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帖子
标题: 那个发1700封开发信的女孩出单了
Karolinee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1615857
积分 950
帖子 48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11-3-31
来自 青岛
状态 离线
话说,俺要也勤奋了,一个月1700封,我也要努力!

顶部
tracy523
福步比邻
Rank: 1


UID 1605063
积分 608
帖子 23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1-3-19
状态 离线
很喜欢你说的“肯干还要能干,能吃苦还要会吃苦,热爱工作还要享受工作”,加油哈,向你学习……

顶部
vickymoon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506594
积分 1106
帖子 23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0-10-25
状态 离线
回复 #1 yidishui2628 的帖子

我发个人短信请教了你一个问题。。求赐教

顶部
jorye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619023
积分 1678
帖子 40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1-4-11
状态 离线
肯干还要能干,能吃苦还要会吃苦,热爱工作还要享受工作

顶部
yidishui2628 (wangyan )
福步比邻
Rank: 1


UID 1130492
积分 2856
帖子 76
福步币 48 块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9-9-11
来自 浙江
状态 离线
回复 #62 tracy523 的帖子

谢谢,这也不是我说的,是看的一本书觉得这句话很好就当做签名了

顶部
杭州震康饰品
福步比邻
Rank: 1



UID 1608553
积分 214
帖子 27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1-3-23
状态 离线
回复 #1 yidishui2628 的帖子

我也在杭州~ 希望自己也能够成为楼主那样的女孩!现在才刚开始,发了几封开发信就泄气了。。公司生产的是贝壳、树脂饰品配件的,我对这个产品的国外市场都还没什么概念,也知道要找客户、发邮件什么的,但是还是很糊里糊涂,迷茫的脑子一片空白,每天对着电脑不知道要先干什么。。

顶部
gdd222 (蓝胖子)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421712
积分 2123
帖子 66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0-7-8
状态 离线
请教:怎么用展会网站找到客人资料啊,我怎么找不到啊。。。

顶部
Summerchau (Summer Chau)
高级会员
Rank: 4


UID 1569507
积分 5106
帖子 419
阅读权限 60
注册 2011-2-10
来自 河南洛阳
状态 离线
回复 #2 wamaoxu9370 的帖子

做外贸就是要有耐心和主动出击的能力,加油XDJM

顶部
cuttingstore
福步比邻
Rank: 1



UID 1604664
积分 925
帖子 77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1-3-19
来自 安徽合肥
状态 离线
原来通过比较发现,我懒得要死,真是学习了,加油!福友们,相信外贸兄弟姐妹们都是前途光明的

顶部
catherinecnzlzz (猫子QR)
简单福步
Rank: 4
YY家妖妖の四TD



UID 1582009
积分 9166
帖子 6771
阅读权限 120
注册 2011-2-24
来自 xuancheng→浙江jiaxing
状态 离线
再来帮忙顶顶啊,今天发了五封,已经是我的极限了,再发就要吐了,再接再砺

顶部
catherinecnzlzz (猫子QR)
简单福步
Rank: 4
YY家妖妖の四TD



UID 1582009
积分 9166
帖子 6771
阅读权限 120
注册 2011-2-24
来自 xuancheng→浙江jiaxing
状态 离线
敢问你们发开发信都是一样的内容吗?

顶部
Smiling0998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548240
积分 1772
帖子 144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0-12-24
状态 离线


QUOTE:
原帖由 gdd222 于 2011-4-12 16:18 发表
请教:怎么用展会网站找到客人资料啊,我怎么找不到啊。。。

同上,求解~~~~

顶部
jinjieling
福步比邻
Rank: 1



UID 1610449
积分 1610
帖子 48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1-3-25
状态 离线
回复 #66 杭州震康饰品 的帖子

我也跟你有同样的感觉!唉!怎么找客户啊, 似乎别人都挺容易的!

顶部
yidishui2628 (wangyan )
福步比邻
Rank: 1


UID 1130492
积分 2856
帖子 76
福步币 48 块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9-9-11
来自 浙江
状态 离线
回复 #73 jinjieling 的帖子

你的产品关键词加展会就可以了

顶部
MarilynShaw
福步比邻
Rank: 1



UID 1599387
积分 1248
帖子 15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11-3-14
状态 离线
真牛,我发了几封就没有发了,五金的行业展会都行不知道有哪些,找客户网站好难,感觉很吃力。谢谢你给我们信心。

顶部
 

福步全球商业企业推荐: [houseware, home decor] White Star Industries Limited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9-12-11 23:24
沪ICP备05002584号

Powered by D1scuz!  © 2001-2020 FOBShanghai.com
Processed in 0.034469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enabled ,242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福步外贸网 - Archiver - 手机WAP版 - 手机客户端 RSS 订阅全部论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