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帖子
标题: 我和我的未婚夫,
Rainey-Fighting (风信子)
论坛元老
Rank: 6Rank: 6
辛苦,亦是幸福


UID 1525388
积分 62329
帖子 2988
福步币 421 块
阅读权限 120
注册 2010-11-22
状态 离线
lz说她24,本命年来着,那应该是88年的,oh mygod ,原来跟我是同年的,我也是农历四月份生日哦





坚 忍 与 隐 韧 并 存 , 伤 感 并 快 乐 着......

Today ,做 一 个 幸 福 的 人
顶部
[提醒] 福步外贸网址 外贸人的上网主页 http://link.fobshanghai.com
老嫚xu
论坛元老
Rank: 6Rank: 6


UID 1750630
积分 40842
帖子 3084
福步币 158 块
阅读权限 120
注册 2011-9-1
状态 离线


QUOTE:
原帖由 歪歪妖女 于 2012-5-15 17:02 发表
LZ,給你個圖床, 你把照片傳到圖床就好了

http://www.mftp.info/

哈哈,真不好意思, 我也用你提供的这个地址传了照片哈~~
谢谢





你是幸福的,我就是快乐的~!  口粮http://gloveflora.taobao.com
顶部
[提醒] 福步外贸网址 外贸人的上网主页 http://link.fobshanghai.com
潘杏华827 (纯粹的赛赛)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903985
积分 4127
帖子 608
福步币 137 块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2-3-26
来自 湖南长沙
状态 离线


QUOTE:
原帖由 Rainey-Fighting 于 2012-5-16 12:50 发表
lz说她24,本命年来着,那应该是88年的,oh mygod ,原来跟我是同年的,我也是农历四月份生日哦

是啊我是八八年的,我是四月初四,可能比你大了那么一点点?





新开淘宝店,彩妆护肤,http://shop63869975.taobao.com/
顶部
[提醒]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还单身么,请进>>>
潘杏华827 (纯粹的赛赛)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903985
积分 4127
帖子 608
福步币 137 块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2-3-26
来自 湖南长沙
状态 离线


QUOTE:
原帖由 老嫚xu 于 2012-5-16 14:50 发表


哈哈,真不好意思, 我也用你提供的这个地址传了照片哈~~
谢谢

好资源共享。





新开淘宝店,彩妆护肤,http://shop63869975.taobao.com/
顶部
[提醒] 福步外贸网址 外贸人的上网主页 http://link.fobshanghai.com
潘杏华827 (纯粹的赛赛)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903985
积分 4127
帖子 608
福步币 137 块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2-3-26
来自 湖南长沙
状态 离线


QUOTE:
原帖由 909rose 于 2012-5-16 12:03 发表
呵呵 不错 很可爱  楼主看着挺小的 今年本命年?

呵呵是的 ,不知不觉到这年纪了。





新开淘宝店,彩妆护肤,http://shop63869975.taobao.com/
顶部
[提醒]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还单身么,请进>>>
萤火虫的爱恋
论坛元老
Rank: 6Rank: 6



福步外贸达人  
UID 1241277
精华 2
积分 199692
帖子 9360
福步币 16 块
阅读权限 120
注册 2010-1-18
状态 离线
看到那个3888的套餐我得意地笑 我们的是999

顶部
[提醒]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还单身么,请进>>>
Rainey-Fighting (风信子)
论坛元老
Rank: 6Rank: 6
辛苦,亦是幸福


UID 1525388
积分 62329
帖子 2988
福步币 421 块
阅读权限 120
注册 2010-11-22
状态 离线


QUOTE:
原帖由 潘杏华827 于 2012-5-16 15:32 发表



是啊我是八八年的,我是四月初四,可能比你大了那么一点点?

呵呵  ,是啊 ,你比我大了24天,嘻嘻





坚 忍 与 隐 韧 并 存 , 伤 感 并 快 乐 着......

Today ,做 一 个 幸 福 的 人
顶部
[提醒] 福步外贸网址 外贸人的上网主页 http://link.fobshanghai.com
潘杏华827 (纯粹的赛赛)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903985
积分 4127
帖子 608
福步币 137 块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2-3-26
来自 湖南长沙
状态 离线


QUOTE:
原帖由 萤火虫的爱恋 于 2012-5-16 15:50 发表
看到那个3888的套餐我得意地笑 我们的是999

嘿嘿 ,看了你的帖子,我只能说你们那的真便宜哇,我们这根本没看到过999的。





新开淘宝店,彩妆护肤,http://shop63869975.taobao.com/
顶部
[提醒]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还单身么,请进>>>
潘杏华827 (纯粹的赛赛)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903985
积分 4127
帖子 608
福步币 137 块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2-3-26
来自 湖南长沙
状态 离线
令人高兴和令人悲伤的事(1)

在那段安逸的小日子里,发生了一件令人高兴和令人悲伤的事。
   
    那天我就像往常一样上着班,收到了他的电话。
   
    平时不到下班是很少会接到他电话的。
   

    听到他兴奋的在电话里,告诉我,老婆,我升主管了。

   其实我早就猜到是他,以前的主管走了,虽然说剩下的几个里面他资历是最浅的

   我觉的就应该是他。


  证明他们经理还是有眼光的。

    高兴的事讲完了。
   下面就悲剧了。





新开淘宝店,彩妆护肤,http://shop63869975.taobao.com/
顶部
[提醒] 福步外贸网址 外贸人的上网主页 http://link.fobshanghai.com
潘杏华827 (纯粹的赛赛)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903985
积分 4127
帖子 608
福步币 137 块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2-3-26
来自 湖南长沙
状态 离线
令人高兴和令人悲伤的事(2)

是不是,上天都喜欢干让人乐极就生悲呢?
  


   升职的第二天,天气很好,周日我不上班,他像我不上班的日子一样,
   
    给了我一个早安吻就出门了。本来是美好的一天。


   他一走我就打开电脑。

   还没登Q就接到了他打来的电话,才几分钟应该还在电动车上啊。
   
  伴着我的思考,他的呼救声就传到我耳里,:”老婆快来救我,我出车祸了。‘

  当时我脑袋立马一片空白。眼泪好像马上就要掉了下来,手拿着衣服往身上套的时候都使劲在那抖。
  
  不过,他刚刚求救的声音还是那么有底气,应该不至于出大事,我安慰者自己。

   走在走廊里的时候,我的眼泪又不争气的想往外冒,可当时,我却很坚强的忍了回来,当时我的内心突然分外强大起来,
  
   在这座城市,我们俩相依为命,现在他倒下了,他这么脆弱的时候,我再方寸大失,那怎么行,现在我就是他最大的依靠和动力
  
   我一定要坚强。

[ 本帖最后由 潘杏华827 于 2012-5-17 23:43 编辑 ]





新开淘宝店,彩妆护肤,http://shop63869975.taobao.com/
顶部
[提醒] 福步外贸网址 外贸人的上网主页 http://link.fobshanghai.com
潘杏华827 (纯粹的赛赛)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903985
积分 4127
帖子 608
福步币 137 块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2-3-26
来自 湖南长沙
状态 离线
嘿嘿,刚刚看到范冰冰的瓷娃娃形象又在戛纳电影节上小火了一把。

突然,想到那天老公拿回来一张范冰冰的亲笔签名照,嘿嘿,他还说要上网去转卖呢!

他公司以前的代言人是范冰冰,不过现在双方吵黄了,他们公司不想与范续约了,

范把他们告上了法堂,赔了两百多万吧。

这些个商家利用人家明星打出名气后,就弃而不用,也确实可恶。





新开淘宝店,彩妆护肤,http://shop63869975.taobao.com/
顶部
[提醒]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还单身么,请进>>>
潘杏华827 (纯粹的赛赛)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903985
积分 4127
帖子 608
福步币 137 块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2-3-26
来自 湖南长沙
状态 离线
想起来,昨晚发生的一件事。我大概十一点就睡着了,老公大概十二点玩完CF准备睡觉,

两个人刚刚入睡一小会,快一点了,隔壁小两口吵架了,那个女孩子要死要活的在那叫喊,说着家乡话我是没听懂一句。

男孩子不停的劝他,越劝人家火气越大,又是掀桌子,又是打又是骂。

大半夜的把旁边人家的孩子都从梦里给吓哭了。

最后那男孩,实在忍受不了了,一声大吼,:“你不要在逼我了”

这一场战斗才在女孩子的抽泣声中结束。

老公在旁边问我,你说是怎么了,那女的那么大火气,我说肯定是男的外面找小三了贝。

今早,闹钟响了,他又赖床。

说昨晚被那两个人吵得没睡好。

唉,我们前十多天,也吵了这么一场。





新开淘宝店,彩妆护肤,http://shop63869975.taobao.com/
顶部
[提醒]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还单身么,请进>>>
Rainey-Fighting (风信子)
论坛元老
Rank: 6Rank: 6
辛苦,亦是幸福


UID 1525388
积分 62329
帖子 2988
福步币 421 块
阅读权限 120
注册 2010-11-22
状态 离线
赶紧更新   妞   





坚 忍 与 隐 韧 并 存 , 伤 感 并 快 乐 着......

Today ,做 一 个 幸 福 的 人
顶部
[提醒] 福步外贸网址 外贸人的上网主页 http://link.fobshanghai.com
Amyliu1106
高级会员
Rank: 4
含泪微笑


UID 1401446
积分 5244
帖子 323
阅读权限 60
注册 2010-6-12
来自 湖南-岳阳
状态 离线
老乡哇!支持下!我是岳阳的,我男朋友是屈原的!离湘阴挺近的! 祝你们俩一直这么幸福下去!





奔波在外贸的路上,戴着眼镜找单~!
QQ:1540114582 MSN:amyliu1106@hotmail.com
顶部
[提醒] 福步外贸网址 外贸人的上网主页 http://link.fobshanghai.com
annalhh
论坛元老
Rank: 6Rank: 6


UID 536100
积分 56363
帖子 1024
福步币 5 块
阅读权限 120
注册 2008-9-22
来自 外星球
状态 离线
等听故事呢,赶紧更新。。。





只有学会爱自己,才会懂得去爱别人。。。
顶部
[提醒]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还单身么,请进>>>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10-17 22:12
沪ICP备05002584号

Powered by D1scuz!  © 2001-2020 FOBShanghai.com
Processed in 0.030096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enabled ,243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福步外贸网 - Archiver - 手机WAP版 - 手机客户端 RSS 订阅全部论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