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帖子
投票标题: 拉美哪些国家的客人比较好?  多选 : 最多可选 3 项 [参与投票的会员]
巴西
阿根廷
墨西哥
智利
乌拉圭
巴拉圭
委内瑞拉
哥伦比亚
厄瓜多尔
秘鲁
其他国家
对不起,您无权投票。


标题: 拉美哪些国家的客人比较好?
无痕过燕
论坛元老
Rank: 6Rank: 6
态度决定一切!


公寓  
UID 1488986
积分 77777
帖子 14866
阅读权限 120
注册 2010-9-26
来自 西元前
状态 离线

福步防骗
我就开发过墨西哥的
老感觉那边的不好开发
可能是西语和葡语的问题吧
要是用本地的语言搜索
肯定效果还是不错的

顶部
[提醒] 精选b2b,福步外贸网址 http://link.FOBShanghai.com
zhangyun0902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289985
积分 2565
帖子 109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0-3-15
来自 河北石家庄
状态 离线
我有一个阿根廷的客户,非常的爽快,每天一封邮件,不到半月就下单了,就连打款也那么速度。喜欢这个客户。
感觉这边的客户都同意预付,这点比较好。

顶部
[提醒] 参加过无数次考试,你考过福步学堂么?
wikichan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1493247
积分 899
帖子 157
阅读权限 25
注册 2010-10-5
来自 广东
状态 离线
只接觸過一兩個巴拿馬的

顶部
[提醒] 精选b2b,福步外贸网址 http://link.FOBShanghai.com
haut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货代小专家



UID 1441636
积分 2500
帖子 200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0-7-29
来自 深圳
状态 离线
南美算是新兴市场国家,市场潜力很大,发展速度也很快,有待开发。

顶部
[提醒] 参加过无数次考试,你考过福步学堂么?
无痕过燕
论坛元老
Rank: 6Rank: 6
态度决定一切!


公寓  
UID 1488986
积分 77777
帖子 14866
阅读权限 120
注册 2010-9-26
来自 西元前
状态 离线
巴西客户的评价这么好啊
我没找到过呢

顶部
[提醒] 精选b2b,福步外贸网址 http://link.FOBShanghai.com
shirleylee0312 (东北妞)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253016
积分 3585
帖子 165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0-1-31
来自 黑土地
状态 离线
回复 #1 bar168 的帖子

俺也觉得巴西的客人挺好的,比较真诚热情,容易沟通,诚信度也蛮好
如果能够面对面交谈一下效果应该不错,聊得好会当场下单

顶部
[提醒] 精选b2b,福步外贸网址 http://link.FOBShanghai.com
黄球星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1015939
积分 843
帖子 45
阅读权限 25
注册 2009-5-15
状态 离线

看来我们公司的消费品外观和结构设计方面要多放重心在巴西市场了咯

顶部
[提醒] 参加过无数次考试,你考过福步学堂么?
livy2007
VIP会员
Rank: 5Rank: 5



UID 311111
积分 13615
帖子 1293
阅读权限 80
注册 2007-9-24
来自 安平→石家庄
状态 离线
我咋就没碰到呢

顶部
[提醒] 参加过无数次考试,你考过福步学堂么?
oki2010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436624
积分 3162
帖子 127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0-7-24
来自 CHINA
状态 离线
做人做事都一样,哪里都有好坏,适合自己的就是好的,

就像我们的客户都是在全球的,哪个国家或多或少都有我们的客户存在,

关键是林子大了,啥样的客户都有,我们就会做个筛选,因为客户太多,有时没法满足客户的要求,

还不如放弃了,也是给自己和客户双方都有一个自由及发展空间,井水是一个人喝不完的,要同大家一起分享才对,才有趣。
顶起

顶部
[提醒] 参加过无数次考试,你考过福步学堂么?
海运中南美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504565
积分 552
帖子 68
阅读权限 25
注册 2008-8-14
状态 离线
我是做中南美的货代。


以我的经验,出口到MEXICO/BRAZIL/PANAMA这些国家的客人付款信誉都比较好,其次还有南美西岸的一些国家,像CHILE/COLOMBIA/PERU等,可能一方面是由于经济比较好些,另一方面因为到这些点的基本都是直航船,到港时间短,所以付款周期会比较快些。。

个人一点拙见。

顶部
[提醒] 参加过无数次考试,你考过福步学堂么?
Lilixiong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468862
积分 3900
帖子 159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0-8-30
来自 嘉兴
状态 离线
我就和一个阿根廷的接触过,他好仔细的,谈了好久也还没确定。。。

顶部
[提醒] 精选b2b,福步外贸网址 http://link.FOBShanghai.com
zhuoweilove (TRACY)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302776
积分 2094
帖子 171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7-9-7
状态 离线
看大家说了这么多,现在正在联系一个秘鲁的客户,不知道能不能有结果,期待ing......

顶部
[提醒] 参加过无数次考试,你考过福步学堂么?
mysunshines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1532343
积分 291
帖子 45
阅读权限 25
注册 2010-12-1
状态 离线
巴西秘鲁客户最多,但是视出口产品而定,有的产品在一些市场有特定限制的

顶部
[提醒] 精选b2b,福步外贸网址 http://link.FOBShanghai.com
yokyhuang (yoky)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070087
积分 1075
帖子 82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9-7-11
来自 深圳
状态 离线
回复 #73 Babala_Jack 的帖子

我赞成这位朋友的观点!!哈哈

顶部
[提醒] 精选b2b,福步外贸网址 http://link.FOBShanghai.com
cosmos2010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1537657
积分 648
帖子 64
阅读权限 25
注册 2010-12-8
状态 离线
南美可开发的市场还是很广阔的。。。

顶部
[提醒] 精选b2b,福步外贸网址 http://link.FOBShanghai.com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7-9-25 17:37
沪ICP备05002584号

Powered by D1scuz!  © 2001-2020 FOBShanghai.com
Processed in 0.02395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enabled ,242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福步外贸网 - Archiver - 手机WAP版 - 手机客户端 RSS 订阅全部论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