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帖子
标题: 香水
LZ-xKITTY ( )
高级会员
Rank: 4
UP


UID 73718
积分 7236
帖子 651
福步币 62 块
阅读权限 60
注册 2006-3-10
来自 厦门
状态 离线


QUOTE:
原帖由 Queenie_chen 于 2008-9-4 10:29 发表
其实我很喜欢洗衣粉的味道,,,所以,每次洗衣服就放很多洗衣粉。想在衣服穿在身上的时候能延续那种香味和淡淡的阳光味道,可是这种计划总是破灭,因为当衣服穿了不到半到,洗衣粉的味道就没有了。。。唉。。。

洗衣粉没洗干净对皮肤可是有害的哦






冥冥之中,有那么一只大手,托举着我们。尽心尽力,无怨无悔。
顶部
Amy0209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839531
积分 2443
帖子 90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8-10-8
状态 离线
我对香水很敏感。
记得有一回,一个老外客户来我们公司,远远的我就闻到了那刺鼻的香水的味道,感到头晕晕的,不得已我开了风扇把香味吹走。

顶部
天气越来越热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526473
积分 1539
帖子 166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8-9-8
状态 离线
阿迪的天赋....不错





南京驰航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QQ:236989356
MSN:jason_terry_haha@hotmail.com
顶部
LZ-xKITTY ( )
高级会员
Rank: 4
UP


UID 73718
积分 7236
帖子 651
福步币 62 块
阅读权限 60
注册 2006-3-10
来自 厦门
状态 离线
好像很多人都满有研究的哦





冥冥之中,有那么一只大手,托举着我们。尽心尽力,无怨无悔。
顶部
洛华 (晶晶)
高级会员
Rank: 4
时间、相爱、相爱过.


UID 64024
精华 1
积分 6880
帖子 355
福步币 12 块
阅读权限 60
注册 2006-1-12
来自 北京
状态 离线
davidoff 我一直用这个,还可以,反正到现在还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





[u]思想成就行为   行为成就习惯     习惯成就性格     性格成就命运 [/u]
顶部
LZ-xKITTY ( )
高级会员
Rank: 4
UP


UID 73718
积分 7236
帖子 651
福步币 62 块
阅读权限 60
注册 2006-3-10
来自 厦门
状态 离线
是哦

找到合适自己的挺难





冥冥之中,有那么一只大手,托举着我们。尽心尽力,无怨无悔。
顶部
杨柳依 (依依)
VIP会员
Rank: 5Rank: 5
无敌开心果


UID 358832
积分 21230
帖子 8364
阅读权限 80
注册 2007-12-27
来自 江苏
状态 离线
偶香精过敏,闻到香水就打喷嚏,没得这个福气了,老外一来我就很郁闷的,每次都被熏得头昏脑胀的





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
大徒弟:pypcui----想想
二徒弟:momingly(贝壳)----木头
三徒弟:richard327(王子寒)-----小三
顶部
池塘歌手
高级会员
Rank: 4
语文科代表


UID 185986
积分 5023
帖子 330
福步币 10 块
阅读权限 60
注册 2007-1-18
来自 zhejiang
状态 离线
偶也稀饭香水,但是也不是天天用,
现在在用的有:KENZO一枝花,淡淡的罂粟香味
                   雅顿的绿茶,这个不说,大家都知道
                   AVON的小黑裙,这个比较成熟,适合商务或者晚宴吧,基本不大用





I AM THE ONE WHO MAKE IT HAPPEN,
顶部
allentang1982 (天涯侠客呵呵)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Jacky@小狼狗


UID 488238
积分 1987
帖子 213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8-7-26
来自 湖南
状态 离线
我有一瓶古龙  自己认为很好闻  但不能太浓  有一次我碰到一群印度人 也是这香水  结果太浓的  全公司的人都被熏倒了 经过的每个地方那个好久好久都不会散去  然后大家都怀疑是不是这些人 身上臭味太重。。。现在想下还觉恐怖!!!

顶部
LZ-xKITTY ( )
高级会员
Rank: 4
UP


UID 73718
积分 7236
帖子 651
福步币 62 块
阅读权限 60
注册 2006-3-10
来自 厦门
状态 离线


QUOTE:
原帖由 allentang1982 于 2008-10-20 09:37 发表
我有一瓶古龙  自己认为很好闻  但不能太浓  有一次我碰到一群印度人 也是这香水  结果太浓的  全公司的人都被熏倒了 经过的每个地方那个好久好久都不会散去  然后大家都怀疑是不是这些人 身上臭味太重。。。现 ...



成了 “雷达” 了!





冥冥之中,有那么一只大手,托举着我们。尽心尽力,无怨无悔。
顶部
Gary8381
注册会员
Rank: 2
职业经理人



UID 307354
积分 273
帖子 14
阅读权限 25
注册 2007-9-16
状态 离线
当然是那时 NO.5





欢迎加入南京人自己的外贸群 59426284
顶部
charlsg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503982
积分 3604
帖子 141
福步币 1 块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8-8-13
状态 离线
我有安娜苏粉娃娃,蝶之恋,甜蜜梦境,Hugo boss,Burberry Baby Touch
平时出门一直用粉娃娃因为适合任何场合.
在家的时候就用Burberry Baby Touch,早上起来有淡淡的奶味~嘿嘿,粉喜欢





贸易交流QQ群:67437475
顶部
jdwmzl
论坛元老
Rank: 6Rank: 6


UID 530742
积分 32635
帖子 2592
福步币 5 块
阅读权限 120
注册 2008-9-14
状态 离线
俺买不起香水,55555----

顶部
LZ-xKITTY ( )
高级会员
Rank: 4
UP


UID 73718
积分 7236
帖子 651
福步币 62 块
阅读权限 60
注册 2006-3-10
来自 厦门
状态 离线
davidoff   ?  感觉好陌生





冥冥之中,有那么一只大手,托举着我们。尽心尽力,无怨无悔。
顶部
~半截人生~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854689
积分 401
帖子 130
福步币 2 块
阅读权限 25
注册 2008-10-29
状态 离线
偶喜欢淡淡的。。。
KENZO一枝花还不错!

顶部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5-27 01:38
沪ICP备05002584号

Powered by D1scuz!  © 2001-2020 FOBShanghai.com
Processed in 0.018112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enabled ,242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福步外贸网 - Archiver - 手机WAP版 - 手机客户端 RSS 订阅全部论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