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 1654513
帖子 55154
福步币 408364 块
阅读权限 200
注册 2004-3-27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2004-6-15 01:28  资料  个人空间  个人短信  加为好友  只看该作者
[转贴]用简单英语谈生意——介绍、约会与参观

谈“生意”才是目的,“说英语”只不过是一种手段;如果用简单英语就可以达到目的,就完全没有必要说得那么复杂,那么辛苦!!只要生意能谈成,手段似乎没有予以复杂化的必要—应该愈简单愈好。《用简单英语谈生意》EZ Business Talk 就是教您如何用简单美语(初中英语程度)来处理错综复杂的生意…… 介绍篇:   1)   A: I don‘t believe we‘ve met.   B: No, I don‘t think we have.   A: My name is Chen Sung-lim.   B: How do you do? My name is Fred Smith.   A: 我们以前没有见过吧?   B:我想没有。   A:我叫陈松林。   B:您好,我是弗雷德·史蜜斯。   2)   A: Here‘s my name card.   B: And here‘s mine.   A: It‘s nice to finally meet you.   B: And I‘m glad to meet you, too.   A: 这是我的名片。   B: 这是我的。   A: 很高兴终于与你见面了。   B: 我也很高兴见到你。   3)   A: Is that the office manager over there?   B: Yes, it is,   A: I haven‘t met him yet.   B: I‘ll introduce him to you .   A:在那边的那位是经理吧?   B:是啊。   A:我还没见过他。   B:那么,我来介绍你认识。   4)   A: Do you have a calling card ?   B: Yes , right here.   A: Here‘s one of mine.   B: Thanks.   A:您有名片吗?   B:有的,就在这儿。   A:喏,这是我的。   B:谢谢。   5)   A: Will you introduce me to the new purchasing agent?   B: Haven‘t you met yet?   A: No, we haven‘t.   B: I‘ll be glad to do it.   A:请替我引介新来负责采购的人好吗?   B:你们还没见面吗?   A:嗯,没有。   B:我乐意为你们介绍。   6)   A: I‘ll call you next week.   B: Do you know my number?   A: No, I don‘t.   B: It‘s right here on my card.   A:我下个星期会打电话给你。   B:你知道我的号码吗?   A:不知道。   B:就在我的名片上。   7)   A: Have we been introduced?   B: No, I don‘t think we have been  A: My name is Wong.   B: And I‘m Jack Smith.   A:对不起,我们彼此介绍过了吗?   B:不,我想没有。   A:我姓王。   B:我叫杰克·史密斯。   8)   A: Is this Mr. Jones?   B: Yes, that‘s right.   A: I‘m just calling to introduce myself. My name is Tang.   B: I‘m glad to meet you, Mr. Tang.   A:是琼斯先生吗?   B:是的。   A:我打电话是向您作自我介绍,我姓唐。   B:很高兴认识你,唐先生。   9)   A: I have a letter of introduction here.   B: Your name, please?   A: It‘s David Chou.   B: Oh, yes, Mr. Chou. We‘ve been looking forward to this.   A:我这儿有一封介绍信。   B:请问贵姓大名?   A:周大卫。   B:啊,周先生,我们一直在等着您来。   10)   A: I‘ll call you if you give me a name card.   B: I‘m sorry, but I don‘t have any with me now.   A: Just tell me your number, in that case.   B: It‘s 322-5879.   A:给我一张名片吧,我会打电话给你.。   B:真抱歉,我现在身上没带。   A:这样子,那就告诉我你的电话号码好了。   B:322-5879。  约会篇:   11)   A: Do you have some time tomorrow?   B: Yes, I do.   A: How about having lunch with me?   B: Good idea.   A:明天有空吧?   B:有啊。   A:一起吃顿中饭怎样?   B:好主意。   12)   A: If you‘re free, how about lunch?   B: When did you have in mind?   A: I was thinking about Thursday?   B: That will be fine with me.   A:有空的话一起吃顿中饭如何?   B:你想什么时候呢?   A:我看星期四怎样?   B:没问题。   13)   A: I‘m calling to see if you would like to have lunch tomorrow.   B: I‘m sorry, but this week isn‘t very convenient for me.   A: Perhaps we van make it later.   B: That would be better.   A:我打电话给你,是想知道明天一起吃顿中饭怎样?   B:对不起,这个星期我都不方便。   A:那么,也许改天吧。   B:好啊。   14)   A: I‘m calling to confirm our luncheon appointment.   B: It‘s tomorrow at twelve o‘clock, right?   A: Yes, that‘s right.   B: I‘ll be there.   A:我打电话来,是想确定一下我们约好吃饭的事。   B:是明天12点吧?   A:是的,没错。   B:我会去的。   15)   A: I‘m sorry, but I have to cancel out luncheon appointment.   B: I‘m sorry to hear that.   A: I have pressing business to attend to .   B: No problem. we‘ll make it later in the month .   A:真抱歉,不过我不得不取消我们午餐的约会。   B:真遗憾。   A:我有紧急的事情要处理。   B:没关系,这个月改天再说吧。   16)   A: I need to change the time we meet for lunch.   B: What time would be good for you?   A: I‘ll be about half an hour late.   B: Good, I‘ll see you there at 12:30.   A:我需要更改我们见面吃午饭的时间。   B:什么时间你合适呢?   A:我大概要慢半个小时。   B:好的,十二点我会在那儿与你碰面。   17)   A: I‘ll get the check.   B: No, let me pay this time. A: No, I insist.   B: Well, thank you very much.   A:我来付帐。   B:不,这次由我付。   A:不,还是我来。   B:好吧,那就谢谢你啦?   18)   A: This lunch is on me today,   B: I think you got it last time.   A: It‘s my pleasure.   B: That‘s very nice of you.   A:今天这顿饭算我请客。   B:我记得上回也是你请的。   A:我请得心里高兴。   B:既然这样,那就多谢了。   19)   A: Shall we split the check.   B: Why don‘t you let me pick it up.   A: Oh, that‘s not necessary.   B: I know it‘s not necessary. I want to do it.   A:大家分摊吧?   B:就让我来付帐好了。   A:啊,不必这样。   B:我知道不必这样,可是我愿付。  20)   A: I really enjoyed the lunch.   B: Yes, let‘s do it again real soon.   A: I‘ll be back in town next month.   B: Good, I‘ll invite you out when you‘re here.   A:这顿饭我吃得好高兴。   B:是啊,让我们不久再一起用餐吧。   A:我下个月会再回这里来。   B:好极了,等你来的时候,请再接受我的招待。 参观篇:   21)   A: Would you like to go through our factory some time?   B: That‘s a good idea.   A: I can set up a tour next week.   B: Just let me know which day.   A:什么时候来看看我们的工厂吧?   B:好啊。   A:我可以安排在下个礼拜参观。   B:决定好哪一天就告诉我。   (22)   A: thank for coming today.   B: I‘ll wanted to see your factory for a long time.   A: we can start any time you‘re ready.   B: I‘m all set.   A:谢谢您今天的莅临。   B:好久就想来看看你们的工厂了。   A:只要你准备好了,我们随时可以开始。   B:我都准备好了。   (23)   A: The tour should last about an hour and a half .   B: I‘m 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this.   A: We can start over here.   B: I‘ll just follow you.   A:这次参观大概需要一个半小时。   B:我期待这次参观已久了。   A:我们可以从这里开始。   B:我跟着你就是。   (24)   A: Please stop me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   B: I well.   A: Duck your head as you go through the door there.   B: Thank you.   A:有任何问题,请随时叫我停下来。   B:好的   A:经过那儿的门时,请将头放低。   B:谢谢。   (25)   A: You‘ll have to wear this hard hat for the tour.   B: This one seems a little small for me.   A: Here, try this one.   B: That‘s better.   A:参观时必需戴上这安全帽。   B:这顶我戴好像小了一点。   A:喏,试试这一顶。   B:好多了。   (26)   A: That‘s the end of the tour.   B: It was a great help to me.   A: Just let me know if you want to bring anyone else.   B: I‘d like to have my boss go through the plant some day.   A:参观就此结束了。   B:真是获益良多   A:如果你要带别人来,请随时通知我。   B:我真想叫我老板哪天也过来看看。   (27)   A: I‘d like to see your showroom.   B: Do you know where it is?   A: No, I don‘t.   B: I‘ll have the office send you a map.   A:我想参观你们的展示中心,   B:你知道地方吗?   A:不知道   B:我会叫公司里的人送张地图给你。   (28)   A: I‘m hoping to get to your showroom.   B: When might you go?   A: I was thinking about next Tuesday.   B: I‘ll meet you there, shall we say about eleven o‘clock.   A:我打算到你们的展示中心看看,   B:什么时候想去呢?   A:我想下个礼拜二。   B:我会在那儿等你,你看十一点左右如何。   (29)   a: Welcome to our showroom.   B: Thank you, I‘m glad to be here.   A: Is there anything I can show you.   B: I think I‘d like to just look around .   A:欢迎参观我们的展示室,   B:谢谢,我很高兴到这里来。   A:有什么要我拿给你们看的吗?   B:哦,我只是看看而已。   (30)  A: Where can we see your complete line?   B: We have a showroom in this city.   A: I‘d like to see it.   B: Drop by anytime.   A:什么地方可以看到你们全部产品的样品?   B:我们在本市设有一个展示中心。   A:我想看看。   B:随时欢迎参观者。

搜索更多相关主题的帖子: [ll] [me] [do] [my]

顶部
redpeony2
福步比邻
福贸稽查科干事

UID 13340
积分 948
帖子 116
福步币 12 块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4-9-25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2004-10-12 08:03  资料  个人空间  个人短信  加为好友  只看该作者 QQ
福步外贸论坛 - 归档内容,请登录后查看 Please log in to view.

顶部
暮雨江天-疯子甲
中级会员

UID 11172
积分 4808
帖子 1381
福步币 91 块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4-8-24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2004-10-12 09:46  资料  个人空间  个人短信  加为好友  只看该作者

顶部
gigishow
中级会员
处女寒了天蝎的夜

UID 6922
积分 2654
帖子 703
福步币 12 块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4-7-12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2004-10-12 09:49  资料  个人空间  个人短信  加为好友  只看该作者 QQ

顶部
lemonsquash
福步比邻

UID 10151
积分 1406
帖子 135
福步币 12 块
阅读权限 10
注册 2004-8-13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2004-10-12 10:39  资料  个人空间  个人短信  加为好友  只看该作者 QQ

顶部

福步全球商业企业推荐: [hardware] Cloudfarm, Inc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4-4-16 12:08
沪ICP备05002584号