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帖子
标题: 做外贸的小心德国OTC公司,为德国NKD采购的
felixps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247749
积分 1052
帖子 67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7-6-10
状态 离线
谢谢楼主分享信息!

唉,德国人也靠不住了。应该说,德国骗子还不算多的吧?

顶部
[提醒] 【案例】北美商超类客户挖掘
lisayang-god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2061370
积分 241
帖子 13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12-11-15
状态 离线
谢谢分享   以后会小心这个公司的

顶部
[提醒] 【案例】北美商超类客户挖掘
wanhuajun
高级会员
Rank: 4



UID 165755
积分 6400
帖子 124
福步币 12 块
阅读权限 60
注册 2006-12-6
状态 离线
这个公司我们2年前也做过,付款非常不顺利,不过最终还是拿到了货款,过程很辛苦,这种客人以后都不想做了。
另外这个公司香港还有一个联络人的。

顶部
[提醒] 【案例】北美商超类客户挖掘
艳阳天
高级会员
Rank: 4


UID 90744
积分 5625
帖子 1598
福步币 320 块
阅读权限 60
注册 2006-5-11
状态 离线
想不到德国人也这样坏。

顶部
[提醒] 【案例】北美商超类客户挖掘
duoxiai
高级会员
Rank: 4



UID 1492864
积分 8215
帖子 437
阅读权限 60
注册 2010-10-4
来自 江西
状态 离线
感谢提醒,

顶部
[提醒] 【案例】北美商超类客户挖掘
sakurablossom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529250
积分 1499
帖子 101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0-11-26
状态 离线
重要的还是看开L/C的银行的信用啦!一般的信用都是蛮不错的!不过还是受教了!

顶部
[提醒] 【案例】北美商超类客户挖掘
stone2149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2019843
积分 1658
帖子 191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2-9-4
状态 离线
T/T

顶部
[提醒] 【案例】北美商超类客户挖掘
ericc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1750826
积分 897
帖子 90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11-9-1
状态 离线
这个客人刚想开发呢。看来得留意了

顶部
[提醒] 【案例】北美商超类客户挖掘
大浪淘金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1465437
积分 141
帖子 6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10-8-26
状态 离线
回复 #18 wanhuajun 的帖子

这个客户做什么产品?

顶部
[提醒] 【案例】北美商超类客户挖掘
ericwalker_86 (Eric)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339232
积分 380
帖子 19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07-11-20
来自 广东深圳
状态 离线
无良商家  诶

顶部
[提醒] 【案例】北美商超类客户挖掘
simplejojoya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212113
积分 395
帖子 13
福步币 10 块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07-3-20
状态 离线
NKD的价格一直很低的,我们做NKD的测试的价格都是非常低,因为做他们的工厂的price都很低

顶部
[提醒] 【案例】北美商超类客户挖掘
minxy919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2100324
积分 85
帖子 6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13-1-24
状态 离线
我们公司跟NKD做了很多年了 现在没单了 价格很低

顶部
[提醒] 【案例】北美商超类客户挖掘
shanbao2015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2638868
积分 762
帖子 11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15-8-27
状态 离线
回复 #27 minxy919 的帖子

你好,你做NKD的?什么公司啊,我们去年做了几单,还有机票款还没到。想咨询一下。

顶部
[提醒] 【案例】北美商超类客户挖掘
minxy919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2100324
积分 85
帖子 6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13-1-24
状态 离线
回复 #28 shanbao2015 的帖子

我们是通过中国一家中间代理公司接单的  德国那边付款  货款时间很长  之前谈好的 但付款还是很及时的

顶部
[提醒] 【案例】北美商超类客户挖掘
zhengxiaoyu9527 (衣不如新,人不如故)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FOB露天电影


2013年度签到小蜜蜂奖   2014年度签到小蜜蜂奖  
UID 297536
精华 1
积分 394607
帖子 118652
福步币 7 块
阅读权限 150
注册 2007-8-30
来自 钓鱼岛
状态 在线
应该是OTC的猫腻,NKD的话,理论上他们不敢乱来,通常情况下德国企业还是挺怕他们的信用方便有啥差错的。

顶部
[提醒] 【案例】北美商超类客户挖掘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9-19 13:44
沪ICP备05002584号

Powered by D1scuz!  © 2001-2020 FOBShanghai.com
Processed in 0.013916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enabled ,242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福步外贸网 - Archiver - 手机WAP版 - 手机客户端 RSS 订阅全部论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