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帖子
标题: 新手入行入职求助------问答专用帖 (外贸老手请进赐教)
2xjamizz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3019596
积分 404
帖子 7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18-4-28
状态 离线
我是英语教育毕业,第一年当教师,刚刚出来进一家工厂做跟单,也是新人各种没事可做,不过我觉得也急不得了,慢慢来嘛。看看干一年后外贸这个行业适不适合我,如果不适合再滚回去当教师或者做别的哈哈哈

顶部
鱼尾迟迟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3057408
积分 1110
帖子 103
福步币 4 块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8-8-9
状态 离线
回复 #1 youhun4030 的帖子

感觉这个帖子非常有意义  嘿嘿

顶部
鱼尾迟迟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3057408
积分 1110
帖子 103
福步币 4 块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8-8-9
状态 离线
回复 #182 dsydick 的帖子

我也迷茫 迷茫是常态 觉得迷茫的话多独处 想象自己到底想干嘛 好好规划一下人生

顶部
鱼尾迟迟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3057408
积分 1110
帖子 103
福步币 4 块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8-8-9
状态 离线
回复 #1597 BONNIESHAOPING 的帖子

是金子在哪里都会发光的  自己要有信心 有目标的生活 加油

顶部
鱼尾迟迟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3057408
积分 1110
帖子 103
福步币 4 块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8-8-9
状态 离线
回复 #1600 vanilla婷 的帖子

ok 已经加了 请通过  嘿嘿

顶部
鱼尾迟迟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3057408
积分 1110
帖子 103
福步币 4 块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8-8-9
状态 离线
回复 #1558 binbinaiazi 的帖子

感觉楼主说的很有道理 在我们下定决心要做一件事情的时候 首先考虑的应该是基础都打好了吗

顶部
鱼尾迟迟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3057408
积分 1110
帖子 103
福步币 4 块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8-8-9
状态 离线
回复 #1490 Zero.Zyj 的帖子

有**的软件 可以去买一个

顶部
鱼尾迟迟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3057408
积分 1110
帖子 103
福步币 4 块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8-8-9
状态 离线
回复 #1463 Inuyasha16 的帖子

楼主现在还招收大学生吗 嘿嘿 大四 商务英语专业

顶部
鱼尾迟迟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3057408
积分 1110
帖子 103
福步币 4 块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18-8-9
状态 离线
回复 #1307 moyanmowen 的帖子

人生就是要有楼主这种心态我们一起加油 吧

顶部
BerlinIsReal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3059550
积分 550
帖子 7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18-8-15
状态 离线
回复 #3 chenwenyou 的帖子

why not

顶部
Doubleorchid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3058568
积分 800
帖子 5
福步币 1 块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18-8-13
来自 广东
状态 离线

顶部
呆萌是你姐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3053353
积分 54
帖子 4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18-7-31
状态 离线
在鞋子行业做了3年了,前两年开发,今年做采购,明年再做一年采购,再熟悉下鞋材,自学下外贸方面的知识,英语也不太好,所以最早想明年下半年从事外贸工作。想找个鞋子工厂或者鞋子外贸公司做业务,年龄不小了,可是觉得这事急不了,觉得产品只是挺重要的,我的问题是,按我这情况,一年后能找到外贸业务员的工作吗

顶部
Liz的账号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3071209
积分 293
帖子 10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18-9-18
状态 离线
刚接触这一行三个多月,从跟单开始做,原本说慢慢积累经验,学习,往PE方向发展,做产品,但是最近这月开始公司内部有所调整,我和两位PE并到另外一个部门之后就负责所有人的跟单,每天处理文件性的东西,感觉没怎么能学习到产品的东西了,郁闷啊,难不成一直做跟单吗?

顶部
Aurora.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3075231
积分 83
帖子 14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18-10-5
状态 离线
我也是新手,英语就是多说多读多练,你的产品介绍一定要流利。不管你的日常英语好不好,公司的产品、以及展会常用的英语口语都要掌握。这都是有用的 不会也要死记硬背。只有自己了解产品才可以推销给别人,外贸这个工作,要能说会说不能乱说。你的首要任务就是了解公司了解产品,寻找客户。在英语学习过程中,你就提高了自己的能力,每天如此,客户越来越多,你也就爱上了这个工作。

顶部
~来杯蒸馏水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3075452
积分 567
帖子 30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18-10-7
状态 离线
本人国贸专业马上毕业,都说外贸不好做但是又忍不住喜欢,即将进入工作,希望外贸老前辈们指明一下做什么公司什么产品会好一点

顶部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11-17 00:47
沪ICP备05002584号

Powered by D1scuz!  © 2001-2020 FOBShanghai.com
Processed in 0.01456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enabled ,243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福步外贸网 - Archiver - 手机WAP版 - 手机客户端 RSS 订阅全部论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