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帖子
标题: 装柜后拍照
温潭
福步比邻
Rank: 1



UID 1906022
积分 419
帖子 25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2-3-28
状态 离线
装柜后拍照

请问:
装柜后,如果要拍拖车的车牌号码,请问是应该拍前面的车牌号码,还是后面的车牌号码呢?
原因又是什么呢?
不同的人说法不一样。
谢谢了!

顶部
charleschen0051 (新合程Charles)
福步比邻
Rank: 1
出货护航者


UID 1905613
积分 5446
帖子 927
福步币 4 块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2-3-28
来自 广东深圳
状态 离线
我以前有装柜拍照片,是要求仓库拍后面的车牌号,并且和封条一起拍的,这样就知道有没有上封条了和是哪辆车了!

顶部
leo-x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907751
积分 1540
帖子 92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2-3-30
状态 离线
连柜子一起,背面拍照,至少我每回都只拍后面,关一半的柜门,拍一张,封上封条之后,再拍一张

顶部
我要学习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1902915
积分 85
帖子 37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12-3-24
状态 离线
一般是后面拍的,可能把柜号一起拍

3楼正解

顶部
落雪倾城
福步比邻
Rank: 1



UID 1925142
积分 398
帖子 55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2-4-21
状态 离线
学习了,挺好的,哈哈哈。。

顶部
温潭
福步比邻
Rank: 1



UID 1906022
积分 419
帖子 25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2-3-28
状态 离线
关于那个装柜后拍照的事情,我们这边是拍前面拖头的车牌号码,因为后面的拖尾有可能会换的。 柜号和封条号的当然也就要拍了。反正谢谢大家啦。。。

顶部
muhu
福步比邻
Rank: 1



UID 1864192
积分 2298
帖子 444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2-2-14
状态 离线
回复 #1 温潭 的帖子

我之前都是拍后面的 和封条一起。今天的货代和我说明天装柜的车看前面的车牌,后面是挂牌的。所以为保险起见,应该和单子上一致!

顶部
温潭
福步比邻
Rank: 1



UID 1906022
积分 419
帖子 25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2-3-28
状态 离线
恩,是吧,我以前是什么都拍的,反正觉得拍到就是了,前后车牌和柜号,封条,装货前后,车全身都拍,以防万一,但是就是不知其所以然,谢谢你啦。

顶部
温潭
福步比邻
Rank: 1



UID 1906022
积分 419
帖子 25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2-3-28
状态 离线
CUT OFF TIME

天啊,到底进入论坛后,究竟可以从那里发表“新贴”啊? 我之前都是乱点不知道在哪里发现的。
现在只能在旧的话题上接着发。。。

请问下,之前货代给我的BOOKING CONFIRMATION 上的 CUT OFF TIME, 是4.27日,我是昨天补料的,但是今天他告诉我,赶不上驳船了,要推下一水,这个时间上有什么问题吗? 谢谢。

顶部
温潭
福步比邻
Rank: 1



UID 1906022
积分 419
帖子 25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2-3-28
状态 离线
参展后如果给客户发邮件?

请问大家,参加完展览会后,有没有什么实用性的与客户交流寒暄的模板 ? 或是应该怎么跟客户沟通才能吸引客户呢? 谢谢。

顶部
芝之喳喳2012 (Gigi Wu)
福步比邻
Rank: 1



UID 1855059
积分 597
帖子 25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2-2-3
来自 中山
状态 离线
装完柜,我们一般操作是,先拍前面的车牌号码,之后拍货柜车的柜号,然后拍装完柜的情况,列如车柜门没关之前的和关了柜门的画面,这是我们用来证明我们已经装柜的情况。

顶部
温潭
福步比邻
Rank: 1



UID 1906022
积分 419
帖子 25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2-3-28
状态 离线
谢谢你啦,

顶部
veraqu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1579424
积分 452
帖子 119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11-2-22
状态 离线
你前后都拍不就行了。

顶部
温潭
福步比邻
Rank: 1



UID 1906022
积分 419
帖子 25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2-3-28
状态 离线
是啊 呵呵 大家都提好多好建议哦 谢谢。。。

顶部
aimee_mai
福步比邻
Rank: 1



UID 1880142
积分 151
帖子 6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2-3-1
状态 离线
回复 #1 温潭 的帖子

我们一般都是开柜门一张,半关一张,全关一张,封条号一张,一共4张

顶部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11-14 17:23
沪ICP备05002584号

Powered by D1scuz!  © 2001-2020 FOBShanghai.com
Processed in 0.01274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enabled ,243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福步外贸网 - Archiver - 手机WAP版 - 手机客户端 RSS 订阅全部论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