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帖子
标题: 新手入行入职求助------问答专用帖 (外贸老手请进赐教)
wuzuying1225 (Joe)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430259
积分 1530
帖子 95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8-5-4
来自 Myanmar Yangon
状态 离线

福步外贸论坛手机客户端下载
我还没毕业,但是以后想做边境贸易,,,大家有什么建议?谢谢

顶部
james_hjj (孤狼B组)
外贸独行侠
Rank: 4
孤狼B组


UID 234004
积分 5591
帖子 519
福步币 57 块
阅读权限 80
注册 2007-5-14
来自 深圳
状态 离线

儿童财商教育
回复 #31 。好 的帖子

产品应该还好吧,可能是要重新开始咯   不过还是要加油

恩 我在深圳这边!      外贸公司一年的经验

顶部
youhun4030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2008年度优秀版主   2012年度版主园丁奖  
UID 251656
精华 3
积分 514026
帖子 27839
福步币 17674 块
阅读权限 255
注册 2007-6-18
状态 离线
回复 #32 wuzuying1225 的帖子

边境外贸?

不是很清楚。

可通过网络及同行前辈了解前景。

顶部
气质冻人
曾经斑竹
Rank: 7Rank: 7Rank: 7



2006年度十佳版主  
UID 123789
精华 1
积分 43235
帖子 6199
福步币 1753 块
阅读权限 150
注册 2006-8-12
状态 离线
最近正好在带一个应届毕业生,庆幸遇到的这个女生比较上进。
同时也发现虽然年纪不大,但是现在的大学生对于劳动法之类的了解的远比我们当初毕业时候的多得多。
虽然说接触到的知识个别现象,但是还是个可喜的现象。

顶部
katty001 (katty)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380382
积分 4595
帖子 302
福步币 34 块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8-2-20
来自 河南郑州
状态 离线
现在找一份好的工作真的这么难吗?怎么都是连自己都养不起啊。呵呵,我08年毕业,但是年前就来现在的公司工作了近五个月了。现在自己一个人在做外贸,老总是个女的,说话老是不算话,老爱在背后评论人家,无中生有。(最郁闷的是,她在家里竟然和他小儿子也说公司的事情,一方面表现的对我很好,却又说上次去广交会上我认识的老外对我好的不正常。。。。。真的好晕,我没有觉得自己做错什么事情了啊。。。。 现在真的是想辞职了。。。。。早上就和大家说这些,不好意思了。只是最近几天一直都在考虑这个问题,辞职。。。。。

顶部
youhun4030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2008年度优秀版主   2012年度版主园丁奖  
UID 251656
精华 3
积分 514026
帖子 27839
福步币 17674 块
阅读权限 255
注册 2007-6-18
状态 离线


QUOTE:
sally-85  
发送到: youhun4030
时间: 2008-6-28 16:47
内容: sally-85 向您报告以下的帖子,详细内容请访问:
http://bbs.fobshanghai.com/viewt ... ;page=3#pid15685221

他/她的报告理由是: 都一样啊!
我们的老板也是一个女的,脾气一点都不好,说话也是不算话.
你还好,我是今年转行做外贸跟单的,因为公司内部的原因,去年的跟单所有的都走了,现在老板特别不信任我们招来的新人.我做了四个月,只是让我拆单,并且由于公司都没有用系统老是做那些重复的事情,很烦人,感觉学不到什么东西.但话有说回来,我也是没有经验的.有很多事情都不知道怎么处理.
前几天,我们有个客户过来开会,让我去接客人,本来想好有很多话题要谈的,刚开始时在宾馆说了几句,有点紧张,他可能会觉得我不够专业吧!客人一上车就开始看文件,因为接的比较早,并且也说他挺累的,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了,所以一路下来,真的是郁闷啦!这是我第有一次去接客人,感觉很是郁闷。
如果遇到这样的问题该怎么办啊?
希望大家帮帮忙!

本帖由尚未福步会员sally-85  所发。

蓝色字体为sally求助内容。。

[ 本帖最后由 youhun4030 于 2008-6-28 16:50 编辑 ]

顶部
smilenian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453529
积分 4380
帖子 112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8-6-11
状态 离线
我也是啊,做外贸才开始不到一个月,感觉很多时候人际关系不知道怎么处理好,活跃点有时也觉得不好,哎,郁闷

顶部
nbelsa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459707
积分 639
帖子 54
阅读权限 25
注册 2008-6-20
状态 离线
大家好!我是一个刚进外贸的新手,但是我上班一个多月了,根没有人来带我,也没有什么事可以做。现在正迷茫不知道要怎么过下去?是换地方,还是走别的路啊?

顶部
nbelsa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459707
积分 639
帖子 54
阅读权限 25
注册 2008-6-20
状态 离线
我也接过一次,整个过程就是,他在睡觉,然后我一个人茫然的坐在一边

顶部
hampton998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409203
积分 3138
帖子 344
福步币 50 块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8-4-1
状态 离线
福友交流群:326027483
怎么QQ上找不到么

顶部
brightly_1987 (刘刘)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468541
积分 775
帖子 38
阅读权限 25
注册 2008-7-3
状态 离线
如果想做某个产品的话,就在工厂,也可对整个行业及市场有个确切的了解,
如果不知道自己想做什么产品的话,就去外贸公司,接触产品可能会多点,有些时候不同产品应该注意的不同.但是接触太的多了,太散了也不太好.
只是个人意思啦,仅供参考啦!!!

顶部
youhun4030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2008年度优秀版主   2012年度版主园丁奖  
UID 251656
精华 3
积分 514026
帖子 27839
福步币 17674 块
阅读权限 255
注册 2007-6-18
状态 离线
回复 #41 hampton998 的帖子

不好意思,先前的号码是错的。

多一位数字,现在可以了。

顶部
tonny8080
永不福步




UID 415599
积分 1333
帖子 199
福步币 5 块
阅读权限 0
注册 2008-4-10
来自 深圳
状态 离线
怎么没有朋友说话啊,希望大家咄咄交流啊

顶部
seanloveu1208 (花哥)
禁止访问




UID 432538
积分 1282
帖子 60
阅读权限 0
注册 2008-5-8
来自 浙江
状态 离线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查看内容可尝试用搜索引擎网页快照 ***
youhun4030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2008年度优秀版主   2012年度版主园丁奖  
UID 251656
精华 3
积分 514026
帖子 27839
福步币 17674 块
阅读权限 255
注册 2007-6-18
状态 离线
回复 #47 seanloveu1208 的帖子

有空多看些英文影片。

注册一个SKYPE,找老外聊天。。

顶部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7-9-26 13:39
沪ICP备05002584号

Powered by D1scuz!  © 2001-2020 FOBShanghai.com
Processed in 0.016320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enabled ,242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福步外贸网 - Archiver - 手机WAP版 - 手机客户端 RSS 订阅全部论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