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帖子
投票标题: 做外贸的你,现在多大了?  (单选) [参与投票的会员]
<18
18----20
21----23
24----26
27----29
≧30
对不起,您无权投票。


标题: 做外贸的你,现在多大了?
sunny1oo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1099213
积分 753
帖子 105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09-8-10
状态 离线
24都过了,做外贸快2年,迷茫

顶部
elf_0221 (〓酒醉妖家〓∮E*L*F∮)
论坛元老
Rank: 6Rank: 6
#yoyo12の⑩徒#


UID 972829
积分 37405
帖子 5620
福步币 69 块
阅读权限 120
注册 2009-3-31
来自 anhui china
状态 离线


QUOTE:
原帖由 yorden2008 于 2010-7-12 18:00 发表
[uuuuuu黄忠50岁认识刘备,姜太公80岁做丞相,佘太君百岁挂帅,孙悟空500多岁西天取经,白素贞1000多岁下山谈恋爱




好样的
活到老,学到老

顶部
marsjane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018042
积分 1474
帖子 24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9-5-18
状态 离线
25岁了,坚定方向,天道酬勤

去年毕业,做了一年多,只接了四小单,两个客人,哎,是很煎熬,对未来不确定了。都说毕业后的五年是关键的五年,转型蜕变的五年,角色转换的五年,你从学校走向社会,从只伸手向父母要钱,到自己赚钱,不光是父母的儿女,也是妻子或丈夫,还有可能是孩子的父母。毕业的五年也是冲刺事业的五年,如果这五年你一直很闲,也许你将在未来被人嫌

顶部
画声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1442127
积分 272
帖子 23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10-7-30
状态 离线
回复 #19 vicky-tyan 的帖子

我也是

顶部
Dellazhu (Della zhu)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1341889
积分 623
帖子 42
福步币 50 块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10-4-20
来自 江苏常州
状态 离线
刚20了  学习经验中···

顶部
粉雪的愿望 (小纽扣)
高级会员
Rank: 4



UID 1443485
积分 9907
帖子 557
阅读权限 60
注册 2010-8-1
来自 山东
状态 离线
22才开始做外贸,啥都不懂

顶部
limeifen0811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913627
积分 2633
帖子 478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9-2-3
来自 宁波
状态 离线
进来瞧瞧,看看什么年龄阶段的做外贸的人士做多了

顶部
hey_66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435398
积分 1042
帖子 80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0-7-23
状态 离线
大伙继续争吵。
当我不存在.
强势插入果断围观。
我是隐形人~我是隐形人~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顶部
magicwind (听说名字太长躲树后面会被敌 ...)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446860
积分 2450
帖子 160
福步币 4 块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0-8-4
来自 hu'nan—canton
状态 离线
今天看了楼主的贴子,看到了希望。。。好贴当然要顶起,不过偶尔路上会有些极度脑残,好心的朋友们不要在意,这些脑残大多时候喜欢把别人当做他的同类。
说得似乎他是受精卵的时候已经在他妈肚子里做外贸了。

顶部
bangyuguoji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429289
积分 2183
帖子 282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0-7-16
状态 离线
回复 #5 qun2009 的帖子

好笑,觉得~~~

顶部
susy_lucky
高级会员
Rank: 4


UID 1418146
积分 5461
帖子 257
阅读权限 60
注册 2010-7-5
来自 广州
状态 离线
我需不需要转行啊,,感觉外贸谋生真难!!

顶部
墨错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422948
积分 2462
帖子 216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0-7-9
状态 离线
21岁,做个全新的外贸新人

顶部
jllzl (天弦)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382333
积分 3485
帖子 125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0-5-24
来自 广州
状态 离线
外贸可以让你流逝青春,也会让你华丽转身...

顶部
jessie_gong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422639
积分 1785
帖子 286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0-7-9
来自 湖北-广州
状态 离线


QUOTE:
原帖由 jllzl 于 2010-7-17 15:01 发表
我也本命年...

也是本命年,好像不怎么太平~·

顶部
jessie_gong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422639
积分 1785
帖子 286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0-7-9
来自 湖北-广州
状态 离线


QUOTE:
原帖由 qun2009 于 2010-7-13 09:39 发表

脑残啊!我同情你父母!

从年期做起的人太多太多了,大部分都是

而且,做外贸就等于成功了?还大器晚成?这么容易成功???我看你就已单细胞生物,脑残程度让人恶心

第三,大器晚成,极端低能的想法 ...

这人还真是~~~
不知道别人哪里招惹你了,上来就骂别人脑残~!!
无语中~!

顶部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10-17 03:29
沪ICP备05002584号

Powered by D1scuz!  © 2001-2020 FOBShanghai.com
Processed in 0.04556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enabled ,243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福步外贸网 - Archiver - 手机WAP版 - 手机客户端 RSS 订阅全部论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