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帖子
标题: 外贸跟单流程完整版excel档,供大家下载!
kevin23ruan
福步比邻
Rank: 1



UID 396368
积分 657
帖子 45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8-3-15
状态 离线
外贸跟单流程完整版excel档,供大家下载!

外贸跟单流程完整版excel档,供大家下载!做外贸要一步一步来,有了流程就可以按部就班,轻轻松松做外贸。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顶部
kevin23ruan
福步比邻
Rank: 1



UID 396368
积分 657
帖子 45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8-3-15
状态 离线
自己做个板凳先!

顶部
hou9zi
福步比邻
Rank: 1


UID 427502
积分 3554
帖子 72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8-4-29
状态 离线
呀,看一看,多半很好,随便强大

顶部
redseagull
VIP会员
Rank: 5Rank: 5



UID 27208
积分 24331
帖子 2366
福步币 12 块
阅读权限 80
注册 2005-3-30
状态 离线
多谢了,我已保存起来了,

顶部
kevin23ruan
福步比邻
Rank: 1



UID 396368
积分 657
帖子 45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8-3-15
状态 离线
这么好的东西怎么没有人顶呢?

顶部
chenvaria (jason)
VIP会员
Rank: 5Rank: 5


UID 71629
积分 19324
帖子 2168
福步币 136 块
阅读权限 80
注册 2006-2-24
状态 离线
..............................................

顶部
layman80 (小研)
福步比邻
Rank: 1
醉心江湖行,剑出非我心!


UID 194028
精华 1
积分 2644
帖子 279
福步币 12 块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7-2-3
状态 离线
谢谢楼主了,不过好象还有个更全面的图来着的

顶部
leeloo39
福步比邻
Rank: 1



UID 463419
积分 84
帖子 27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8-6-26
状态 离线
先顶一下!下了慢慢看啊

顶部
sally-85
福步比邻
Rank: 1



UID 465188
积分 82
帖子 3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8-6-28
状态 离线
呵呵!
多谢楼主啊!如果能够给每单据的模板就更好了.
呵呵!我有点太贪心了哈

顶部
sally-85
福步比邻
Rank: 1



UID 465188
积分 82
帖子 3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8-6-28
状态 离线
其实我觉得,如果能够讲一些在实际的操作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可能会更好些.不过外贸流程还是必要的,最基本的还是要了解的.再顶下

顶部
liming5406
福步比邻
Rank: 1



UID 450505
积分 493
帖子 34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8-6-5
状态 离线
我收藏啦

很好哈,我收藏啦,多谢楼主

顶部
kevin23ruan
福步比邻
Rank: 1



UID 396368
积分 657
帖子 45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8-3-15
状态 离线
干任何事,基础都很重要...

顶部
gaohongletter
福步比邻
Rank: 1



UID 359672
积分 1696
帖子 127
福步币 50 块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7-12-28
状态 离线
感谢分享

  感谢分享 用表格的形式真是一目了然

顶部
水晶男孩
高级会员
Rank: 4



UID 393314
积分 5903
帖子 140
福步币 77 块
阅读权限 60
注册 2008-3-11
状态 离线
这个对新手很有帮助!

顶部
荷梓
福步比邻
Rank: 1



UID 395592
积分 267
帖子 6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8-3-14
状态 离线
下载下来研究一下,谢谢楼主。

顶部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11-16 07:29
沪ICP备05002584号

Powered by D1scuz!  © 2001-2020 FOBShanghai.com
Processed in 0.01433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enabled ,243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福步外贸网 - Archiver - 手机WAP版 - 手机客户端 RSS 订阅全部论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