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帖子
投票标题: 外贸业务员的英语水平调查  (单选) [参与投票的会员]
大学英语4级
  405 (34.88%)
大学英语6级
  594 (51.16%)
BEC1
  8 (0.69%)
BEC2
  46 (3.96%)
BEC3
  53 (4.57%)
托福高手通道
  5 (0.43%)
雅思高手通道
  11 (0.95%)
海归精英通道
  39 (3.36%)


标题: 外贸业务员的英语水平调查
晓fang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580515
积分 1013
帖子 213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1-2-23
状态 离线
英语好重要啊。。。。

顶部
惠ling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580518
积分 2058
帖子 243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1-2-23
状态 离线
其实考了六级。。就能证明英语好吗?

顶部
samnyxrg (MR Sam)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882277
积分 1478
帖子 47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8-12-6
来自 广东JM
状态 离线
证书更多是一张学历纸,不过能真正会说会用才是英语好~

顶部
chen烨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452092
积分 2514
帖子 415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0-8-11
来自 浙江宁波
状态 离线
哇哇 与15楼同感啊 四级都是最低级的啊 要加油要加油

顶部
chen烨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452092
积分 2514
帖子 415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0-8-11
来自 浙江宁波
状态 离线
要是没证书 就更不知道你的英语等级啦 很多时候都是先看简历 再决定看人的不是吗 第一关就被刷掉了 又怎么会有机会让别人知道真正的水平呢

顶部
formatjava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1610319
积分 933
帖子 230
福步币 28 块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11-3-25
状态 离线


QUOTE:
原帖由 TANKO 于 2010-6-28 16:04 发表
语言只是个工具,我的英语就是CET-4,那又如何? 不照样作的风生水起?
不用说外语,就说汉语,LZ汉语不错吧?
你在国内能做出多大的成绩,内贸方面?
外语对于作外贸的人只是个必备条件而已,能沟通交流就好 ...

偶的什么啊  你说的太好了。。因为我发现没有我的选项

顶部
jason95272011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1608124
积分 417
帖子 14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11-3-23
来自 河北
状态 离线
英语重要,但不是决定性的。

顶部
tomchueng1988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1611222
积分 798
帖子 72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11-3-25
来自 河南信阳
状态 离线
感觉还是词汇量多一点好呀 这样交流好一点,我英语四级,词汇量不多,老天保佑我听力好  哈哈~~~

顶部
shelby.liu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1532103
积分 760
帖子 32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10-12-1
状态 离线
相当汗,我英语无级,当年考CET四级差一分,考PET4口语四分,笔试59分,也混了三年半了,呵呵,

顶部
utmostway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616573
积分 1356
帖子 128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1-4-1
状态 离线
哎,就算八级的也不如普通英语国家的一个小孩说的流利

顶部
ppy1112 (飞机糖)
VIP会员
Rank: 5Rank: 5


UID 1146217
积分 11970
帖子 925
福步币 49 块
阅读权限 80
注册 2009-9-30
来自 广西南宁
状态 离线
我是4级都没过·····

顶部
筱沫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623224
积分 1086
帖子 64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1-4-12
状态 离线
其实学历真的代表的只是过去,未来是靠自己去拼的,每一天都可以进步,只要你想,只要你做。

顶部
Alice0806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460666
积分 1254
帖子 68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8-6-21
状态 离线
回复 #5 TANKO 的帖子

说得好,,

顶部
真达人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大师


UID 1610741
积分 1092
帖子 60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1-3-25
状态 离线
回复 #5 TANKO 的帖子

不要和北外英语的博士比  Tanko     你的世界人家不懂  他们的圈子你也进不去。

顶部
westingames (Haimi)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595819
积分 1676
帖子 247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1-3-10
来自 深圳
状态 离线
回复 #19 Vikily 的帖子

很佩服你哦
说得很在理呢

顶部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8-18 14:39
沪ICP备05002584号

Powered by D1scuz!  © 2001-2020 FOBShanghai.com
Processed in 0.02023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enabled ,242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福步外贸网 - Archiver - 手机WAP版 - 手机客户端 RSS 订阅全部论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