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帖子
投票标题: 你是如何寻找欧洲客户的  (单选) [参与投票的会员]
1.阿里巴巴(Alibaba)
2.环球资源(Globalsources)
3.其他免费英文B2B网站(请跟帖注明)
4.华交会
5.广交会
6.境外展会(请跟帖注明)
7.其他方式(请跟帖注明)
对不起,您无权投票。


标题: 你是如何寻找欧洲客户的
cxjacky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164405
积分 338
帖子 11
福步币 12 块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06-12-2
状态 离线
你是如何寻找欧洲客户的

请大家分享下是如何获取欧洲市场的,以便大家做市场分析。

PS:
1).投票的人多了,数据就越接近准确。
2).选“3.其他免费英文B2B网站”、“6.境外展会”和 "7.其他方式"的,烦请跟帖注明详细。


Globalsources

顶部
[提醒] 【案例】北美商超类客户挖掘
410520
高级会员
Rank: 4
★乌龙寺★【舞林派】无办法



UID 328586
积分 8839
帖子 1382
福步币 500 块
阅读权限 60
注册 2007-10-31
来自 福建
状态 离线
我晕!如果就这几种方式还怎么做外贸啊!

顶部
[提醒] 【案例】北美商超类客户挖掘
cxjacky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164405
积分 338
帖子 11
福步币 12 块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06-12-2
状态 离线


QUOTE:
原帖由 410520 于 2008-3-14 16:16 发表
我晕!如果就这几种方式还怎么做外贸啊!

请兄台指明未尽之处。

顶部
[提醒] 【案例】北美商超类客户挖掘
jadyzhang2008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380306
积分 2613
帖子 423
福步币 51 块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8-2-20
来自 山东
状态 离线
各种搜索工具

顶部
[提醒] 【案例】北美商超类客户挖掘
biztalk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335283
积分 3598
帖子 116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7-11-13
状态 离线
呵呵,这个是高水准的问题

顶部
[提醒] 【案例】北美商超类客户挖掘
INNO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49142
积分 1872
帖子 108
福步币 12 块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6-10-27
状态 离线
楼主竟然没有把搜索引擎写上  汗.........

顶部
[提醒] 【案例】北美商超类客户挖掘
chenyonk
VIP会员
Rank: 5Rank: 5


UID 192424
积分 19777
帖子 865
福步币 10 块
阅读权限 80
注册 2007-1-31
来自 浙江 永康
状态 离线
是啊,搜索引擎怎么能不写上呢,只能不投票了

顶部
[提醒] 【案例】北美商超类客户挖掘
dykilydzj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26541
积分 4465
帖子 218
福步币 12 块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6-8-21
状态 离线
我觉得也是,如果没有搜索引擎还怎么做外贸啊。就这几种方式肯定不行的。

顶部
[提醒] 【案例】北美商超类客户挖掘
Jocelin (琴子)
VIP会员
Rank: 5Rank: 5


UID 56120
积分 12877
帖子 973
福步币 42 块
阅读权限 80
注册 2005-11-27
来自 ShenZhen,P.R.China
状态 离线
偶的客户都是搜索出来

顶部
[提醒] 【案例】北美商超类客户挖掘
makey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378738
积分 2492
帖子 59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8-2-17
状态 离线
请问要怎么搜索的啊,去哪里搜???

顶部
[提醒] 【案例】北美商超类客户挖掘
黄琳琳 (Vicky)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390352
积分 3262
帖子 268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8-3-6
状态 离线
我们公司有一个德国客户 是老板在飞机上认识的  后来做下来发现真的很大哈哈 老板发现了

顶部
[提醒] 【案例】北美商超类客户挖掘
gordonyan2000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57081
积分 2118
帖子 171
福步币 20 块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6-11-16
状态 离线
找老外出没的地方,肯定没有错误

顶部
[提醒] 【案例】北美商超类客户挖掘
快乐小神猫 (蒙奇·D·路飞)
福步骑警
Rank: 6Rank: 6
草帽海賊團-船长


2014年度签到小蜜蜂奖   2015年度签到小蜜蜂奖  
UID 369530
精华 5
积分 322600
帖子 55792
福步币 1590 块
阅读权限 150
注册 2008-1-17
来自 温州
状态 在线
广交会

顶部
[提醒] 【案例】北美商超类客户挖掘
yishen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386052
积分 1256
帖子 26
福步币 3 块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8-2-29
状态 离线
回复 #9 Jocelin 的帖子

偶是新手。请问是怎么搜出来的,前辈指下路。。。

顶部
[提醒] 【案例】北美商超类客户挖掘
sumei810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UID 157251
积分 2261
帖子 137
福步币 10 块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6-11-16
状态 离线
朋友介绍呗,客户帮忙啦?

顶部
[提醒] 【案例】北美商超类客户挖掘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18-10-21 23:18
沪ICP备05002584号

Powered by D1scuz!  © 2001-2020 FOBShanghai.com
Processed in 0.04117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enabled ,243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福步外贸网 - Archiver - 手机WAP版 - 手机客户端 RSS 订阅全部论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