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帖子
标题: 告诉你更真实的阿拉伯文化 1 (此贴不再回复)
茱茱
VIP会员
Rank: 5Rank: 5


UID 66489
积分 18459
帖子 731
福步币 137 块
阅读权限 80
注册 2006-1-26
来自 深圳
状态 离线
楼主,支持你。

:hug: :hug:

顶部
[提醒] 宁波雅戈尔:上市公司,全国五百强,首批昆仑开户企业,伊朗代理 QQ:154076744 手机:18657419959 张
pooh123214
VIP会员
Rank: 5Rank: 5


UID 248572
精华 1
积分 10445
帖子 449
福步币 10 块
阅读权限 80
注册 2007-6-12
状态 离线
姐姐又开贴了  写得很好啊  支持你  写出你的真实感受 不要太在乎别人的看法 日子是你自己在过  没有人比你更了解你自己的生活  呵  姐姐加油

顶部
[提醒] 宁波雅戈尔:上市公司,全国五百强,首批昆仑开户企业,伊朗代理 QQ:154076744 手机:18657419959 张
sally82723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983667
积分 1098
帖子 115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9-4-10
来自 温州
状态 离线
楼主写的真好,也希望你会很幸福喔,
楼主想请教下,今年按照中国的阳历,阿拉伯有些什么节日?
我好跟我客人祝贺一下下喔
谢谢你哦

顶部
[提醒] 宁波雅戈尔:上市公司,全国五百强,首批昆仑开户企业,伊朗代理 QQ:154076744 手机:18657419959 张
sxy2233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002540
积分 1207
帖子 53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9-4-30
状态 离线
呵呵,有意思,让我对这个国家更了解一点,谢谢

顶部
[提醒] 宁波雅戈尔:上市公司,全国五百强,首批昆仑开户企业,伊朗代理 QQ:154076744 手机:18657419959 张
wannanjessica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015007
积分 3410
帖子 283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9-5-14
状态 离线
哎···楼上几层的那两位男士······没得说了··········
LZ 就不要去计较了哈
祝你幸福

顶部
[提醒] 宁波雅戈尔:上市公司,全国五百强,首批昆仑开户企业,伊朗代理 QQ:154076744 手机:18657419959 张
vivihyh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888189
积分 1597
帖子 74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8-12-15
状态 离线
LZ日子过自己的,别人要怎么说让他们去说,写得挺好的期待下文

顶部
[提醒] 宁波雅戈尔:上市公司,全国五百强,首批昆仑开户企业,伊朗代理 QQ:154076744 手机:18657419959 张
吉米仕家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1039466
积分 824
帖子 76
阅读权限 25
注册 2009-6-9
来自 浙江
状态 离线
纯粹的理解当地文化及民俗习惯就好,不带有色眼睛 ,谢谢LZ给我这个了解异域文化的机会

顶部
[提醒] 宁波雅戈尔:上市公司,全国五百强,首批昆仑开户企业,伊朗代理 QQ:154076744 手机:18657419959 张
carolshung0814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453617
积分 721
帖子 37
阅读权限 25
注册 2008-6-11
状态 离线
我来挺一下楼主,我也在阿联酋很多年了,今年是第五个年头,楼主你在沙迦吧,我在迪拜~
楼主说的比较实际的~

顶部
[提醒] 宁波雅戈尔:上市公司,全国五百强,首批昆仑开户企业,伊朗代理 QQ:154076744 手机:18657419959 张
angelawu
高级会员
Rank: 4
无理小巫


UID 1008421
积分 7085
帖子 649
阅读权限 60
注册 2009-5-7
状态 离线
多介绍些外国的情况有助于我们了解客人的生活和做事习惯,没什么不好的啊。。继续,加油!

顶部
[提醒] 宁波雅戈尔:上市公司,全国五百强,首批昆仑开户企业,伊朗代理 QQ:154076744 手机:18657419959 张
dabuhulao (heba)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3372
积分 3378
帖子 283
福步币 40 块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4-9-26
来自 阿联酋迪拜
状态 离线


QUOTE:
原帖由 sally82723 于 2009-6-17 14:37 发表
楼主写的真好,也希望你会很幸福喔,
楼主想请教下,今年按照中国的阳历,阿拉伯有些什么节日?
我好跟我客人祝贺一下下喔
谢谢你哦

谢谢大家的鼓励!上面我也好像被人牵着走了,没有稳住自己的情绪。

阿拉伯的节日有两个比较大的节,一是斋月过后的开斋节,开斋节是一个相对小的节,二是宰牲节,宰牲节是他们最大的节日,有些地方还过先知诞日,这些节日要看月亮而定的,有些国家会比另一些国家早一天,一般不会相差太远。

这边的节日叫做 EID, 一般跟客人说 EID MUBARAK , 意思是  May the festival be blessed (for you).
回答是:    ALLAH YUBARIK FIK     意思是 God bless you.

[ 本帖最后由 dabuhulao 于 2009-6-18 14:49 编辑 ]

顶部
[提醒] 宁波雅戈尔:上市公司,全国五百强,首批昆仑开户企业,伊朗代理 QQ:154076744 手机:18657419959 张
九侯继鲲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014495
积分 4738
帖子 676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9-5-14
来自 临贺故郡
状态 离线


QUOTE:
原帖由 dabuhulao 于 2009-6-17 17:41 发表


谢谢大家的鼓励!上面我也好像被人牵着走了,没有稳住自己的情绪。

阿拉伯的节日有两个大节,一是斋月过后的开斋节,开斋节是一个小节,二是宰牲节,宰牲节是他们最大的节日,有些地方还过先知诞日,这些 ...

LZ我想问问 凡是节日 如果我们想送上些问候
就用你所说的这些句子就可以了吗???

顶部
[提醒] 宁波雅戈尔:上市公司,全国五百强,首批昆仑开户企业,伊朗代理 QQ:154076744 手机:18657419959 张
bennyso
高级会员
Rank: 4



UID 222251
积分 5968
帖子 87
福步币 58 块
阅读权限 60
注册 2007-4-11
来自 佛山市禅城区
状态 离线
LZ文字功力非一般啊.......

想问一下,去沙特吉达市那里做销售工作,包吃住,每月三千多人民币+提成,低了吗?

顶部
[提醒] 宁波雅戈尔:上市公司,全国五百强,首批昆仑开户企业,伊朗代理 QQ:154076744 手机:18657419959 张
天使酷猫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352220
积分 4550
帖子 644
福步币 34 块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7-12-14
状态 离线


QUOTE:
原帖由 willstrong 于 2009-6-16 21:25 发表
不想评价的太多~ 对楼主的贴子不敢苟同!

1. 中国的回族人口也不少,对自己本国的民族都不了解吗?有关藏维蒙回壮等族不要说在小学课程里有介绍,电视里也常常有这方面的记录片吧?“唱歌”?!

2. 你是结 ...

这位兄台,我觉得不应该这样人身攻击LZ!
论坛么,本来就是个抒发个人看法的地方。
大家观点不一样而已!
有幸福也有不幸福的人!
幸福和不幸福的人看事情的角度和观点肯定不一样的。
LZ不过想说说自己的看法而已!
何必如此攻击人家呢。

顶部
[提醒] 宁波雅戈尔:上市公司,全国五百强,首批昆仑开户企业,伊朗代理 QQ:154076744 手机:18657419959 张
天使酷猫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352220
积分 4550
帖子 644
福步币 34 块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7-12-14
状态 离线
回复 #25 天津景辉货运 的帖子

看了“波斯王”和25楼同学的回复,我觉得你们的想法真的太偏激了。
凭什么理由这么说LZ呢?就因为她嫁给了一个阿拉伯男人?!
起初我对穆斯林和伊斯兰教还有波斯帝国是一无所知的。
我甚至不知道回民是穆斯林!
可以这么说,穆斯林和伊斯兰教的关系是什么,我觉得很晕!
但我要准备去伊朗出差的时候,我才开始疯狂的“补课”。
学习基础的波斯语,去看别人的游记,还有许许多多民俗风情……
关于阿拉伯世界的女人,很多人都觉得她们很可怜很束缚。
其实,她们觉得自己生活得很好!
我们是局外人不了解他们的生活而已。
当你真正融入其中时,也许才能获得一些微小的感想。
或许你还是不能理解他们。
正如他们无法理解我们一样!
我乍听,我要伊朗下飞机后要穿长袖包头巾!我真的很受不了!
甚至我去北京大使馆签证还要交带头巾拍的照片,因为我是女人!
呵呵!但是在稍微了解下他们的文化后,才发现这些不过“入乡随俗”而已。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每个人都自己的看法和观点!!
你们又何必强加自己的想法于别人身上呢!

[ 本帖最后由 天使酷猫 于 2009-6-18 13:58 编辑 ]

顶部
[提醒] 宁波雅戈尔:上市公司,全国五百强,首批昆仑开户企业,伊朗代理 QQ:154076744 手机:18657419959 张
sophy732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506224
积分 462
帖子 60
阅读权限 25
注册 2008-8-16
状态 离线
期待楼主继续更新~~

顶部
[提醒] 宁波雅戈尔:上市公司,全国五百强,首批昆仑开户企业,伊朗代理 QQ:154076744 手机:18657419959 张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7-12-11 13:38
沪ICP备05002584号

Powered by D1scuz!  © 2001-2020 FOBShanghai.com
Processed in 0.016522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enabled ,242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福步外贸网 - Archiver - 手机WAP版 - 手机客户端 RSS 订阅全部论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