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帖子
投票标题: 快来投票 啊 谁有大学英语四级的 证书  (单选) [参与投票的会员]
1.有
  274 (46.44%)
2.没有
  97 (16.44%)
3.不清楚
  9 (1.53%)
4.有六级的
  210 (35.59%)


标题: 快来投票 啊 谁有大学英语四级的 证书
左手无名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429997
积分 1591
帖子 310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0-7-17
状态 离线
对外贸来说,四级是最低要求了吧,加油,对自己说的

顶部
b-xz-wj-qp
永不福步




UID 1543397
积分 12370
帖子 316
福步币 32 块
阅读权限 0
注册 2010-12-16
状态 离线
呵呵,其实证书没那么重要的,有时候只是一块敲门砖,还是要看自身的能力。





顶部
B.筱夏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418703
积分 1589
帖子 261
福步币 4 块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0-7-5
状态 离线
非常之重要 起码的英语水平

顶部
zhoumeirong0911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432582
积分 2603
帖子 486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0-7-20
状态 离线
好心烦,我只有考出三级

顶部
楚云依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395379
积分 1832
帖子 396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0-6-5
来自 宁波
状态 离线
努力当中。。。。。。

顶部
浙江工商职院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419486
积分 2006
帖子 295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0-7-6
来自 宁波
状态 离线
这个是敲门砖,很重要

顶部
fishyuhua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422154
积分 2528
帖子 680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0-7-9
状态 离线
哎,悲哀啊,三级都勉勉强强过的,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学外贸这专业

顶部
li06190526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419957
积分 2662
帖子 474
福步币 3 块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0-7-6
来自 浙江
状态 离线
呵呵  还没有啊  惭愧惭愧

顶部
浮世纪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1588918
积分 224
帖子 8
阅读权限 25
注册 2011-3-3
来自 中国江苏
状态 离线
嘿嘿

重要,因为没证书,用人单位首先就不会看你,机会也少很多,现在6级都不怎么吃香,我们这的外贸公司大多要专八。。少数几个6级,还要求580以上,由此可见,你说证书重不重要





精密无缝钢管。请联系MSN:luviachan123@msn.cn,QQ:834889438
顶部
yuri_0060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580307
积分 1273
帖子 201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1-2-22
状态 离线
我还没有准备买什么女呢。。

顶部
华琪慧 (May)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464143
积分 4449
帖子 513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0-8-24
来自 杭州
状态 离线
我觉得做外贸英语最重要了

顶部
保质期 (Elena-internationaltrade)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1570920
积分 915
帖子 102
阅读权限 25
注册 2011-2-12
状态 离线
以后口语最重要...





QQ:936483389
Skype:jinternationaltrade
顶部
LittleCayenne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580638
积分 1318
帖子 167
福步币 4 块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1-2-23
状态 离线
唉,考试咋办啊~?

顶部
zijunchen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582464
积分 1286
帖子 240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1-2-24
状态 离线
重要!因为现在大部分单位招聘员工都要凭证,所以如果你英语再好,没了这决敲门砖也打不开那扇大门……有了它路就好走一点。

顶部
376201211
高级会员
Rank: 4


UID 1593487
积分 6794
帖子 867
阅读权限 60
注册 2011-3-8
来自 火星
状态 离线
四级没有的,可以花钱做个,六级就不行。





幸福没有那么容易,才会特别让人着迷。
顶部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2-22 23:24
沪ICP备05002584号

Powered by D1scuz!  © 2001-2020 FOBShanghai.com
Processed in 0.02155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enabled ,242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福步外贸网 - Archiver - 手机WAP版 - 手机客户端 RSS 订阅全部论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