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帖子
标题: ≈●写给外贸新人●≈社会应该怎么混
sexdevil (JoE LaU)
曾经斑竹
Rank: 7Rank: 7Rank: 7
Satanically Hierophant


福步荣誉勋章  
UID 5814
精华 25
积分 51041
帖子 9144
福步币 4045 块
阅读权限 150
注册 2004-6-26
来自 深圳宝安白石龙
状态 离线


QUOTE:
原帖由 新开运 于 2009-6-24 18:31 发表
能有份好工作最重要了

什么叫好工作,不努力能出成绩的工作会让你失去社会的竞争力,误导你在社会的角色
工作环境都是一样的,逆境里锻炼能力和心智.
平台可以换,可以换到你喜欢的平台为止,但是你对产品的积累是无可代替的.

顶部
sexdevil (JoE LaU)
曾经斑竹
Rank: 7Rank: 7Rank: 7
Satanically Hierophant


福步荣誉勋章  
UID 5814
精华 25
积分 51041
帖子 9144
福步币 4045 块
阅读权限 150
注册 2004-6-26
来自 深圳宝安白石龙
状态 离线


QUOTE:
原帖由 hu9814 于 2009-6-24 22:00 发表
楼主鸿文,拜读
改个题目,《社会应该怎么混》
汗颜

用你的名字了,希望能被加个精华,哈哈

顶部
sexdevil (JoE LaU)
曾经斑竹
Rank: 7Rank: 7Rank: 7
Satanically Hierophant


福步荣誉勋章  
UID 5814
精华 25
积分 51041
帖子 9144
福步币 4045 块
阅读权限 150
注册 2004-6-26
来自 深圳宝安白石龙
状态 离线


QUOTE:
原帖由 paul_liu 于 2009-6-25 00:05 发表
现实生活总是和理想中的有一些差距的

我说的可不是理想,是现实生活的分解啊

顶部
sexdevil (JoE LaU)
曾经斑竹
Rank: 7Rank: 7Rank: 7
Satanically Hierophant


福步荣誉勋章  
UID 5814
精华 25
积分 51041
帖子 9144
福步币 4045 块
阅读权限 150
注册 2004-6-26
来自 深圳宝安白石龙
状态 离线


QUOTE:
原帖由 一叶秋枫 于 2009-6-24 19:20 发表



我有买外贸技巧与邮件实战那本书  就是楼主写的吗?

是我的拙作

已经过时了,呵呵

顶部
sexdevil (JoE LaU)
曾经斑竹
Rank: 7Rank: 7Rank: 7
Satanically Hierophant


福步荣誉勋章  
UID 5814
精华 25
积分 51041
帖子 9144
福步币 4045 块
阅读权限 150
注册 2004-6-26
来自 深圳宝安白石龙
状态 离线


QUOTE:
原帖由 bluecake 于 2009-6-24 19:30 发表
谢谢了 受用啊 换过小行业 大行业没换过 一直坚持服装!!

平台找个自己能适应的,产品是自己的理想和目标

以后你肯定能做出成绩

顶部
sexdevil (JoE LaU)
曾经斑竹
Rank: 7Rank: 7Rank: 7
Satanically Hierophant


福步荣誉勋章  
UID 5814
精华 25
积分 51041
帖子 9144
福步币 4045 块
阅读权限 150
注册 2004-6-26
来自 深圳宝安白石龙
状态 离线
其实有些东西和外贸无关,而是各行各业都通用的.

顶部
bktoys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053668
积分 1094
帖子 12
福步币 50 块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9-6-24
来自 China
状态 离线
很不错 可以多学点呢

顶部
bktoys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053668
积分 1094
帖子 12
福步币 50 块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9-6-24
来自 China
状态 离线
很不错 可以多学点呢

顶部
zero8mile (小八)
VIP会员
Rank: 5Rank: 5
世界和我爱着你~


UID 971051
积分 11834
帖子 2003
阅读权限 80
注册 2009-4-13
状态 离线
LZ说的不错,看来要专业就不要经常换产品做啊

顶部
378405339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开心果


UID 1053187
积分 2703
帖子 325
福步币 50 块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9-6-24
状态 离线
回复 #1 sexdevil 的帖子

谢谢楼主的总结,分享:

1,在你做外贸前,看准一个你有兴趣想去经营的产品,你会热爱并且研究的产
品。当然是在你能活下去的基础上。
2,保持高度集中的工作态度,有那种不出成绩决不放弃的决心
3,给自己立一个为公司赚100万的目标,确立做出成绩的信心,做到的第一单
一定要把全部的提成寄回给父母并感激他们的培育恩泽。并记录下自己已经达
到第一个目标.分解在几年内完成的大目标,自己给自己压力去完成。
4,当自己想逃避的时候,想一想你做的这个神圣指责,有多少人等你吃饭。如
果你想回家,为什么不努力创造一个自己的家呢?
5,换工作的时候,考虑一下这个产品,这个环境,是否我真的已经无法承受。
行行出状元是骗人的吗?
6,去看一看余世维老师的EQ课,去找寻自己存在的症结,调整好你的心态,
向成功去拼搏。
7,做不出成绩不要紧,用不放弃你敬业的热忱,用不放弃你的自信心。
8,多交朋友,不要让自己一个人去决定自己职业的走向
9,世界到处是钱景,不要怪罪任何客观的原因,逃避只会让你软弱。
10,对每一个向你提供机会的人,社会大学对你教育的人,甚至请你吃鱿鱼的
人。象韩信对胯下辱一样对他们表示你的感激,你是个感恩的人,也就是值得社会向你
回报的人。
11,最后引用肯尼迪的一句话:
Ask not what your country can do for you, ask what you can do for your country

顶部
sexdevil (JoE LaU)
曾经斑竹
Rank: 7Rank: 7Rank: 7
Satanically Hierophant


福步荣誉勋章  
UID 5814
精华 25
积分 51041
帖子 9144
福步币 4045 块
阅读权限 150
注册 2004-6-26
来自 深圳宝安白石龙
状态 离线


QUOTE:
原帖由 zero8mile 于 2009-6-25 09:11 发表
LZ说的不错,看来要专业就不要经常换产品做啊

不是产品,而是行业

顶部
responsechem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1047600
积分 47
帖子 34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9-6-18
状态 离线
谢谢分享。。很受启发。
工作中的困难最终都能解决,即使放弃也要放弃的悲壮,而不是仓皇的离开

顶部
sexdevil (JoE LaU)
曾经斑竹
Rank: 7Rank: 7Rank: 7
Satanically Hierophant


福步荣誉勋章  
UID 5814
精华 25
积分 51041
帖子 9144
福步币 4045 块
阅读权限 150
注册 2004-6-26
来自 深圳宝安白石龙
状态 离线


QUOTE:
原帖由 responsechem 于 2009-6-25 10:57 发表
谢谢分享。。很受启发。
工作中的困难最终都能解决,即使放弃也要放弃的悲壮,而不是仓皇的离开

放弃的悲壮。。。。。

顶部
Nicole0323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053844
积分 1152
帖子 64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9-6-25
来自 湖南
状态 离线
回复 #1 sexdevil 的帖子

佩服,刚出来深圳这边真的很不容易,不过既然卖出脚步出来啦,我们就得坚持走下去,在这个大城市里实现自己的价值。

顶部
james_junyi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054015
积分 1075
帖子 5
福步币 50 块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9-6-25
状态 离线
不职业的社会里,因为有着很多职业的人,社会也开始职业起来了

顶部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7-12-12 12:26
沪ICP备05002584号

Powered by D1scuz!  © 2001-2020 FOBShanghai.com
Processed in 0.021541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enabled ,242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福步外贸网 - Archiver - 手机WAP版 - 手机客户端 RSS 订阅全部论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