说明YKK不是普通(或防水)拉链,,所以在确认的时候,我的理解是客人要的是YKK品牌的普通拉链,而你提供的却是 不是YKK品牌的普通拉链(很拗口,感觉相声的绕口令),两者都是普通拉链,既然你有时间寄样品去确认,为何不批量生产前先寄普通拉链,YKk拉链,防水拉链各10根并附报价,供客人选择并确认呢?完货后寄样的话正应验了那个成语------画蛇添足。

顶部
[提醒] 易港通会计行:开立香港各大银行账户;认证银行审核文件;做帐审计;办理SCR备案 0755-83137303 QQ:278121122
likezkk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924248
积分 4052
帖子 103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9-2-15
状态 离线
你做大货前不把你找的非YKK拉链给客人确认的吗?

顶部
[提醒] 大型集团企业,昆仑银行A类账户,可预结汇,伊朗货款代收 QQ:3319576628 T:18668285522
Ava11@live.com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2045029
积分 3326
帖子 152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2-10-19
状态 离线
上海彩巍拉链有限公司

楼主,
你的合同是双方都签字盖章的吗?如果是这样你就不用担心了。
如果对方没盖章那估计就有点麻烦了

顶部
[提醒] 易港通会计行:开立香港各大银行账户;认证银行审核文件;做帐审计;办理SCR备案 0755-83137303 QQ:278121122
emilyliu888 (emily)
高级会员
Rank: 4


UID 2135588
积分 7836
帖子 574
福步币 5 块
阅读权限 60
注册 2013-3-27
来自 山东滨州
状态 离线
有点问题。学习

顶部
[提醒] 易港通会计行:开立香港各大银行账户;认证银行审核文件;做帐审计;办理SCR备案 0755-83137303 QQ:278121122
蓝宝妮
VIP会员
Rank: 5Rank: 5



UID 1989484
积分 15269
帖子 712
福步币 5 块
阅读权限 80
注册 2012-7-21
状态 离线
LZ你是在哪里啊,我有个朋友开拉链工厂的,做了好几年很专业的,质量也不错。。。之前都是做国内的,目前想发展国外的,想找个会懂拉链的人才

顶部
[提醒] 易港通会计行:开立香港各大银行账户;认证银行审核文件;做帐审计;办理SCR备案 0755-83137303 QQ:278121122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11-18 18:42
沪ICP备05002584号

Powered by D1scuz!  © 2001-2020 FOBShanghai.com
Processed in 0.01446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enabled ,243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福步外贸网 - Archiver - 手机WAP版 - 手机客户端 RSS 订阅全部论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